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與幻像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昨天做夢夢見JOJO給我打電話,請問這個代表著什麽?
高靈: 代表著在你自己的高我層面想要引導你去探索信息。這麽說吧,你其實一直在被暗示被引導或者被提醒,就是把這些東西brought up,就是把這些東西帶出來帶到水面上讓你看到。所以你的人生每一步它其實都會有這樣子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這是你的指導靈去引導你的一種方式,就是你的更高存有。
問: 我有時候會通過自我對話跟我的高我交流,請問有沒有什麽其它更好的方式跟它們交流?
高靈: 更好的方式? 應該說是你自己更喜歡的方式。什麽方式它可以讓你處於一種就是你覺得你沒有費力,你沒有思考,你沒有卡住。就是不費力,不費力的就是最適合你的。
問: 那在卡住的時候要怎麽辦呢?
高靈: 那你就可以暫停,那你就可以不同去做這件事情。因為呢會兒你就是在使用你的頭腦。 你需要放下的就是你的頭腦。
問: 就是如果陷入卡住的狀態就是…
高靈: 就不再去嘗試。然後等你,或許你突然有一個時刻,就比如你早上還沒有睡醒的時候就突然有一個聲音,明白嗎? 所以你就要去留意生活中它讓你,就好像有一股信息要進來。
問: 我的人生使命是什麽?
高靈: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這一世你選擇要獲得或者是要拿到的特質就是勇氣。因為你會發現你在生活中你會經歷很多就好像有些事情不能讓你斬釘截鐵,就是不能讓你沒有後顧之憂或者不猶豫,就是你需要去獲得你的勇氣。所以你就會遇到一些讓你充滿,你想象一下讓你需要勇氣才能做成或是達成的一個狀態,就是做事情不再縮手縮腳,不再膽小或者遲疑或者是再而三的去思考、遲疑。
問: 那我是需要去找到這些負面信念而是說我直接鼓起勇氣去做?
高靈: 你這是一個逐漸成為的一個過程。就好像你人生中你到現在可能有很多次你在做出決定或者行動的時候,你會缺乏呢股勇氣去行動。然後導致你有一種你並沒有飛起來的感覺。就是你本身是有翅膀的,你可以飛的。但是由於你的猶豫不決,你可能還沒有飛起來。所以在你內在你會深深的感受到呢股力量它並沒有表現出來。它會成為你的一種困擾,就好像有一股力量把你拉住讓你 不能往前沖。你就會有一種不是充滿激情或者是釋放的呢種感覺,就是去奔向你自己想要成為的或者是想要體驗的。就是有一種力量把你hold back,就是把你拉住了。
問: 那如何可以更有力量…
高靈: 你現在知道就好了。因為你現在如果是知道你來就是為了拿到勇氣的話,當你在缺乏這股力量,比如說你想要成為什麽想要做什麽,但是你並沒有做出決定。你就知道OK,那這就是我現在拿到我勇氣的時候了。那你是不是就不需要再說: 哎呀,如何如何。因為如果你不去行動的話,你可能會覺得你不去行動的理由它是真實的,它是不可更改的,它是事實。就是你會覺得: 哎呀,我沒有去行動的理由是因為巴拉巴拉。這個巴拉巴拉的理由對你來說是真實的。但是實際上這個巴拉巴拉只是你去突破的呢一層障礙而已,它是個虛幻的,明白嗎?
問: 那如果我選擇我沒有勇氣去做,那這個負面…
高靈: 你沒有辦法。為什麽呢? 因為當你沒有突破這一點,它就會反復的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有這種情況,就是你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面對它。這麽說吧,你還有一對翅膀,你的翅膀是要飛的。如果你不飛的話,你怎麽樣都不能完完全全的成為你自己。所以你怎麽樣都會面臨你要去飛。這就是遲早的問題,明白嗎?
問: 那這個早晚的過程是自己去決定還是….
