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救了我一命的專業技術,危機管理!同時也是你可以加薪與強化職場技能的技術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致我親愛的讀者:

你曾玩過任何角色扮演的遊戲嗎?有沒有技能樹要你來點?只要是七八級年生,都知道暗黑破壞神這款經典遊戲,或者你有玩過仙境傳說RO?魔力寶貝?石器時代?這些經典遊戲都有技能樹。我相信每一位讀者都有自己的專業背景,不論你是文組或理組,什麼背景都不需要比較高低,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受過高等教育,甚至念碩士與博士。但進入職場後,你有沒有發現你加薪的速度很慢?物價頻頻攀升,壓力快喘不過來了,問題有兩大方面導致而成,首先,政府與財團長期聯手壓低薪資,勞基法的最低薪資花了30年才把基本工資調升1萬元的漲幅。這是我們無法克服的巨大社會結構。另一方面是你的上司不願意看見你的長才,或者你在職場擁有的硬實力不足,所以加薪不了。

你想不想結合你的專業加上強大的輔助技能讓你加薪?願意的話,我們提供的「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將成為你的人生成長夥伴,這技能救了我一命,我直接把發生在我身上的巨大悲劇告訴你,以及我如何用此關鍵技術來拯救我一命,這個技能是我從曾任國安會秘書長身上學到的技能,這不是機密,不過卻是一項重要的技能,這技能只存在於黨政軍高層才會學到,民間單位是學不到的,台灣線上課程沒有,平台不讓我開高價課程,我是第一位有經驗與專業知識傳授的人,預估未來也不會有人開課,因此只能找到我,我有自己的官方網站,大家可以看

2019年家裡爆發連續自殺命案,簡單來說就是原本家裡有兩位需要被照顧的家屬,長期是我與我伯父來照顧家人,最終因為照顧壓力過大導致家人自殺,連續兩天內,我的伯父跟父親都自殺。以下是媒體採訪我的連結:
【心內話】帶著全家福去環島
https://www.mirrormedia.mg/premium/20191204pol001
我的父親先自殺,我的伯父非常內疚也跟著自殺,你知道面臨如此巨大的災難我多痛苦?發現伯父自殺的那一天,前一個小時我還在跟他抽菸,安撫他的情緒,結果一小時後他就在房間內割喉自殺,當下的我面臨自殺現場以及樓下還有阿嬤在吵著要求見阿伯,希望阿伯幫他泡牛奶。如果我沒有危機管理的意識跟認知還有知識,我是無法讓整件事情止血,恐怕連我心臟有問題與高齡的阿嬤也會因為知道自己的兩位兒子都自殺,他恐怕心臟會受不了。我用了政府高層的技術讓我化解這一場悲劇,讓他告一段落,我隨後就是妥善讓阿嬤與癱瘓的姑姑安排到安養中心來照顧。這些事情告一段落才能輪到我情緒宣洩。想不到我跟曾任國安會秘書長學到的危機管理知識,居然用在自己家中。事件發生的當下,我是向老天借膽來急救我伯父,我顧不得自己先崩潰,先做危機處理。直到辦理喪事時,我才有機會好好讓情緒宣洩一場。

最後,我相信「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將成為你的人生成長夥伴,因為我能用我的寶貴與慘痛經驗來幫助你學習,你可以把自身的專業結合這項技能變成在職場上最強大的組合技能,我敢保證你的主管都對你另眼相看,因為主管們幾乎也不會接受過這樣的高級技能的培訓,只有跨國企業才有機會。最後,我希望您可以為自己著想,學到這個技能不僅可以幫自己有機會加薪也可以幫你管理未來可能遇到的風險。如同我以下的傲人交易績效,就是成功判斷2020年股市崩盤的風險,我躲避風險之後反而還獲利放空,這就是這套技能的威力,讓我賺進百萬。同時,我的導師在大企業開課一天來培訓就可獲得百萬的學費,因為人家是正規受訓的危機管理者,也是政府高層的幕僚。您當然不需要花百萬,我可以把這技能傳授給你,只要是前面20位報名者,享有近乎打對折優惠,只要花5000元就可以學到「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裡面有四套課程都是環環相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