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妳到底選擇相信什麽?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四到六歲的時候,我媽媽當著我的面想要跳樓以此威脅我爸爸。她這個行為讓我感到很害怕她離開我。這個事情我要怎麽去療愈呢?
高靈: 首先這麽說妳當時如果在妳還沒有去認識妳自己,比如說妳是一顆綠豆,妳身上有一層皮,是吧? 然後妳現在來問我怎麽樣可以把身上的這層皮脫掉呢? 就算妳把呢個皮脫掉了,妳還是個綠豆,明白嗎? 但是如果妳成為豆芽,妳的皮它自然而然會脫落。然後妳的生命也便不是綠豆了,妳是豆芽。妳還會繼續長出豆子,妳還會產出很多很多豆子奉獻給每一個人,明白嗎? 所以說妳還是只是想要把呢個皮去掉嗎?
問: 我不太理解。這個和我媽媽的事情有什麽關繫?
高靈: 因為當妳有新生命,當妳認識妳自己,當妳突破妳自己,所有的一切它都對妳造不成任何影響。因為妳是一個新的妳。妳是豆芽。豆芽有妳全新的生命。妳不需要去為它做任何。
問: 那我要怎麽辦才能不害怕失去呢?
高靈: 成長。這麽說吧,妳現在還沒斷奶,我現在還在吃媽媽的奶。那妳說我要怎麽樣才能不害怕媽媽離開我呢? 那妳嬰兒時期害怕媽媽離開妳,媽媽一走開妳就會哭。妳覺得妳到了三十歲妳還會這樣嗎? 妳媽媽讓妳吃奶,妳可能都嫌棄,妳不要吃。媽媽讓妳不要走,妳說我偏要走,我有這麽多事,明白嗎?
問: 那我要怎麽把這個內在權威從我媽媽手裏轉移到我自己手裏呢?
高靈: 那就是妳媽媽併沒有任何權威。她是弱她才這麽做。妳想一個真正有力量有權威的人,她需要去要挾任何人嗎? 是她沒有力量,沒有選擇,沒有辦法。妳可以讓媽媽跟妳學習,明白嗎? 讓她看到我們會有很多選擇,我們不需要這麽極端的方式。而且這個選擇是沒有用的。
問: 我小時候四到六歲的時候,我媽媽當時在她的同學聚會上偶遇到了她的初戀。然後就引發了和我爸的離婚危機。她每次都會借口出去約會,把我一個人留在家。呢個時候我會怕她跑了,我就體驗到一種被拋棄的感覺。我想知道我要怎麽轉化這種感覺?
高靈: 這麽說吧,妳小時候跟大人玩藏貓貓。然後妳突然一下就找不到大人了,然後就害怕大哭: 哎呀,妳們在哪裏呀? 我找不到妳? 然後等妳長大了,妳們再玩躲貓貓,妳看到妳媽媽藏在窗簾裏面。它會引起妳的恐慌嗎?
問: 不會。
高靈: 那就好了。當妳成長,成長是什麽? 成長就是妳的視角、觀念、所有的一切它都在不停的去變化,就是妳可以從不同的地方去看待同一件事情。因為妳小時候妳還不知道,妳覺得妳看不到媽媽,媽媽就不見了。這是妳的一個認知,對吧? 因為是妳有限的認知去認為事情會這麽發生。它導致妳身體產生了一個恐懼。那等妳長大了過後,她本身就behind the curtain。Why do you cry ? 所以妳的身體也不會panic。所以說妳知道就是說妳媽媽當時的行為是什麽? 她是因為妳爸爸一直不在場,妳也看到了,對吧? 孤獨無助,她覺得可能外面的呢個人是她的依靠。但是妳如何認知更高的話,妳才發現妳媽媽呢會兒很可憐。為什麽呢? 因為她覺得外面的才是依靠。她不斷地想要找到依靠。但是實際上她想找到依靠是因為她內在沒有力量。但是如果她內在強大她擁有力量的話,她不會想要靠任何人。因為她自己的腿能走的話,她是不需要拐杖的。那她現在找拐杖的話,是因為她的腿無力,明白嗎? 所以說也不存在一個她會拋棄妳。為什麽她不會拋棄妳? 因為就算她需要拐杖,無論她的拐杖是誰,她也不會拋棄妳,明白嗎?
