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生時期的人們,以開玩笑的方式欺負同學甚至用更兇殘的暴力讓人無法存活,這些霸凌者背後是想掩蓋自己的缺陷表現出霸道的行為,但那些人沒想過被霸凌者的心態是如何,會不會因為他們這種行為而留下陰影面積轉而去報仇,在那時的我們挺身而出願意伸出援手是不是悲劇就不會發生了?而大部分的被霸凌者尋求管道是學校老師、家人、朋友,但往往都事與願違因為害怕和利益及責怪自己無人願意幫忙,是不是有個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勇敢的反抗依自己的方法讓那些人得到教訓,儘管結果怎麼樣至少為自己爭一口氣,我們只要心裡相信【總有一天;會為自己所做的事付出責任】,也請互相包容彼此對雙方的尊重只要誰不挑起玩笑話有邪惡的想法,事情就不會發生也不會有罪惡感出現,也希望社會不要再有這樣的案件發生。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霸凌經驗雜談|觀點小品 Ep.64即使這樣的事件二邊都不輕鬆,那就看事主想讓事情在哪一方手裡終結了。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11
霸凌那天,一個同事在隔壁診間說著,她的女兒在學校受到其它女同學的排擠,已經一段時間了,而這樣的狀況,她也無可奈何,那個人在一旁說著,現在的環境好像都是這樣,是說我們以前就是這樣,遇到討厭的人,就會叫其它人不要理她,最後還說著,她也很怕自己的小孩受到霸凌,想找一間沒有霸凌的學校,聽到這些話,我又不自主冷笑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5-18
霸凌不可怕,可怕的是走不出來(校園霸凌,老師對學生)兒子國中七年紀。 他是亞斯伯格症的小孩,也就是《來自星星的孩子》,這樣的小孩不容易被社會化,也就是不懂(大野狼定律)。 萬幸的事我從他很小的時候就發現了他的不一樣,然後很早就以愛澆灌,以正向話語和他溝通(有些星星兒會有自殺傾向)sometimes 。 媽媽我可是一路披荊斬棘,關關難過,關關過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05
霸凌 |新詩創作那個人哭喊著 眼角滲著一行鮮血 忘了最後是誰 往他的嘴塞了一團火焰 最後,他被炸的支離破碎 留下了滿地的標籤 所有人都沾滿了他的血
avatar
瞻思丁
2024-03-14
霸凌的傷害(重製版1「大姐姐好!」稚嫩的童聲傳來 我輕輕的笑了笑 我已經好久沒被人叫姐姐了 看著可愛的孩子們我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 「姐姐今天給你們講一個叫(魏妍玲)的少女勵志的故事」:我叫魏妍玲 今年18歲 高三 在短暫的高中生活被霸凌了整整三年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那個叫「王馨」的人一直霸凌我 不只我 許多女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4-03-07
霸凌在《少女孟婆》中,我寫了一個「霸凌」情節,女主創作的小說角色〜〜國一女生「林小逸」,因改同學何婉倩的考卷,不慎多扣了分數,害同學不及格被老師罰站。何婉倩是班上的小團體「玫瑰幫」成員,這些女生家境好、成績優,但心地不善,常會伺機欺負同學,林小逸不小心讓何婉倩丟了面子,自然成為「玫瑰幫」修理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3-02-13
霸凌完食第一季的黑暗榮耀,只能說金編編劇功底真的不一般,每句台詞都有意義,含有各種明示暗示,全體演員演技在線,場佈也做得很好,整體節奏明快,無法快轉,只能跟著劇情起伏,欲罷不能!好久沒有看一部可以從頭到尾都不想快轉或棄劇的連續劇了,真是有點感動,但是看完瞬間劇荒,三月底才有第二季啊!!! 黑暗榮耀以霸凌
avatar
笑眼狐狸
2023-01-11
霸凌(?  我把手搭在把手上,輕輕轉開。  教室裡沒有人。  走進教室,穿過空間,來到最後頭的一隅。  那裡,堆著一組課桌椅。  桌腳被折斷,桌面被塗鴉,被寫下惡毒的詛咒和謾罵,木製的椅子被潑上大量的紅漆,種種跡象透著濃烈的惡意。  我走上前,靜默地看著。  它們彷彿在哀嚎,在埋怨,為何遇到了這種遭遇。  對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1-11-14
霸凌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這些年來,我透過孩子的文章,看到不少親身遭遇的霸凌事件。我發現許些事件大多有一個共通點,可能也是因為這一點而助長了霸凌的風氣,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4-03
霸凌裡的每個角色人生存在很多不如意我們都需要 有人能夠陪著自己渡過難關 因為自己沒有人陪著渡過那些難關 所以想要成為那樣的人去陪伴身邊的人 今天在 #wave 聽著靜兒最喜歡的直播 解憂工作室的解憂BAR:被霸凌的感受? 以前被排擠被霸凌的時候 最怨的都是旁觀者的視而不見 霸凌分別為: 肢體霸凌、關係霸凌、言語
avatar
靜兒💍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