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二、邊疆 之 X鋼駐督

Oya
發佈於曇花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X鋼駐督 》
由於業主決定要重整保全外包商的負責區域,所以小香任職的公司即將自邊疆哨點撤離,邊疆將改由X鋼保全接手。因為事出有因,所以小香和同事小不點可以不受"三個月內不得轉職去同性質其它保全"的文化常規束縛,得以選擇要繼續待在原公司並轉去斜對街的"戲島共和國"哨點,或跳槽去X鋼保全並繼續在邊疆執勤。基於"X鋼乘以目前業主"這種保全加業主的組合應是業界最穩、薪資福利最好的組合,加上小香想要待在邊疆這個哨點,所以一度決定轉去X鋼。去和X鋼的駐督面談過後,雙方都有意願拍板定案,畢竟X鋼做事好似辦事會牢、腦袋清楚,畢竟小香看起來非常正常而能用。
不過X鋼保全的"報到門檻"恐怕也是業界最高,要繳交的書面資料很多,包括須找保證人簽名加上身份證影本的的保證書,以及為了加入保險而要附上的全家人戶籍謄本,須可以核對出與家人的親屬關係。
小香資料都拿了,最後因為原公司的慰留方案為不用進剛入職所待的廠區支援,加上她近期有想要轉行,於是最終選擇不去X鋼。
雖然臨時變卦對保全業是家常便飯,但由於不太符合小香的人設風格,所以她還是決定傳簡訊給X鋼駐督致意。即便保全業應該沒有人會傳落落長文筆流暢的簡訊,但反正保全業也是怪人收容所,小香還是決定做自己,傳了簡訊過去:
今日我還任職的公司有新的政策,加上邊疆變單人哨是比較麻煩,所以決定不轉了。不管轉不轉我都考慮了很久,所以沒有存心欺騙或其它可疑的動機,不會這麼無聊。改變心意是很不好的做法,也是很困難的決定,所以真是不好意思,謝謝您花時間替我解說。很高興透過您們,有機會稍微接觸X鋼。也因為這次,我覺得X鋼是個很值得考慮的選項,雖說交的資料是真的比較麻煩。但萬一以後有需要,會優先考慮X鋼。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