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的,是人不是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不喜歡沒有規律的事物,現在覺得不規律也是種旋律。」
我現在很喜歡爵士樂,也喜歡帶著自己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不過我還是討厭工作上遇到的突發狀況(會讓大家焦頭爛額的那種),以及我沒辦法接受不自律的人。我指的不是「每天運動」的自律,而是對自己生活和工作沒有責任感,無法自我管理的人。
總是遲到的人,把責任推卸給失眠、沒聽到的鬧鐘聲、塞車的路段、夜裡的蚊子、夢裡的鬼魅。卻從不想辦法改善。
對生活沒有想法的人,把情緒和無趣的自己丟給身邊的人去規劃,總希望別人能帶給自己快樂。卻不學著取悅自己。
我沒有規律的運動,但我有規律的作息;我不一定每天都有好心情,但我知道哪些休閒活動能讓自己開心。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屬於自己的旋律。當我想獨奏,你卻想合奏,那就是種打擾。」
4neverbother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灰塵勿擾
✺灰塵勿擾
2022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NIKSEN無所事事的哲學」,於是想找個地方寫下我的「無所事事」。內容可能很平淡,讀完也不會有所收穫,因為做這件事情的我沒領薪水,只是在享受自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