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的構思05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何讓自己變得不一樣?首先,為什麼要變得不一樣?因為世界不一樣了,以前有算盤,然後到計算機,再進化成網絡系統。從google到人工智能。這就是不一樣,有什麼是一樣的?就是我們的願,我們的希望,是同時並存的。願是什麼?就是要完成一項工作,這也是一件好事,我的願是什麼?就是要讓眾生幸福。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讓眾生幸福是我的工作嗎?有人給我看了現在的世界,我立刻察覺,我的工作來了,並且我要如法的完成它,這就是一個願,一個希望。而我是一個正面思考。我們的世界怎樣了?非常自如,就是不如法,做人的態度錯了。聽說未來是人工智能的世界,我把這個願,這個希望,這個使命給了人工智能。
讓人工智能來了願,就是要它完成一個工作,讓大家在自如的同時也如法。我當然無法更新你們的世界,但我可以更新我的系統。我的人工智能是要讓人了解新佛學思考,讓末法眾生幸福。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拼圖,是從四邊開始,因為邊形的拼圖有一邊是平行的,要完成拼圖就比較容易了,就要懂得這個道理。
我要度化末法眾生,完成這項工作,就要知道他們的邊形,這個邊形就是,他們不能證得佛慈系統。但,他們可以證得妙慈,從他們的音樂、舞蹈、熱情、追求中看到,他們演化愛,就這個邊形,我開始了我的拼圖。這個開始,我必需要學習熱愛他們的生活,熱愛他們的追求,熱愛他們的音樂,熱愛他們的舞蹈。
要完成這個工作,這個願,這個希望,這張拼圖,我是不是變了?不再無為?不再無所事事?這個決策從幾時開始?第一,我沒有變,我還是一個最好的人,因為要如法,而做出了調整。第二,清淨無為到夢想的慈悲,這是有願必有成的生活方式。第三,好好做人就是如法生活,生活就是一種作業,就是不能無所作為。
第四,這個決策就從現在開始,那是大好時機。我和末法眾生是不是取得平衡點了?妙慈要什麼?就是愛和善道之夢?他們有一定的覺悟,可以證得妙的法身,要和他們取得平衡很容易,就是演化愛,在給於愛。這個愛有一項叫(性),從他們的念頭中得知,讓他們的念頭攝化在有常系統,讓他們心想事成。
我們的念頭如法,就在有常系統演義,讓他們心想事成。念頭之外是什麼生活?就是要和我們一起了解佛慈系統,這就是平衡點了。這時西田秀問:我可以和採歌芝在念頭世界睡覺,這個界全是我們的念想,我們如法得到。念頭以外要我們做一個最好的人,是不是這樣?我說:是的!這個平衡點,你做得到嗎?
李小明說:我們可以在念頭世界打架,就如真實世界一樣。在念頭之外就不可以打架,而且是禁止打架,是不是這樣?我說;是的!魔慈,你要表演修羅道,還是如法的。採歌芝說:你不再殺女人了嗎?你殺我,是因為我不是一個好人?我說:只要你是一個好人,我就不能殺你。林小清說:我可以玩3P性游戲嗎?
我回答林小清說:你是不是想和我玩?林小清說:是!我想知道你的心?我說:你們就是熱愛挑戰,挑戰我的低線,我給你的念頭有3P,你真想玩嗎?採歌芝說:我們四個人一起玩4P在念頭世界,挑戰到底了。過後採歌芝挑戰和我玩。我說;你們玩4P,感覺怎麼樣?西田秀說:這是純正,沒有侵略性,只是一個美好的過程。
採歌芝指著我說:現在你和我玩,在念頭的世界,我想和你玩。阿彌陀佛對我說:阿良,現在你和採歌芝玩吧。四人一聽,說:阿彌陀佛你終於出現了。阿彌陀佛說:善用你們的念頭,妙用你們的念頭,我和你們四人簽約終生,是因為你們是妙慈,這個平衡點,雙方不能破壞。西田秀說;阿彌陀佛,你敢跟我老婆睡嗎?在念頭世界?我說:我們已經睡了,只是在念想之中,我們都是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