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個人品牌定位的三個練習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經營個人品牌通常會遇上的第一個難題就是定位出我要經營一個什麼樣的個人品牌?在三月份的創作者工作坊中S編分享了個人品牌的成長路徑,提供了階段性任務的指引,而初期最需要做的就是明確自己的個人品牌定位,找出獨特賣點。不過怎麼樣算是夠獨特?怎麼樣能成為賣點?這是我上完課後隨之而來的困惑。我猜想應該有不少人像我一樣,認真撰寫了有興趣的內容但分享後不一定有回響(O獨特X賣點)或者試著分享比較多人有興趣的內容,但不知道能如何呈現出自己的特色(X獨特O賣點)因此我從我讀過並嘗試過的方法中,找到三個幫助我更好思考定位的方法與你分享,可以擇一練習,也可以三種皆嘗試,用不同角度加深對自己的理解,也希望能幫助你找到你想前進的方向。

練習一:找到你的生命志業-IKIGAI (生き甲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心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2會員
23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