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婚禮誓詞。新娘35歲,第一次結婚,新郎48歲,第三次步入禮堂。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娘:
我心中的喜悅和期待無法言語,因為我知道我們將會在這份婚姻中共同經歷無數美好的瞬間。
從我們相識相戀開始,你就讓我感到了愛情的甜蜜,你的關愛、體貼和支持,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和幸福。現在,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發誓,我將一生愛護你,珍惜你,承擔與你共度生命中的每個瞬間。
我相信,在你身旁,我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們共同的未來充滿了可能性和挑戰,但我願意與你攜手前行,勇敢地面對任何困難和挫折,並擁有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人生。
無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我都將堅定地支持你,與你並肩作戰,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直到永遠。
新郎:
我相信,這份婚姻將是一場永恆的愛情,一段無法衡量的幸福。我願意承擔我作為丈夫應有的責任和義務,永遠愛護你,保護你,陪伴你走過生命的每一個階段。
在我們的婚姻中,我將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與你一起經歷人生中的喜怒哀樂。我願意與你分享一切,並承擔起我應該承擔的責任,包括家庭的財務、養育子女等等。
我承諾,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將永遠站在你身邊,無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我都會與你並肩作戰,互相扶持,一起度過每一個難關。
最後,我想說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承諾:我願意與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直到永遠。我願意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與你在一起,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和支持。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