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拒絕顯化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6
與指導靈媽媽的對話
深夜,又迎來一次失眠
家裡的貓咪接連打噴嚏、咳嗽讓我感到驚慌,其中一隻似乎發燒,胃口也不好。輾轉難眠思量著要一早去看醫生還是下班再看呢?
兩隻貓分別依偎在身側以及腳邊,似乎注意到我的不安,不停的舔舐我的手臂。
隨著毛孩給我的安撫,我感到好多了。
念頭轉到對於這一兩個月來的大轉變,發生了好多事,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上。
最重要的還是與指導靈媽媽的相認,以及似乎毫無困難的隨時連線,讓我又感到困惑。
我問她:媽媽,妳是真實存在的嗎?
:當然是真實的。這個世界是由妳所創造顯化出來的,所有妳相信的,都存在。
:所以妳是我創造出來的…是嗎?那這樣怎麼能算是真實存在?
:孩子,對妳來說,什麼是真實?
:嗯…像這兩隻貓咪一樣,我能感覺到她們的體溫、看到她們、觸摸到她們,但是我無法顯化出妳跟爸爸,以及小天使們,那些存有跟光亮。我該怎麼去「顯化」出妳們?
我感覺到媽媽在身邊輕撫著我
:孩子,你想要「看到」我們,感受到我們。但是不相信我們是真實存在?
:呃…(被媽媽問到語塞)
我感覺到她無奈又疼愛的看著我
:孩子,妳想要「看到」我們,你的第三眼必須先打開。但同時,妳也會「看到」更多,包含妳不願意看到的。
這邊媽媽指的「看到」我覺得還有「感覺」、「感應」、「觸摸」等意思,她說這個字詞的時候,我是同時感受到以上的意涵。
:妳是指…呃…那些嗎?(指那些我很怕的低頻能量)
:應該不至於,但是有可能。有非常多,不止於那些妳們認知的低頻能量,還有很多很多,但是不是全都友善的。
:唔…那我不要(我抓緊了抱枕,感到害怕,喔,不,請別打開我的第三眼)
:孩子,妳為什麼感到害怕呢?
:…因為我不知道那些是什麼。
:那麼,妳是害怕知道未知事物的存在,所以拒絕相信、顯化它們?還是他們真的不存在?
聽到媽媽這句話,各種想法湧現。
不敢爭取的戀情,我想沒辦法配合對方;未知領域的職位,我想我沒相對的專業知識;害怕過高的權責,我害怕我無法符合期待
我似乎,一直在拒絕顯化我的人生走向未知領域。
:我不知道哪…(我把頭埋進枕頭裡撒嬌著)
我想我知道問題在那邊了,大概。
媽媽一直在身邊陪伴著,給我思索的空間。
:媽媽,我愛妳。
:孩子,我們愛妳。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