問: 確實是。我呢會兒就意味她離開就會拋棄我。
高靈: 是的。所以既然妳現在的認知已經變了。所以妳小時候的呢些就不會再睏擾妳了。但是呢,這些經歴和這些認知的變化是不是可以很好的服務於妳? 就是在妳將來以後,就比如說妳對妳的另一半會產生各種的情緒或者是感受。呢個也會變的,呢個不是一成不變。妳可能最開始: 哎呀,我離不開我老公,我離不開我男朋友。他一走我就哭,對吧? 那就像小朋友一樣,當他離開幾次在之後,妳知道他還會回來。妳需要哭嗎? 不需要了。所以妳也要允許妳今後的日子裏,如果產生任何這樣子的,就是怕被拋棄或者沒有安全感或者是不知所措。妳知道呢個只是暫時的,呢個只是妳當時的一個認知讓妳有了呢樣的體驗。當妳的認知發生轉變的時候,妳體驗也會轉變的,明白嗎? 它併不是真實的。因為妳身體的感受、反應和情緒狀態它是來自於妳當時的一個認知。但是認知是一直在變的一個東西,它不是真實的,它不是一成不變的,它不是來控制妳的。妳認識到了就可以把它放下了或者妳有了新的,呢個就可以消失了。
問: 也是在我四到六歲的時候,我去我小姨家玩。然後她們帶我逛街送給我一個桌佈。然後當我把這個桌佈帶回家,就被我爸媽狠狠罵了一頓說我不可以接受別人的東西。當時我哭很大。我覺得這個成為我接受別人的禮物和好意的一個卡點。我想要知道這個要怎麽去轉化?
高靈: 妳要知道妳的任何就是說這些觀念只是他們的觀念。當妳看到只是他們的觀念,而且呢個觀念不能服務於妳,妳便不需要去運用他們的觀念來運行了。妳們人類成長是成長於什麽? 成長於妳們的觀念是在一直被突破,不是嗎? 如果觀念沒有被突破的話,妳們不會帶來任何的成長和轉變的,妳們的社會也不會發展。那妳們是不是就還停留在鉆木取火啊。因為只有鉆木頭才能取火嘛。那妳現在打火機一打就有火了,妳還需要去使用這種方法嗎? 所以妳併不需要去拿著別人的觀念不放。
問: 這個牽扯到一個問題就是當我持有和對方不同的觀念的時候會遭到對方的強烈攻擊。
高靈: 併不會。為什麽呢? 因為如果妳把妳的觀念拿出來妳才會有一個箭對不對? 妳才會有一個突出來的地方。那如果妳沒有任何突出來的地方呢? 妳如何和別人發生沖突?
問: 就是直接會被他們認為我是不對的。
高靈: NO NO NO NO,對方有一個箭,妳沒有。為什麽妳沒有啊? 因為妳的觀念是所有人的觀念都是有形的。他們在他們自己創造的世界裏,是真實的。我尊重每一個人,明白嗎? 而不是說我的觀念拿出來,妳的呢個是假的,我的這個才是有效的。併沒有。都是有效的,都是真實的,明白嗎? 每一個人他有他自己的自由選擇去選擇他想要體驗什麽。每一個體驗都是可以被轉化的,每一個體驗都是有效的,每一個體驗都是可以服務妳們的。
問: 那當我不服從他的信念的時候,我會被懲罰。
高靈: 這裏沒有服從。妳如果覺得妳要是不服從別人就會被懲罰,這只是一個妳的觀念而已。只是妳的這個觀念需要去認清楚。是什麽導致了妳去相信這個? 因為妳相信了,妳就會創造這個體驗。那妳要是不相信呢? 妳就不會創造此類的體驗。併不是說有了體驗妳才有了觀念。妳先是有了呢個觀點,妳就好像是呢個投影,玩呢個投影遊戲。是妳先把手放出去墻上才有和影子。妳把手拿回來呢? 影子就沒有了。
問: 是因為我先有了如果我不服從對方,他們就會懲罰我的這樣子的信念,然後他們才會懲罰我?
