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基地〉/鵬理的刺激樂高小天地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卡盒裡放著會反光的寶可夢卡,粗糙的軟墊上放著一個個的樂高人偶和車子,這就是我和弟弟共用的秘密基地。
它位於餐桌旁客廳的角落,被褐色的書櫃和黑色電子琴包圍。這裡依然聞得到城市的喧囂味,聽得見時鐘那細微的滴答聲和電燈的運轉聲,不過還是無損它的美好。
我和弟弟時常一起在那裡玩樂高。我們總會把它們搬到墊子上,然後再仔細的研究它們,觀察它們,看它們有沒有機關,或是思考該怎麼改造,才能使它們更加酷炫。如果想不到要怎麼改造的話,就會玩一個可怕的遊戲--那就是最經典的「對撞」遊戲,就讓我來告訴你們要怎麼玩吧!
首先,雙方拿出一台自己組裝的樂高車,然後間隔至少一公尺的距離,接著對撞。當車子撞在一起,就是最刺激的時刻了,只要製作者的技術不夠精良,零件就會像絢麗的煙火般往四面八方飛射!
(🌝 這裡有一段作者的秘密,隱藏處理 🌝)
這個令人放鬆又安心的秘密基地,發生了很多快樂又有趣的事情。它對我和弟弟來說,都是一處十分重要的地方。

冠冠老師小回饋🌸
  鵬理先從基地裡閃閃發亮的寶物開始介紹,並用具體的顏色、聲音來讓秘密基地的樣貌更加鮮明。我最喜歡中間描寫你和弟弟一起在那裡共度歡樂時光,因為你寫出了自己的語氣,以及充滿生動的畫面感,讀起來就像在聽朋友分享,超級有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