高靈: 早晚的過程就像剛剛說的你要不要去看破它只是一個虛幻。因為如果你把它當成是真實的,就是比如說你沒有出去飛的理由是你覺得你出去飛的話翅膀會斷。如果你覺得這個理由是真實的話,那它肯定就會阻礙你。那你知道其實它並不是。它只是來供你去突破,所以它才看上去是如此的強大。那你知道其實它只是,這麽說吧,它就好像是一個紙老虎一樣。它看上去呢麽可怕,實際上它只是紙做的。那當你看到它是紙做的,你知道它只是紙做的過後,你是不是就不需要害怕? 你就已經突破它了呀,明白嗎? 所以當你知道這是你自己設置下的一個功課來讓你突破的,那你就知道呢個功課不是來為難你的。它也沒有任何力量,明白嗎? 最開始你是個小朋友,你看到呢個紙老虎你特別害怕。為什麽? 你會覺得它栩栩如生,它好像可以吃掉你,它的血盆大口,對吧? 那當你識破它實際上是用紙做的。那你的小我是不是就不會恐慌 了對不對? 那你再面對第二個的時候,你再把它突破,又是個紙做的。你是不是越來越自在了? 那你在反復的做這個過後,你是不是就不會再有任何的遲疑了? 因為你知道它其實只是個紙做的而已,明白嗎?
問: 那是不是就像我騎自行車把輔助輪拿掉,我還是會摔倒?
高靈: 但是你摔倒,你要知道你摔倒是遲早的事情,你必須要摔幾次。但是摔倒只是呢個過程,你摔幾次後面就不會摔了呀。
問: 現在可能就是還想先去學會騎自行車,然後再把輪子放下來,這樣的狀態。
高靈: 你學,你永遠都會有一個摔的過程。但是它這個過程它不是一直的,不是永久持續的。它只是最開始的適應階段而已。每個人都需要經歷這個階段,明白嗎。而且你永遠不會受傷。
問: 可能小我害怕的就是摔跤。
高靈: 對。但是你摔一次你發現沒啥,一會兒就不疼了,就疼一下。所以它逐漸就不會去害怕摔跤。它也不會一直去原地不動了。你沒有辦法不動的。為什麽呢? 因為你內在的呢股力量會一直… 生命的力量。
問: 之前我什麽都不想做,對什麽都提不起興趣。是不是因為知道..
高靈: 這麽說吧,你本身是一只鳥,你要在天上飛。那如果你沒有嘗試飛,你沒有飛起來的話,其它對你來說是沒有欲望沒有吸引力的。為什麽? 因為你本身就是在天上飛的呀。也就是說在鳥窩裏呆在對你來說是沒有什麽欲望的,你不想動。你只有在天上飛起來的時候,你才能感受到你的翅膀,感受到天空和你合一的狀態。然後呢個才會讓你不斷地想要去煽動你的翅膀。
問: 那我現在不知道自己熱愛的是什麽的時候,我現在需要做的是從這裏走出去嗎?
高靈: 你就做你現在想做的。比如說你聽到這個聲音,然後你想要聽從這個聲音然後來尋找這個信息,你做了。這就是你在做的。你只要持續的這樣做就好了。為什麽呢? 因為你永遠都會有一股力量在牽引著你,你沒有辦法不前進。
問: 我感覺我現在做的工作不是自己真正熱愛的。但是之前的信息說做什麽並不重要。那麽我到底是應該辭去這個工作去做自己熱愛的事情,還是說繼續做這個工作繼續體驗?
高靈: 因為你糾結的是選擇。但是真正的是當你… 你其實就是你的energy,你不是你的body,不是你的肉體,你是一個能量,你是一個能量狀態。那你的能量不斷地在振動是吧? 那它振動它就會映射出來你這個頻率帶出來的東西。那你之所以可能不enjoy你的工作是因為你覺得做什麽都很吃力,做什麽都沒有成就感價值感,或者是它就是一個吃力的狀態。那如果你的振動頻率變了的話,做什麽都是得心應手,然後你的價值感非常大。為什麽呢? 你的一個idea就幫助客戶挽救了多少個million或者是挽救了多少生命,或者是你把一個公司從死變成活的,你把一個人從死的變成活的。你明白呢層意思嗎?
問: 但是我覺得這個工作毫無意義。但是我看到之前的信息說我們不管在哪裏都可以學到東西。那我是不是要在這種很痛苦的狀態下去領悟呢?