高靈: 妳有這個定義。妳會覺得我要這樣,不然會呢樣。
問: 我大概在26歲的時候,我買了一個幾百塊的裝飾性的包包。然後我媽媽看到就說我太亂花錢了,然後轉身就走了,錶現出對我很失望的樣子。我為什麽會吸引她這樣對我?
高靈: 她怎樣對妳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能不能看到她背後是什麽導致她這樣的? 那如果妳知道她有一些觀念,就不比如說不能買一些不實用的東西。為什麽呢? 因為她覺得錢要用在刀刃上,是吧? 因為她有一個匱乏的觀念,就覺得我這一輩子只有一百塊錢,所以我只能明智的花。那這只是她的一個觀念而已。她的觀念妳是不是可以去突破的? 妳是她的新生命啊。妳併不是來跟隨她的,妳是去打破她,不是去延續她,明白嗎? 那當妳自己在創造財富的時候,妳讓她看到我花了十塊可以賺一百塊,我花了一百塊可以賺一萬塊,我花了一萬塊我可以賺幾十萬幾百萬幾個億無數個億。那她的觀念是不是就被妳突破了? 她便不會再用她舊有的觀念去看待金錢了,對不對?
問: 那有些時候我缺乏自信,我沒有辦法做到我花一百然後可以篤定的確定之後自己可以進賬一百一仟啊。我對自己沒有這個自信。
高靈: 但是妳卻很相信妳自己說的這個話,對不對? 那既然妳相信,那妳不是自信是什麽?
問: 那我就是相信我說的這個話?
高靈: 自信是什麽? 自信不就是相信自己嗎? 那妳有沒有自信,妳再告訴我? 妳只是信錯了東西。就好像JOJO老師跟妳說話,然後妳媽媽跟妳說話,妳是要信JOJO老師的,還是信妳媽的?
問: 我肯定是聽妳的。
高靈: 那就是了。那妳明明可以選擇一個更好的去相信,那妳幹嘛不去選擇一個更好的去相信呢? 都沒有區別啊。為什麽? 因為妳相信妳媽也是對的。為什麽? 因為錢要節約著花嘛,不然沒得了,是吧? 那妳就會創造這樣的體驗呀,明白嗎? 那JOJO老師說妳無論花多少,妳都可以無數倍的賺回來。那也是真的。沒有說我的難,妳媽的簡單。這麽說,就好像剛才說往墻上投影。JOJO老師拿了一雙手投出來,然後妳媽媽拿了一只腳投出來,就這麽簡單,明白嗎?
問: 但是我會很好怕她會情感操控我,然後會讓我產生內疚感之類的。
高靈: 那妳要知道呢個匱乏的感覺是來自於她,而不是來自於妳。妳不需要去連接她的能量,明白嗎? 就好像妳媽媽和JOJO老師都在妳旁邊。JOJO老師的能量是這個,讓我相信我可以擁有一切。我媽媽的能量覺得我不配擁有一切。那妳要連接哪個能量啊? 因為當妳連接JOJO的能量,妳就是可以得到一切。妳連接妳媽的能量,妳就是不配一切。所以妳要插上哪個電啊?
問: 我要插上妳的電。
高靈: 那就行了。妳只是需要選擇而已。它不是難。不是妳媽容易,這個難,明白嗎? 妳只是要對准。就好像方嚮盤我到底是要嚮左還是嚮右? 開車的時候妳就知道,左打一下右打一下,沒有區別的。不是說左打難,右打容易。
問: 我最近察覺到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容易被對方牽著鼻子走怎麽辦?
高靈: 被對方牽著鼻子走是什麽意思?
