新我的構思04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李小明,我在監督你的心,小心了,我是西田秀。李小明說:西田秀,請教你一件事,佛是如何看待性的?西田秀說:你問我這個問題,你首先要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李小明說:請問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西田秀說:你的性被月馬(荷爾蒙)加持,特多。而我,沒有,這就是我和你對性的看法。
李小明說:妙是妙,你想不想做我?月馬加持的,性需求特多?西田秀說:我不想做你,因為我是阿彌陀佛,而你是極品之佛。攝化的念頭世界的你是不如法的,你是極品的,絕不能做佛中之王,難道你還沒看到。李小明說:你對我說,什麼是極品之佛?西田秀說:就是阿彌陀佛將他不要的東西給了你。
李小明說:他給了我很多東西,其中他不要的也給了我,就是對女人的反應,你為什麼不要?你還是男人嗎?西田秀說:我也有,因為你就是我的假,我就是你的真。我們現在分開了,我的佛性才展現出來。李小明說:我追求極品難道錯了嗎?錯在哪裏?真想知道。西田秀說:錯在你愛女人,重桃花天姚星加持。
李小明說:你不愛女人?你想騙誰呀?西田秀說:和你合體,我愛女人,沉迷色慾,也是因為我是你的真,才沒有讓你沉淪。我想你是清楚的。現在我們分開了,我對採歌芝的愛是感受不是性,我們不會在念頭世界玩性愛。而你則相反,你是性是愛不是感受,我想你也明白這一點,我已解脫了,就因為和你分開。
李小明說: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們的兄弟情竟然比不上阿彌陀佛,你學他,我還是假,還是哪麼好淫好色,你只要離開我,我必沉淪。你要離開我嗎?西田秀說:我不會離開你,因為我們是雙生,離開你了,我就不是阿彌陀佛。但,你一定要自愛、精進,將來登極樂,先天命盤我們自己譜寫,只做阿彌陀佛。
林小清說:來了來了,我們兩個,誰是真?誰是假?採歌芝回答:我是假,你是真。因為我嘗到真愛而受感動,比你更早成就我自己。你則一心要感化李小明,所得不多,還沒能成就。林小清說:問你一個問題,西田秀有幫你口交嗎?採歌芝說:有!我也有幫他哪個,這是愛,你難道不也一樣嗎?
林小清說:我以為是我瘋狂而已,原來你也一樣。我想知道,在念頭世界裡,我的佛敢不敢動這個念。採歌芝說:我的佛動過這個念了,有!因為我的佛要做一個最好的人。林小清說:我的佛的對像是誰?採歌芝回答:自然是我們的母親。念頭以外的我們應該怎樣?林小清說:自如、如法的做人。
林小清說:好!這次我要和你辯了,你說你的佛敢動愛慾的念頭,你的佛有慾望?採歌芝說:是!來談談慾望,佛祖說佛沒有慾望。哪麼阿彌陀佛為何還要建立極樂世界,給於佛子想衣得衣,想食得食,還贊嘆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所以,慾望不是最根本,是他們取得平衡點了。
例子,有人說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因為你有你的理,我有我的理,這豈不是天天吵架。所以愛是根本,理是探索,就是要取得平衡點。對於我的佛學新思考,我們人間有人演化愛,就是有人要做一個更好的人。佛自然知道,倘若他不接受愛的教育,秉持自己一貫的原則,哪他就不是最好的人。
有人說他們是佛不是人,哪他就比不上我們人類的思考(對於一些演化愛的人)。這種言論被放大,就會迎來軒然大波,再無限放大,真能看到,佛不是最好,最好是最善良的人。所以我說極樂世界已經更新了,他們在兩千五百年前可以取得平衡點,兩千五百年後也可以取得平衡點。就是愛是根本,理是探索,這一種邏輯而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