高靈: 首先,因為你現在的問題就是你把意義和價值,你把它全部賦予給工作或者賦予給對方。你沒有辦法。但是你才是呢個賦予它意義的人,明白嗎? 就比如說這個工作它本身是沒有顏色的,它就像一張圖畫紙,它本身是沒有顏色的。你才是給它塗上顏色的人。就比如說它是一朵紙做的花,你才是把呢個花變活的人,明白嗎? 如果你沒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如果你不能把一朵死的花變成一朵活的花,你就算換了工作你也沒有轉變它的能力,明白嗎? 如果你不能賦予你目前所做的一切以意義,而是等著外在的意義來賦予以你。比如說我去當個心理醫生。為什麽呢? 因為心理醫生有意義。但是你覺得所有心理醫生都能去正面的影響別人,明白嗎? 所以你覺得醫生給人看病救死扶傷的,這個工作有意義。那你看到多少庸醫在給病人加深他們的負面信念,然後給他們吃不必要的藥,做不必要的手術,明白嗎? 所以問題不在於工作給與你意義,而是在於你給外在的所有一切,你把它復活,你給它賦予意義。不是外在的。但是你永遠都會有選擇的權力去嘗試任何你想要嘗試的。你不需要外在的聲音來告訴你我要不要放棄這個沒有意義的? 或者是選擇這個有意義的? 沒有任何。因為你自己內在才有指引你的呢個聲音。所以你不需要去今天來問高靈,高靈說沒意義我就不做,高靈說有意義我就做。但是只是讓你看到外在的一切它其實都是死的,只有你才能讓它變活。事情通過你,它才能變得更加有意義和價值。沒有你,there is nothing,什麽都沒有。
問: 那我是不是把這些恐懼想清楚後再去做,比如說辭職後害怕沒收入? 還是說想到就去做? 就是我還是在路口這樣的一個狀態。
高靈: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去做選擇,你還是會遇到你擔心的事情。就比如說你擔心我會不會選錯啊? 會不會做不下去啊? 會不會生存不了啊? 你擔心的這些它都會發生,明白嗎? 因為當你是在另外一個頻率,它裏面沒有擔心,沒有匱乏。它只是去成為,它只是去行動。這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能量狀態。
問: 所以重要的不是在做什麽…
高靈: 重要的不是你選擇哪條路。為什麽? 你選擇左還是選擇右,你害怕你就是害怕。你害怕你擔心的事情,也會像你擔心的呢樣去發生。如果你是一種就是全然存在的狀態,無論你走左邊還是右邊還是不走,都是這樣子的一個內在沒有恐懼的轉態。所以你內在的狀態才是重要的。因為無論你往左往右你都會走好。為什麽呢? 因為你不會去顯化恐懼的事件來給你體驗,因為你內在沒有恐懼,明白嗎? 你要知道外在的一切它只是投射出你內在的一個狀態而已。你到底處於一個什麽振動頻率,你到底是個什麽狀態? 你到底是無畏還是害怕的狀態。你到底是一個豐盛還是匱乏的狀態。外在的一切它只是來告訴你,OK,你無論想什麽,你無論怎麽去認為都是你認為的。所以當你覺得你的工作沒有意義,你的工作已經沒有意義了,明白嗎? 不是工作它真的沒有意義。就好像說外面都是死的,你把它變活。如果你沒有能力把它變活的話,你就算… 你覺得會有一個活的拿到你的面前來? 這裏沒有活的,所有的都是死的。
問: 那提升內在的能力就是不斷地去追尋內在的想法或者是高靈的一些指示?
高靈: 你本身就是擁有無限的能力。是什麽限製了你沒有辦法… 就是你的翅膀本身就是用來飛的,它本身擁有所有飛翔的技能。不是說你的翅膀是沒用的,你去學會飛,你要飛翅膀賦予它飛的能力。翅膀它本身就是能飛的。所以你本身就是無限的存在,你本身就是擁有一切可能性。是什麽導致你覺得你需要去做好的選擇才會有好的結果,明白嗎?
問: 比如巴夏的信息說我們需要追尋自己的興奮不斷地去做才能提升?
高靈: 就好像剛剛說你永遠都會有一個聲音在指引你,有一股力量在拉扯你,就是拉著你就是要飛。因為呢是你本身就長著翅膀,你就是要飛。那只有你真正要飛的時候,你才能感受到你自己真正的能量,你才能真正從活過來, 才能真正的按照你自己的運作模式去運作。
問: 那怎麽樣算是真正的飛起來呢?