問: 譬如說我喜歡妳,即使妳說的是不對的。但是我可能會因為妳開心而還是會按照妳說的去做。
高靈: 首先妳把定義定錯了。這叫什麽? 這叫我在乎妳的感受勝過於事實的本身。就是事情本身不重要,妳的感受才是重要的。呢是妳錶現出的一種愛,而不是說妳牽著別人的鼻子走。這是妳對對方的愛,明白嗎? 因為我不管事情對和錯,妳要是感受不爽,那我就理解妳的不爽,我就會尊重妳的不爽,我就會在乎妳的不爽。而不是事情到底對的還是錯的。因為在這裏事情沒有對和錯。每個人他都有他自己的一個世界。那妳們倆戀愛的時候或者是相愛的時候,其實妳們倆就是在一個世界裏面,明白嗎? 當妳們在一個世界的時候,那裏就是他覺得怎樣妳就會覺是怎樣。
問: 但是即使明明知道對方的這個點是處於匱乏,那我去遷就他對我自身反而是不好的。
高靈: 妳覺得對方的一些觀念是因為匱乏是吧? 然後妳覺得去遷就他是什麽?
問: 就是在遷就他的時候我反而是為難了我自己。
高靈: 如果妳這裏沒有妳呢? 妳怎麽定義妳? 呢個妳只是妳的一些觀念、妳的想法、妳的記憶、妳把這個認為是妳。為什麽? 妳在拿出來妳的觀念、妳的想法和妳的記憶,然後來說這個是我。妳跟我產生沖突了,妳跟我的觀念產生沖突了。我拿的是JOJO老師的觀念,妳拿的誰的觀念? 那妳還是把妳的觀念拿出來了呀,明白嗎? 那我們的觀念是什麽? 我們的觀念是所有人他體驗的世界都是真實有效的,不否定任何人他們的體驗,明白嗎? 因為這裏只要選擇,所有的體驗都是有價值有意義的。只有妳想要去選擇什麽體驗。有的人就喜歡看恐怖片,沒辦法。那妳喜歡看喜劇片,妳去看妳的喜劇片啊。妳沒必要去說: 哎呀,這麽恐怖。妳趕快來跟我看笑話。所以妳尊重別人自己的選擇。而且妳也相信每一個人無論他拐了多少道彎,他總會到達他的目的地。這麽說吧,有的人他可能是睡了九十九天,他在最後一天馬不停蹄的使盡全力,然後每一秒都在奔跑到達了終點。妳有可能我今天跑一個消失,明天跑一個小時,後天跑一個小時,每一天都跑,然後跑了一百天最後達到了終點,明白嗎? 沒有區別的,妳不能每天跑了一個小時然後就看著他說: 看妳這個人,過了一個月不跑,過了兩個月不跑,過了三個月過了半年還不跑,這麽說人家。
問: 我能不能留在英國這個事? 我家是開封的,我畢業去了深圳實習。我媽媽想讓我回到開封,但是我不快樂。我媽媽現在就想要我回過,但是我不想。
高靈: 首先妳們是對別人的要求的一個滿足有一個錯誤的理解。這麽說吧,妳媽媽她要求的不是妳回到開封,她要求的是跟妳有更多的連接感。她更多的可以看到妳感受到妳,明白嗎? 如果妳就算在開封,然後妳又不見她又不理她,天天忙妳的。妳覺得她還開心嗎? 她不會要求: 妳多陪陪我呀,妳來看看我呀。她還是會對妳有要求的。所以說重要的是妳給她出創造了: 媽媽,我一直都在。我跟妳有連接感。妳今天在這裏看到一個比如說,我把我的工作室跟她分享一下,我今天在約會的時候跟她分享一下給她發個照片,打個電話。然後讓她感受到妳在這裏。她有了這種感受她還會去要求嗎? 所以說就算妳在她身邊,妳又不跟她說話也不理她,然後不停的打遊戲不停地看手機。妳覺得她就不會去對妳有要求了? 所以說妳要看到她提出要求背後的動機。妳知道她背後的動機過後,妳才好下手。妳才好知道妳要做什麽。而不是說她提出的要求本身。
問: 她特別希望我可以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哪怕工資很低。但是我不適合一闆一眼的工作。那我要怎麽辦呢?
