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法則02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表演不當手法嗎?為什麼?魔君說:為什麼不可以?手握生殺大權就是反覺,不當手法就是反覺。老淨空來了,老淨空向魔君為這一章寫出高層次思維。魔君說:你要正覺思考,我給!手握生殺大權不殺人,就給人殺。老淨空向魔君要求交出政權,不要殺人。效仿老政客,成功隱退。魔君說:和尚不要干政。
辣辣思考:只要我不覺得自己是瘋子,我可以表演不當手法?老淨空要求辣辣先從不捏死螞蟻開始,不要證自己的反覺思考,成就魔君稱霸十法界的夢想。運用高層次思維,把反成真,成就緣中菩提,造就四方。辣辣說;我要做嗜血菩提可以嗎?老淨空要求末法眾生別做嗜血菩提,研究末日思考。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表演不當手法嗎?為什麼?小耶飛說:可以的!要表演假天使的真心,就是要知道真正的瘋子,在想什麼?明明說:公認就是法,我們的總統拿到政權表演不當手法,就是法。老淨空來了,要求小耶飛說出意識形態分化之道,讓大家知道新邪惡法則,如何自度度人。感謝博愛,上帝平和。
明明說:我看到平和能化解分化,如何平和,我的兄弟?小耶飛說:讀,男人、女人、孩子、總統、皇帝,進入思考,演化他們。我主耶蘇在文字世界演化佛陀教育,我友佛陀在文字世界演化耶蘇博愛之心。換位思考,從意識形態化解分化,這是我今天的高層次思維。感謝慈悲,阿彌陀佛。老淨空說話了:感謝博愛,上帝平和。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表演不當手法嗎?為什麼?悟真說:為什麼不可以?不需要同情票,不需要反對票,這就是正覺?老淨空來了,要求悟真說出,孩子不要人同情,不給大人反對,的後果。悟真說:孩子看到自己的父親,不要人同情,不給孩子反對。孩子和父親之間,新邪惡法則存在嗎?是父殺子?還是子殺父?反轉就是父慈子愛,就要同情和反對兩票了。同等!
法法思考:黑白兩道我說了算,我就是正覺,所以我可以表演不當手法。我要求老淨空給高層次思維。老淨空思考:小朋友,法法的意思是說,真假是非,決定在自己,這個正覺,不是無上,小朋友要了解無上,就要讀佛經。老和尚對你們說:無上就是,不表演不當手法。那麽,法法的思考就是正覺,不是無上正等正覺。法法在玩文字遊戲,老師應該打他屁股。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表演不當手法嗎?為什麼?小不點說:為什麼不可以?演化邪惡不是傻嗨,傻嗨應該學習演化真愛,傻嗨就是愛。老淨空來了,他說:不是傻瓜的人才演化邪惡,是傻瓜才演化慈愛。請教小不點,這裡面的新邪惡思考?小不點說:傻瓜才會演化愛,不是傻瓜才會演化邪惡。
這裡的高層次新邪惡思維:知道愛,解鎖一切可能,因為愛改善人事物所有法則,證菩提,改變命運。愛愛說:我表演不當手法,就是要從傻嗨變成不是傻嗨,不是傻嗨也是愛。老淨空說:阿彌陀佛,我要殺了你,因為你用詞不當,我老淨空不是傻瓜。再見。老淨空拱一拱手,走了。我是阿彌陀佛。
新道德教育,第二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表演不當手法嗎?甜甜說:我表演不當手法,就是要從犯規中學習,You Can Win If You Want。採歌芝說:Take My hand Follow Me,我表演不當手法,就是要你學我,做個真正的推手,贏得比賽。辣辣說:我聽到了,真正的推手,就是正當手法。我偷走了,再見。
甜甜把辣辣拉回來說:你又在專研反覺思考,說這一章的新邪惡法則?辣辣說:犯規就是不想輸,故意犯規各種運動都存在,我就最喜歡犯規。老淨空來了,他說:我這一章的高層次思維就是,故意犯規給紅卡,出局,絕不故息。你們不要故意犯規,不然不給運動,我是法藏比丘。老淨空拱一拱手,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