高靈: 那你會感受到一切都是,you enjoy life,你會很享受生命。一切都是充滿了激情,一切都是充滿了力量和能量。你永遠都是在一種興奮或者是充滿活力。
問: 那我怎麽樣到達呢樣的轉態呢?
高靈: 你現在就在嘗試了呀。你現在就在嘗試,我有個翅膀,我可以撲騰兩下感受一下它。你現在就已經在嘗試。你沒有辦法不嘗試,你沒有辦法不去飛。這是存在的本身。你不需要一個好像說明書一樣,我要這樣飛,我要呢樣飛,明白嗎?
問: 我知道我肯定會辭職。但是我會害怕自己會呆在家裏沒事做。如何解除這樣的恐懼?
高靈: 這是不是就需要勇氣? 因為你缺乏勇氣,所以你就會覺得這是一件不敢去決定的事情。就好像它只是去投射出來你缺乏勇氣,你需要勇氣,明白嗎? 它只是投射出來而已。通過這個事件投射出你的恐懼。這麽說吧,等你結婚了,你處在一個你根本就不喜歡的婚姻裏面。但是你根本就不敢離婚。因為你害怕你離婚會怎麽樣怎麽樣。你會老無所依或者是你的孩子沒人撫養或者是怎麽樣。你便不會去做這個決定。但是其實你們的婚姻早已經離了,你們已經沒有關系存在了。
問: 但是這種恐懼背後的原因是什麽? 為什麽會選擇這樣的課題?
高靈: 這麽說吧,一個靈魂它要不斷地不斷地發展,就好像你們要在各個學科,數學語文體育等等各種方面,它都要得到一個平衡的發展。但是你要知道你不只是這一個人生,你還在用其他的肉體在其他的世界裏面去拿到其他的品質,明白嗎? 所以說你的這個,你可能就會體驗到很多像剛才說你可能難以去下定決定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去走,但是你又必須要朝著呢個方向去走。這就存在著你遇到的一些困擾,就你的心裏產生的這些…
問: 那我的特長是什麽?
高靈: 這麽說吧,我說你是一只小鳥,飛翔就是你的特長。為什麽呢? 因為你有翅膀,你會飛的特別高特別好。然後在你還沒有飛之前,你問我為什麽你還沒有跨出呢一步。因為你覺得你有恐高癥,因為你覺得我的翅膀要是飛不起來那我不是要掉下去,你有恐懼。那你是不是就不能發現你的天賦和特長,明白嗎? 所以當你還沒有去拿到勇氣的時候,你也沒有辦法去呈現出你與生俱來的gift,明白嗎? 你稍等,我看一下你的天賦才華。當你充滿勇氣的時候,你會跟現在完全是不一樣的人,你會是完全新的你。然後呢個新的你他不會對任何…. 你有很獨特的眼光,你可以看到事情發展的事態。但是現在的你不太相信你看到的東西。所以你就會沒有把你看到的呢樣子的畫面給呈現出來。當你在擁有勇氣,就是不再猶豫的時候。你會把你所有你看到的,把所有你想顯化在這個物質世界… 所以你的天賦才華它是一系列的。他擁有一個超前的眼光,他擁有行動力,他也擁有處理事情的一個方式方法還有手段。所以你是一個擁有很強的工作能力的人,你也是擁有獨特的眼光的人。
問: 那我是在不斷地突破然後變得更強大,還是說我這一生都是在…
高靈: NO NO NO NO,剛才說當你突破了這個過後,你就是個全新的你了。那你就是創造了。就是你頭腦裏面想顯化的,都會把它創造出來,剛才不是說了。不是說你拿到了勇氣你還要再更多勇氣更多勇氣。不是的。等你拿到了勇氣過後,你就是個全新的你了。
問: 那就是我達成了高我的設定後,我還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這樣的一個狀態嗎?
高靈: 這麽說吧,就好像剛剛說你明明有翅膀你還沒有飛出去,你還沒有學會飛。那等你會飛了過後,你是不是想要飛到任何你想要飛去的地方? 為什麽呢? 因為你有這對翅膀它帶著你去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去體驗任何你想要去體驗的,對不對? 那你接下來是不是就是體驗? 就是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因為它沒有任何再hold you back,就是再把你給拉住,把你給絆住,就是絆住你的腳。
問: 關於玩遊戲,是因為我真的想要去做這個還是因為被恐懼支配了?
