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馬克吐溫~黑暗榮耀前8集的13精句名場景節選...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暗榮耀,停不下來,最讓我痛心和覺得摧毀人性的,倒不是肉體上的凌虐,而是當五人眾侵門踏戶,一刀畫開小豬撲滿讓無數的零錢撒落的那幕,踐踏,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還有就是看著無盡黑暗中微弱的光(校園護理師)被調走時,那個看著保健室的空洞眼神讓人心疼....
前幾集太慘不忍目睹,所以台詞收錄主要就從第4集開始惹...

1. EP1 “我的故事像童話嗎? “

“對,但我媽媽不是主角,因為我媽媽是有錢人,童話故事的主角都很窮”

“不你錯了,在這個故事裡,睿帥的媽媽是主角,因為這個故事,不是童話,而是寓言”;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那個不是童話,而是寓言,在第一集就把氣勢拉到最頂;

2. EP4 涎鎮。我圍棋學得很快,圍棋的目標很明確,而且只要將對手精心圈起來的地搶走就能獲勝,實在很優美。;

"學長你不是我想贏的對手"

3. EP5 河度領: “ 妳好像都沒回答我問題!”

文同珢: ”你原本就這麼愛問問題嗎?”

河度領: “ 我原本…話很少,雖然妳可能不相信…”

#INFP 認證!

4. EP5 妳最好別去揣測,我究竟會走多遠,而妳又會被我逼到哪裡,我希望妳凋零的週期,可以拖的越久越好,讓我們一起慢慢枯偉吧,涎鎮!

#玉嬌龍 表示,當我的敵人我懷疑你能撐多久

5. 我意識到,神並不存在,只是假裝存在,所以你祈求的對象,必須是我,涎鎮,妳的救贖,只有我能給;

6. 當然不要要妳道歉,我會為了要個道歉,賭上我從高中至今的十幾年歲月嗎? 妳應該要受罰,如果神幫妳,就是法律刑罰,如果神幫我,那妳就會遭到天譴。;

7. EP7 門鎖的密室是3724,妳要花多少時間都沒問題,但你要繼續跟我下圍棋,我會先下一步,哪天妳來找我的時候,就回下一手,妳不回我電話我打給妳不接也好,只要這樣報個平安就好;

和第10點並列最詭異暖男台詞?

8. 如果你想要睿秀,那我才是你的夥伴,不是樸岩鎮;我怕你不知道所以就特地告訴你,我也是別人的女兒,好嗎? 宰寯

...真的很勇敢...面對當時的主要霸凌者,身體和靈魂的疼痛都在拉扯自己,卻不退縮...~

9. EP5 阿姨 : “鳥要掙脫出殼,蛋就是世界”,節錄自 “來美安”

文同珢 : “那隻鳥沒辦法從殼裡掙脫出來的,因為已經被煮熟了,而且”來美安”是蓋公寓的,是”德美安””

阿姨 : “…這蛋是用烤的,不是用煮的! 還有妳這復仇的女人,都不懂甚麼叫浪漫嗎?”;

....全劇少數黑色幽默;

10. EP6 生命中的那些時刻,例如對某一個人有好感,也能喜歡對方的時刻,如果說是那些時刻造就了人生,那我真正活著的日子,究竟有幾天呢? 涎鎮

朱如炡 : “妳笑甚麼?”

文同珢 : “應該是剛才我很幸福吧? 但是學長,我不需要王子,能跟我一起跳行刑舞的劊子手,才是我需要的”;

"我願意,我願意當劊子手,我願意跳行刑舞,告訴我吧,我要從哪開始? 那群人之中,我要先幫妳殺哪一個?" 史上最浪漫告白? 終於學會和宋慧喬告白成功的方法惹~

11. 不該開的盒子,你就不要打開;我很愛你,所以不希望你看穿我,裝在盒子裡的東西,我不會讓他來到到這個世界。;

前面被壓著打的惡女,突然在這邊一番話瞬間詮釋了甚麼叫 #弱勢談判 相當精彩的一局,簡單幾句,情感,理智,撒嬌,警告,全用上~

12. 我認識一位律師,他是教我圍棋的人,他說我從出生起就持黑子,過著被人讓子的人生,所以我要贏棋,總比別人更有利更容易,但現在這一局,真是場難打的仗;

喜歡兩人之間的鬥智和高深迂迴的對話試探...

13. 藥局9點才開,走到漢江只需要20分鐘...我們...一定要再見面歐 #朴涎鎮

以終為始,願校園和職場霸凌賤人都被擺到自己人生棋盤上該落的那一子~~~
還有8集,晚上拚完~
Takao Mark Twain
Takao Mark Twain
打狗馬克吐溫~7年級回憶收藏B面第一首。 影評太多人寫惹,我選擇用回顧台詞的方式,讓來到這的人聆聽起自己看到那幕的內心聲音~ 13是我的幸運數字,也希望看完的你/妳們也能有一起幸運~ 寫電影,影集,生活,回憶;無名快沒落前才開始寫無名,Facebook眼看也要沒惹,就希望這個地方可以一直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