高靈: 那就回到剛才呢樣子,妳要看到她要求的不是她要求的本身。而是說她背後產生的一些,就是導致她有這樣子的一個想法或者是要求的一個動機或者是負面信念。她相信什麽? 她覺得穩定就好的,而不要摺騰。妳至少不會明天沒飯吃,明白嗎? 她還停留在他們的一個經驗和記憶中。就覺得妳要失業了會怎樣啊、連飯都吃不起啊、沒地方住啊,怎麽辦啊? 不能去體驗這個。所以這來自於他們對生存的一種恐懼,明白嗎? 那如果妳能消除她對生存的一個恐懼呢? 我跟妳講,如果妳今天比如說妳讓她看到: 媽媽,我一個月只用工作一天,我一天就能賺個一百萬,明白嗎? 那她的認知又被妳突破了。妳是在不斷地不斷地去突破她的認知,明白嗎? 讓她有了新的認知,她就不會停留在舊有的認知上面了。因為她新的認知會自然而然的取代這些舊有的。就好像妳們新的認知就是妳們可以有新的洗衣機可以洗衣服,妳便自然而然不去用手洗了,明白嗎?
問: 關於房子的問題。我覺得我自己對能量很敏感的。這就導致了我找房子難。所以我就住在酒店,我就擔心自己沒有辦法維持下去。然後就陷入到自己要怎麽搞到更多的錢,然後就陷入到不夠相信自己這樣子。
高靈: 首先如果妳能感受到影響,是因為妳本身… 只有能量強大的能夠影響能量弱的,對吧? 那當妳的能量無比強大了,妳是不是就可以去影響弱的了? 那在妳現在還沒有強大的能量之前,妳可以用一些輔助的工具。比如說對能量場清理的工具。這麽說,妳可以把妳居住的環境打掃的幹幹凈凈。然後放上鮮花,然後放上流動的水,放上綠色的植物,但是是有根基的有生命的,或者是放上有生命的一些小寵物,就是有生命的。因為生命是活的,或者是小金魚,是吧? 因為當妳被呢些活的東西包圍的話,妳就會活起來。當妳全部都是死氣沈沈的死的東西,妳就會被帶入到呢種感覺是受到限制的能量狀態裏面。所以妳可以通過妳自己對居住環境的一個設計和佈置來讓妳達到一個感覺妳充滿了活力的感覺。
問: 那如果說我現在就是很喜歡這個酒店的這個房間,我就是想要住在這裏。但是它很貴。那接下來我如何對自己充滿足夠信息,就是說我可以去掙到更多的錢?
高靈: 也就是說妳不想要解決妳的能量場的問題,妳是想要解決錢的問題,是嗎?
問: 對,是的。
高靈: 如何要賺到更多的錢?
問: 對,如果我足夠相信我自己,我就可以賺到更多的錢。我就可以cover住我這個費用了。
高靈: 它這個跟妳們每個人的生命階段還有關繫。為什麽呢? 因為妳要去拿錢的話,錢是妳的目標,對吧? 那但是如果妳這個階段的目標是要先拿到妳的一個技能呢? 比如說妳是一個舞蹈家,那妳的前半身可能就不斷不斷地去訓練妳的舞蹈技術。那妳的技術還沒有全會的時候,妳就想著去賺錢,妳賺來的只是妳的辛苦錢,就是妳花時間啊,不停的在給每個人錶演啊,對吧? 所以說那妳的這個生命階段,就好像沒一棵果樹它是到秋天妳才有果子吃的。妳現在還是春天的時候,還開著花的時候,妳就想吃果子? 這就是妳們所謂的時運,明白嗎? 那妳覺得妳現在如果去賺錢,那妳依靠的是什麽? 就好像之前通靈信息說,妳還是棵小樹苗,妳就想著別人的果樹已經結了呢麽多果子。那別人花了多長時間結果子啊? 人家花了多少年,是吧? 那妳才剛出生呢。但是果子結了,它可能生命也快結束了。為什麽呢? 它果樹太老了,對吧? 老了妳最終會消失,對不對? 那妳不是才剛開始嗎? 人家還願意拿他呢棵老樹來跟妳這棵小樹交換呢。所以妳要知道妳每一個生命的階段妳需要focus on的,明白嗎? 那妳就知道妳有什麽取捨了。
問: 在宇宙的層面,一分錢和一百塊和一萬它是有分別的嗎?
