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因為外界,控制自己嗎?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了數學的課室後,走過了樓梯,來到與多元教學相關的課室,在靠近門邊的位置,有一個區域,是那學校的中學分部,眼前擺著的都是樣本、顯微鏡,以及一個準備給他們作報告用的手提電腦。
我的朋友正好也是修讀生物科技,所以對這方面也是剛好有興趣,而看著看著我們的停留,那些中學生也主動向我們介紹他們的實驗:一個微細膠粒對生物影響的實驗,還有紙樣版本的的研究報告。雖然還是中學生,有的資源也不多,但他們還是找來了不同的大學教授、政府部門的專家,協助撰寫報告,也親自採集樣品,那認真程度,可以說和大學算是相提並論了。
我和朋友離開時,他也顯得對於那些中學生們特別的佩服,不只一次跨讚他們,然後對於玩完大多攤位所得到的電子繪版,他也是愛不惜手。
話說回來,起初的他是蠻抗拒享受於當中的,畢竟看來一個大人,玩著這樣的攤位遊戲,也顯得特別的幼稚,只是幸好身旁的有家長,才勉強接受。但隨著我的半推動下,我的瘋癲之下🤣,他也越來越投入到當中,到最後甚至說,其實校慶也蠻好玩呢。
嗯其實很多時我們都會因為別人,限制著自己,讓自己感興趣的,不能夠發揮、投入,但這又是不是真的你內心的想法?大概是值得相確了呢。
或者在有著我不可以怎樣怎樣的前提下,先停下來,想一想這是來源於真正的內心的,還是只是因為別人這樣想,假若你靜心觀看那部分的自己,你會發現,很多時都只是自己限制著自己,那並不是真正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