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變現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知識變現
從自媒體開始流行起來後,知識變現的管道,就變得相對多元起來了,不再侷限於早期的透過文字或者電視頻道這種大眾傳播管道來進行。你喜歡秀自己的,有直播軟體可以使用!喜歡寫文章的,有部落格,FB可以抒發己見,尋求共鳴或者共情。
而不管你做的是什麼樣的平台,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引流,獲得群眾的觀注與支持。第二事情是想辦法把“吸睛”這件事情做到極致,第三件事情就是找出自己的知識變現模式,把想傳遞出去的知識轉換成現金。
不可諱言的,有收入的知識變現行為,對一個創作者而言,是一種很“實惠”的鼓勵,我很感謝,寫了一年多的文章,經營了一年多的粉專,挑了一個冷門的專業:可轉債,還是有不少的夥伴願意訂閱我的週報,購買我的講義,讓我有體會到一點點的“知識變現”的成就感。
感謝這一路走來,遇到了不少的朋友,彼此鼓勵,互相提點,一起成長。而感謝現在自己,能夠堅持至今,仍維持每天一篇的創作,雖然主題不再侷限於可轉債,但也都偏向理材或者產業相關為主,說真的,最痛苦的莫過於要找到一個可以創作的題目,認真講,找題目比創作本身更難。
能夠堅持走在這條路上,不得不提到一個人,歐陽老師,他的爆文課,除了讓我可以更加有效率的創作之外,我更感恩的是以下的這些來自老師的金句:
一、要有文青魂,商人腦=〉所以我從不諱言,我希望大家來訂閱。
二、你不用很厲害才開始,要先開始才能很厲害。
三、你不用擔心自己是小咖,小咖可以寫文章給小小咖。
因為題目是知識變現,所以如果你覺得老爹不錯的話,下面這幾種幫助老爹知識變現的方法都可以使用喔。
純粹打賞支持老爹只要88元(感恩您的鼓勵)
https://vocus.cc/CBASOLDFATHER888/introduce
=〉你的打賞,可以讓我有前進的活力。
老爹上課講義999元(不定期更新,不含週報)
https://vocus.cc/cbas999/introduce
=〉這是學會可轉債的一個快速的方法

訂閱老爹活利週報 月費99元
https://vocus.cc/168money/introduce
=〉會有另外的週報賴群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6K會員
804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Understand Your Bo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放輕鬆⋯⋯⋯諧音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巨大(992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個股分享:中磊(538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3/20~03/2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知識變現超好賺?你不得不知的5個真相知識變現的問題,其實我思考了好幾年,在過去的時代,談到知識變現,我會想到老師這個職業,不然就是學徒,或是相關的師徒製,或是品牌的線下課程,另一個更專業的部分,就是顧問與教練。 到了現在個人品牌與AI時代,知識變現成為顯學,好像每個人都在談,因此我想了療,我認為的知識變現,以及究竟我們應該如何達到知
avatar
源字思考
2024-04-15
《知識變現》設定人生角色什麼是人生角色目標? 人生角色設定是指界定自己在不同階段或情境下所扮演的角色,包括目前的狀態、未來可能的狀態、期望的狀態,並為這些角色設定目標和行動方向。 不限於家庭、學業、職業等各個方面的角色,只要這些角色與自己或生活相關,都可以納入人生角色的設定中。 設定人生角色 1. 現階段要實現的事:我目前
Thumbnail
avatar
纆繗
2023-08-18
用2種知識變現邏輯幫你找到最適合的開課策略身懷絕技、多年來卻埋沒在社畜生活中的你,對於FB上滿滿的教你開線上課程的廣告,是不是動了想要靠知識變現的賺錢的念頭呢? 打造線上課程就能為自己賺進可觀的收入,真的這麼簡單嗎?在開始規劃自己的線上課程前,我們可以先認識一下知識的兩種變現邏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7-25
【想要知識變現嗎?在數位時代中,如何駕馭創作者經濟的3大關鍵點】數位內容創作者,你想有效經營自身的創作嗎? 或者你希望更好地傳播自己的想法,獲取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你可能正在尋找一種方式,可以讓你在這個時代的浪潮中保持立足之地,或者更進一步,開創自己的藍海。 在現今的數位市場,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小額付款支持喜愛的內容創作者,形成一個獨特的「創作者經濟」。這個模式以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02
文青的知識變現四部曲不能變現的知識跟經驗,就沒有競爭力?那麼,文青的熱情跟想像力又算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6-28
自媒體時代如何知識變現在現今的自媒體時代,影音內容成為了吸引眾多觀眾的關鍵。但如何在短時間內製作出吸引人的影音內容呢?
Thumbnail
avatar
天馬行空的小魔法師
2023-03-07
Vina Huang:線上創業/知識變現/經驗變現/職場QA,和你想的一樣嗎?直播專訪QA集。Think Different「別人買的是你的思維模式和角度,如果你的思維模式跟多數人一樣的話,對方/老闆為什麼要找你呢?」修煉內功,站在未來看現在,獲取溢價。不要給自己設限,天馬行空的想。10年後市場需要什麼?科技會是怎麼樣?互聯網需要什麼?人和社會需要什麼?你現在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Vina Huang
2022-08-10
想要利用知識變現 提升寫作效率一定要學的筆記方式你創作的時候有遇到這樣的困擾嗎? 想寫一篇文章或是報告的時候,明明平常收集了很多相關的資料,需要的時候卻找不到,或是想不起來放在哪個資料夾。 然後不小心就被網路上貓貓圖給分心了。 你曾經試著使用過不同的筆記軟體,但是並沒有成為高效產出者 直到我接觸了卡片盒筆記法解決了我的痛點 4.建立索引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8-05
知識變現不二價知識變現第三集 前篇『知識變現能賺錢』談到販賣知識或技能一定要加入的就是時間成本,但,如果只是加入時間成本,出來的定價,還會遇見,銷售最大的問題『顧客殺價』。 好不容易進來的客人,報完價後,客人殺價怎麼辧? 面對客人討價還價,接是不接?為什麼客人都喜歡殺價? 定價三陷阱 陷阱1.提供免費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2-03-16
知識變現能賺錢知識不是變現就好,還要能膁錢 Angel:「營業項目是賣飾品,這個飾品要花多少時間做?」 學員:「從設計找材料,到做好要一整天。」 Angel:「賣五百元,一天只能做一個?」 學員:「快一點一天可以做二個。」 一天的營業額一千元? 初次聽到這個問題時,如果你以為只要調高價格,就錯了。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