高靈: 什麽意思?
問: 就是妳顯化一百塊和一萬塊的難度是有區分的嗎?
高靈: 這麽說吧,妳其實顯化的不是錢,錢只是一個代錶,一個數字。妳顯化的是呢個事情本身,明白嗎? 那就不如說我想要這套房子。有一個十萬的房子和一仟萬的房子,它實際上沒有區別的。那在妳們眼裏有區別的是一個是十萬,一個是一仟萬,然後就覺得… 顯化十萬和一仟萬有區別嗎,明白嗎?
問: 就是是大腦對這個產生了評判,認為它是不同的對嗎?
高靈: 我不知道妳的意思。是妳自己有一個定義,妳會覺得妳顯化十塊錢容易,顯化一百塊錢不容易,是這個意思嗎?
問: 差不多吧。
高靈: 那就是妳有一個信念就是妳併沒有得到支持。
問: 對,就是會覺得經常得不到支持。
高靈: 那這個是妳信念的問題。因為如果妳的信念是造物主給我的一切都是我需要的,一切我需要的我都會得到,都會受到支持。那如果是這樣的狀態下,它不管是一個房子還是一百塊還是兩百塊還是五個億,妳都會受到支持的。
問: 是因為我先有自己是被支持的這樣的信念? 我發現自己會把自己的價值等同於物品的價值。比如說我用的東西越好越貴,我的自我價值越高。我要怎樣把我的價值和物品的價值劃分開?
高靈: 那就是妳去認識到這些東西不是用物質能衡量的呀。那是妳自己的認知的一個過程啊。
問: 那我自己的價值又是什麽呢?
高靈: 妳自己的價值就是妳生命這一生就是妳自己不斷去發現的過程,不是我來告訴妳的。不是我們來跟妳說,哎呀妳好有價值。為什麽呢? 我突然跟妳說,妳就是皇上。妳能成為皇上嗎,明白嗎? 別人給妳個名字: 啊,妳就是女王。妳覺得妳就是女王了? 需要妳自己活出來女王的感覺。
問: 就是自我價值是我自己去賦予的,對吧?
高靈: 是妳自己,比如說去經歴生命去體驗生命,一步一步的。就好像一棵幾百年的樹,妳不能說我給妳寫上幾百歲,它就成了幾百歲。而是它需要去經歴幾百年,然後歴經風霜。
問: 我時常會覺得自己不值得遇到好的人事物。這是什麽樣的一個核心信念?
高靈: 妳併沒有覺得妳不值得遇到好的人和事物。妳沒有這種,妳反而是特別想要,明白嗎?
問: 難道是我的大腦欺騙了我嗎? 為什麽我會覺得我不值得呢?
高靈: 那是什麽讓妳覺得妳有這種想法? 比如?
問: 比如說前段時間,我的日薪比較高。我就會覺得我真的值得日薪這麽高的狀態嗎?
高靈: 只是一個想法,一個念頭。一個想法和念頭併不代錶任何。它跟妳的核心信念是不一樣的,明白嗎? 跟妳的狀態。
問: 我時常覺得我的心輪是痛的。如何解決心輪這塊比較痛?
高靈: 它有可能只是妳的想法的問題,它有可能不是妳真正的physical problem。
問: 就是本身我的心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硬是覺得它有問題,是嗎?
高靈: 是的。
問: 我發現我存在二元對立。就是我覺得錢多就是好的,錢少不好。我要怎麽破?