高靈: 首先你們物質生活中會想要去玩一些上癮的東西,就比如說電子遊戲或者是賭博或者是任何,抽煙喝酒任何這種娛樂活動,對吧? 任何這些,是因為你們的支配還是依靠著物質肉體。這麽說吧,你的肉體是一條狗,是吧? 這條狗還是主人,你不是主人。所以這條狗它有它自己的欲望,它有它自己想要吃的美食或者它想要去哪裏撒野或者是想要幹什麽。它聞到這裏就跑到這裏去。它還是在受肉體的支配,所以呢些成癮者他們都是在受他們的肉體支配。而且肉體不斷地會產生記憶,儲存記憶的能力。為什麽? 就上一次它讓我爽了,我下一次我還會想著它。為什麽呢? 因為它是一個條件反射。這個事情上次讓我痛了,我就避開它。為什麽? 還是條件反射。它只是一個條件反射體。所以說當你還是狗,就是不是主人的時候。你肯定就是要麽是遊戲要麽是其它的一些娛樂活動。為什麽呢? 因為呢就是你所關註的。你是在受你的肉體支配。你的肉體它會儲存,儲存這個事件上一次給我製造了輕松的記憶輕松的感覺。那我還想再找回呢個輕松的感覺,我就用這個程序反射這個條件反射去做出這個輕松的行為,明白嗎? 當你還在是一個動物,就是一團肉體在運作的時候,那你就肯定是跳不出來各種上癮各種誘惑,就想去做這件事情。為什麽呢? 因為你在讓呢個肉體來主宰你,明白嗎?
問: 那我的高我想做的事情大概是什麽樣子呢?
高靈: 高我它是不會被肉體控製的。肉體它只是就好像,這麽說吧,你是一個警察,呢裏有一只警犬。警犬聞到了呢邊有一坨肉,它跑過去,你覺得警察會跟著跑過去? 我知道我要去執行什麽任務,然後這個狗是要幫助我做什麽的。我怎麽能去達到我的任務。因為警察有他們的任務,明白嗎? 所以你的高我選擇這個肉體來到這個世界上,它也有它想要體驗的,也有它的任務。
問: 比如說勇氣這樣的東西它也想要去學習成長是嗎?
高靈: 它不斷地去體驗、擴展、突破。還有就是說在你的高我它是沒有恐懼的。不是你的高我需要去拿到勇氣,是你這個人格。是它選擇的這個人格。因為你們所有的突破都是集體意識的突破,明白嗎? 就好像是一個傳染病一樣。因為你們三維世界,就是地球上的,這個也是你們集體的一個功課。因為很多人也處在你這樣子的一個狀態當中,明白嗎? 所以你自己的一個突破也是你們集體意識的一個突破。就好像如果你們知道紙老虎它是不具有傷害你們的能力的。那是不是以後所有人都知道紙老虎它不具有傷害你們的能力? 因為這是你們集體意識中…
問: 我眼睛看到東西有雪花點,閉著眼睛也會有。
高靈: 你多久了?
問: 十年以上。
高靈: 它這個可以說是你,就好像是你自己給自己設的一個挑戰,然後讓你可以不受任何外在的幹擾。然後去打開你跟你自我、內我的一個通道,明白嗎? 它就逼著你讓你可以集中註意力concentrate在你自己跟自我的一個連接。
問: 就是作為一個提示的作用,看見它就想到自己跟高我的連接?
高靈: 沒有。當你真正的就是說達到一種,這麽說吧,前面的呢些雪花點就好像是障礙一樣。障礙把你前面的路給堵住了是什麽意思呢? 把你前面的路堵住了,是不是讓你要往後面走? 你前面沒路了嘛。那你是不是就要掉頭往裏面走? 然後當你掉頭往裏面走的時候,你外在的阻礙就沒有了,明白嗎? 因為你沒有朝呢個方向去走了。也就是說你對外界的幹擾就不當回事了。當你對外界的幹擾不當回事,你是不是就沒有恐懼了? 你就不會去害怕這個害怕呢個。因為真正的有勇氣的人,他是不懼怕外在的任何影響或者是幹擾。
問: 所以它像是一種標識?
