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有專業的有聲聖經朗讀網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主日,都分享聖經。
不過雖然有唸得那麼好的版本可以聽,
我還是會為自己朗讀,為自己錄音。
畢竟初衷不同,我是醫生建議的。
6會員
210內容數
我們將要去擺市集了,這是我們的攤位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貓戰士瑪巴諾 的其他內容
聖經朗讀-出埃及記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經朗讀-出埃及記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經朗讀-出埃及記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經朗讀-出埃及記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經朗讀-出埃及記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經朗讀-出埃及記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想到,有像我這主兒女星星兒一樣,在改善聽覺過敏之後,因為聽到包括厚底的鞋跟聲和踢踏聲,胸口就有感到溫暖?最近這幾天,都有上網聽一些踢踏聲和鞋跟聲。 結果,不只是被我聽出物品的材質,也在最近這幾天,更是感到舒服。 從剛開始感到的內心〝舒服的踢〞,到有種〝內心越踢越爽〞的感受。 像這三天,在聽鞋跟聲和踢踏聲,就有一種訊息。 就是,放心,我就和你穿的有跟鞋子所發出來的聲音,永遠陪著你。 換心話說,
avatar
宋雲燕
2024-05-16
我這兒有三新,好新!好新!好新! 話說,新年新氣象。我也應景地換了一張新照。那麼,它到底有多新呢?且聽我細說。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4-02-29
做人要好心,不是好欺負:每個人都有不完美之處,而這些缺點正是我們互相補足的機會在現代社會中,好人病可能成為一種心理疾病,讓人在人際互動中過度迎合他人,背離了自己的需求。這本書提供了七步驟解決方案,讓人找到解決好人病的可能性,以及建立健康且平等的人際關係。該書通過導讀者個人反思並提供了行動計劃,旨在幫助讀者找回自我,建立更積極的自我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4-02-24
孩子常見的腸病毒症狀跟大人不一樣~~家中幼小兒童有這些不適可多注意!台灣的天氣悶悶熱熱的,加上我家寶貝小時候抵抗力不好,待在幼稚園裡面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非常容易被感染呀!讓我跟爸爸都很擔心他,尤其有一次發燒特別嚴重以為是普通感冒,去看醫生之後才知道是罹患了腸病毒耶!那時候我們才知道腸病毒症狀兒童大人大不同! 腸病毒不是單一病毒,而是一群病毒的總稱,腸病毒的潛伏
avatar
若芸 Ruo
2023-08-28
今天下午搭客運,我據實以報提出我有聽覺過敏這回事,而司機姊姊反而認為我很健康光看這主題,就有找出,今天我想談的重點,在於無法用外表來判斷誰是自閉症者。 因為,自閉症者的障礙,完全看不到。 以感官過敏為例子,就是其中之一 在自閉症者之中,常見的聽覺過敏。 因此,那天我聽到的尖銳感,只有我知道是不舒服。 甚至,我更清楚一件事。 就是,地球人無法體驗的事實。 所以,
avatar
宋雲燕
2023-08-14
我們在街邊唱著我們時代的搖滾樂,而這座城市從來沒有半點回音。〈山雀〉:「大霧重重,時代喧嘩造物忙。火光熊熊,指引盜寇入太行。」 「你今年有要回來嗎?」 「我考慮一下。」 過了兩個禮拜,考完文學史,如釋重負。校慶那天早上五點,我搭上回去台北的列車。從台南開到台中的路上,開始竄起大霧,籠罩刺眼的鮮綠色稻葉,一直延伸直到十數公里之外,掩蓋遠山的山峰,像岩井俊二的《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2-12-17
世上還有這種好事兒?標籤:小說 篇幅:130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4
《別睡,這裡有蛇》:不有趣而有趣的皮拉哈人我喜歡那種大腦疆界一點一點被拓寬的感覺。今日認知到,我的性情乖僻,一方面渴望和人互動,一方面又極度討厭和人靠得過近,就連現在在圖書館打字都暗暗覺得旁邊那個古怪的男生可以再坐遠我一格。但要是我這麼排斥與他人產生連結,便牴觸了我想知道更多的本性。我想要的東西就在「那裡」,而第一個步驟是,我必須走出去靠近
Thumbnail
avatar
Melissa
2022-11-24
和錢這個有點難說清楚的事兒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方式是合理的,但在整個過程裡要如何成長才是關鍵。還是覺得有點難,比較簡單的反而就是吸引金錢奔向我,我就繼續過著我無虞的日子,一切都會順順的發展,不用擔心太多。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10-26
▶️熱點數說- 注意!請多多關心生活中有這四組數字的人,他可能正步入險境而不自知。延續上週的地震主題,「當我們腦中想著這些恐懼時,才會出現這些恐懼,恐懼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Adams老師今天要帶著大家透過冥想來舒緩焦慮的心情;以及檢視生活周遭有那些會讓我們焦慮不安的磁場。希望大家能跟我們一起冥想,一起重建對未來的希望,這也是老師創辦這個學院的目的。 各位身邊是不是碰過一些看似O
Thumbnail
avatar
熱點數說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