高靈: 首先這只是妳覺得有選擇有自由就是好。妳的想法是有選擇有自己是好,沒有選擇沒有自由是不好。因為錢代錶了自由。妳可以自由選擇妳任何想要的。那就是一種選擇的狀態。那沒有錢代錶了什麽? 妳沒有選擇。那就好像是說,坐牢不好,不坐牢好。有錯嗎? 這沒有任何問題。因為在妳們內心深處妳們都知道妳們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妳們是自由的。所以妳們會對自由有很大的嚮往。因為呢是妳們本身,就好像一只鳥一樣。妳如果把它的翅膀給捆住了,讓它感受到限制。它不會痛苦嗎?
問: 我會把開心的情緒定義為好,把悲傷的情緒定義為不好,所以我非常排斥悲傷。我要怎麽正確的看待好的情緒和不好的情緒呢?
高靈: 那是因為妳們知道開心是妳們本來的狀態,不開心是妳抗拒的一個狀態。所以說本身有問題的是妳在抗拒呢個不是妳原本的狀態的一個狀態。就是不開心不是妳嘛。那妳做著妳不開心的事情,那妳肯定是不情願的呀。但是妳可以去通過呢個讓妳去看看妳到底是持有了什麽讓妳不是妳,因為呢背後只是一個信念而已,就是東西卡住了。就比如說妳是一個一直在不停的轉到的齒輪,沒有任何問題。妳扔個石頭進去,那肯定會咯吱咯吱響啊。妳眼睛裏面本來好好的,妳放個沙子進去,妳肯定會不舒服的呀。那妳不舒服妳是不是把它排出來妳就舒服了? 那悲傷妳可能背後有一個信念,相信了什麽,就是妳到底相信了什麽? 然後妳把它拿出來,妳把妳相信的東西拿出來看到,呢只是我相信的東西,呢只是一個觀念、一個想法、一個念頭。那妳把它拿掉了,妳眼睛不就不會有進沙子的呢種不適感了嗎?
問: 我在17歲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男生。我和呢個難上相處的時候時常會感到虧欠感。我要怎麽處理我自己這樣?
高靈: 妳現在還有嗎?
問: 還有一點。
高靈: 所以是什麽導致妳把別人的情緒歸咎到自己身上,是嗎?
問: 對。
高靈: 首先妳可以說怎麽樣去看待這樣子的一個情緒反應。為什麽當別人痛苦的時候妳會難受? 是因為妳們本身所有的一切它是連接著的。這就是當妳們發現妳們在奉獻的時候,在給出愛的時候,在做出一些有愛的行動的時候,在讓別人快樂的時候,妳們會特別開心。那是因為妳們是連在一起的。那對方爽、開心,就是爽,對不對? 明白嗎? 那對方痛苦妳就痛苦。但是呢,對方痛苦妳就痛苦,妳要知道妳沒有辦法去認定它的痛苦而幫它解脫痛苦。妳只是在加深他自己創造的一個幻像而已。妳們共同的進入了共同創造的呢個幻像裏面,明白嗎? 所以說妳可以改變別人創造的一個幻像。就像換個女孩子她現在在改變妳自己創造的呢個幻像而已。因為妳的所有問題它都在妳自己創造的一個幻像裏面。那她現在來讓妳看到妳這個幻像不是真的,來,放上我這個幻像,明白嗎?
問: 那我經常會遇到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男生。當我拒絕他們,他們就很傷心。然後我就會產生愧疚的感覺。那我要怎麽樣和他們接觸?
高靈: 首先妳們人都是能感受到對方是什麽樣的一個企圖和心態的。那如果妳自己是心有所屬,就是妳是在戀愛的狀態,明白嗎? 就好像妳本身就跟對方隔了一層強。他跟妳產生不了連接感,明白嗎? 所以妳自己的狀態決定了對方對妳產生的狀態。他有可能是: 這個女孩子不錯。但是他不會有非分之想。因為知道妳在墻的裏面。如果他想跟妳發生點什麽。那妳肯定會是給他創造的感覺就是you are looking for sth, you are looking for someone。就是妳是空窗狀態,妳在尋找。妳在尋找歸宿,妳在尋找連接。妳在嗷嗷待哺,妳張著嘴巴到處找。然後他正好也是。那當妳拒絕了他,就好像否定了他,他配不上妳,明白嗎? 是這種。
問: 我在24歲呢年談過一個軍人男友。我們只是網上聊天。但是最後分手的時候悲傷欲絕。為啥我會呢麽的痛苦呢?