高靈: 它像是你自己給你自己設置的障礙來讓你去突破、來讓你去達到。這麽說吧,一條路給堵死了,那你是不是就得選擇另外一條路? 就好像有些人他選擇天生殘疾,他沒有手。為什麽呢? 他就想去體驗他的腳的一個功能。他想開發他腳的功能。或者是有人天生就是瞎子。為什麽呢? 他想要去開發他的聽力或者是心靈的一個功能,明白嗎? 所以說當你越來越跟你的內我去達到連接,然後去做這樣子的一個工作就好像去開辟另外一條路。然後你的呢個障礙也會沒有,因為你就不需要再體驗這些了。你已經走上你自己給自己設置的路。
問: 那如何更好的跟自己的內我連接呢?
高靈: 那也就是說你的關註就會減少是外面的,而是你自己內在的。就比如說你們一般人他們都會關註外在。比如你剛剛說外在的工作有沒有意義,對不對? 那外在能不能生存下去? 所有的關註都是外在,這個人怎麽樣,呢個人好不好? 但是關於內在的,他只是把外在的所有一切當成是一個指引或者是一個鏡子。比如說他遇到一個恐怖的事件,他就說到底是我內在什麽恐懼顯化了這樣的事件? 他就是自我探索。他不是把外在恐懼的事件當成是一種真實的事件,而只是自己呈現出自己內在的一個狀態。也就是說外面的所有事件它只是一個指引牌把你指引到你的內在。不是說你花盡心思的處理外在的問題,我要換工作,我要換人,我要換事情,明白嗎? 那你就是在消耗你自己,你在跟外界鬥爭咯。
問: 所有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外在只是鏡子?
高靈: 外在的一切它都指引你,把你指引到內在。而不是說你真正的去處理外在的事情。那你就繼續消耗在外在。你繼續往呢條路走。
問: 所以說當內在改變後外在自然就會變?
高靈: 內在沒有什麽改變的,只是需要讓你看清的。看清楚你只是投射出你自己的信念自己的恐懼,它不是真實的存在,明白嗎? 你只需要認清這個紙老虎它實際上是用紙做的而已, that's it。
問: 所以內在會有一些限製或者是負面信念在呢裏? 現在有什麽我沒有看到的負面信念嗎?
高靈: 今天的所有都是在告訴你,就比如說你把外面的當成是真實的了。就比如說剛才你說工作沒有意義。你把它當成是真實的,這個工作沒有意義。但是我們的信息來告訴你,意義是你賦予的。呢個顏色在你手上,你給它塗上顏色。而不是說它本身就應該有什麽顏色,明白嗎? 所以在於你,你才是呢個賦予一切意義和顏色的人。
問: 我之前做過自我催眠,看到一些前世的畫面。可以幫我解讀一下這些前世或者跟我這一世關系密切的前世?
高靈: 我們連接到你有一世是一個戰士,因為他缺乏勇氣而導致很多戰友失去生命。然後他對這個事件耿耿於懷,所以說他選擇這一世來平衡這個能量。所以說你內在有很多恐懼來自於你經歷的一些戰爭的一些恐懼。就比如說你遇到了很多打打殺殺啊、沒有安全感啊、夜不能寐啊。這些對你這一世有影響。也就是說別人看上去很正常的一個事情,這麽說吧,別人放鞭炮可能很開心,過年了,放鞭炮了。但是你一聽到鞭炮聲,它會把你曾經經歷大戰的經歷,對你來說就像是炸彈的聲音,它又會激發出你內在的很多恐懼。明白嗎?
問: 可以連接一下未來的我嗎?
高靈: 他說你不需要太著急的一下子要從這樣子的一個狀態變成沒有任何恐懼的狀態。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就好像需要慢慢放手。所以take your time,不需要去著急,也不需要趕快。take your time,you will be there,就是你會走到呢裏。他讓你不要著急。因為有時候著急反而還會起反作用。因為你會氣餒。你會覺得為什麽我還是不能? 你會氣餒,那就更加不可突破了。所以說你不需要一下子讓自己達到呢種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