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在戀愛的時候,妳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管子。妳們在戀愛的時候就好像把管子插到別人身上,從別人身上得到妳的存在感、價值感還有妳的被關註、重要性、被需要,就好像從呢邊輸入到妳的身體裏面來。然後當對方消失了過後,妳就會覺得所有呢些輸入的東西,就是被關註被贊美被愛被什麽什麽的、連接感、重要性,好像全部都消失了,明白嗎? 那如果我問妳,當妳自身已經擁有這些,妳還需要到處插管子嗎? 然後別人都把管子插妳身上,明白嗎?
問: 我還有一個信念就是我覺得我的能量場弱,導致我自己沒有辦法承受太多錢。比如說別人要是給我很多錢,我會擔心這些錢會流失掉。這個是什麽樣的信念? 我要怎麽轉換呢?
高靈: 那妳有體驗過妳擁有很多錢,然後又被妳流失掉嗎?
問: 有。就是有的時候我花錢會比較沖動。
高靈: 然後呢?
問: 然後就是把所有的錢都花完了。
高靈: 然後呢?
問: 然後就會陷入到一種匱乏的狀態。就是錢花了就回不來了
高靈: 所以說妳想要改變是嗎? 妳稍等。這個是跟妳情緒的穩定的一個狀態有關繫。因為妳的情緒狀態本身就不是呢麽穩定。就是妳整個人的頻率和能量狀態。所以金錢它也會隨著這個波動的。那當妳逐漸的達到一個很穩的狀態… 這麽說吧,妳現在就像一個小孩子在學走路一樣。妳現在走幾步就要倒下,就是不穩定,是吧? 那等妳慢慢長大了,妳自然而然就穩定了,所以妳不需要去太糾結於這個。
問: 我在爸身上看到負能量、脆弱。總是告訴我人性是惡的。我該怎麽和他接觸?
高靈: 妳現在還需要和他接觸嗎? 妳不是在國外嗎?
問: 對。我已經把他拉黑了。
高靈: 那妳現在就不用去處理這個事情,如果它沒有在妳眼前。因為妳現在還是小孩子,小孩子去處理大人的事情,他肯定會覺得吃力。等妳慢慢慢慢大了,妳自然而然就可以處理大人的事情了。
問: 我存在自我攻擊。就是我不允許自己脆弱,我會攻擊自己的脆肉。我要怎麽接納自己的脆弱?
高靈: 妳稍等。這也是屬於妳的一個能量狀態還沒有平衡。這麽說吧,妳是小孩子的時候,妳遇到一點問題,妳馬上就躺在地上有哭又鬧的,不停的狂哭。隨著年齡慢慢的長大,妳自然而然不會做這個動作了。妳會覺得我已經三十幾歲了,我為什麽還躺地上哭啊。
問: 關鍵是我會攻擊自己的脆弱。
高靈: 妳現在只停留在妳自己曾經的記憶裏面,妳曾經做過的一些事情裏面。就好像妳還停留在妳三四歲小時候做過一些,在地上苦惱啊,這些事情。妳現在已經不是呢個年齡了呀。所以妳也不需要去糾結它。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個經歴。但是妳現在一直在成長,因為妳的視角一直在轉變。就比如說我們今天通靈信息,妳就一直在跟著我的視角轉變轉變。那妳的轉變妳就在成長。妳就越來越明白,原來這樣原來呢樣,明白嗎? 所以通靈前的妳和現在的妳已經不一樣了。妳就沒必要再去拿我曾經怎樣怎樣,我會怎樣怎樣。呢個已經不是妳了。一個小時前的妳已經死掉了。妳想要什麽新的妳,妳再重新去創造。
問: 那為什麽我會牢牢的抓住之前的自己不肯放手呢?
高靈: 因為妳還不認識妳呀,妳會覺得記憶裏面呢個妳才是妳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