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能量超乎我們的認知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302靜心釋放讀書會的分享
我先講我自己在家族能量的學習,我們家就是有一個很緊張焦慮,我想從我的母親她就是這麼樣的個性,所以從小她都很急著要把所有的事情做好,後來我在家族能量的學習裡面,才發現我的外婆也是這樣子的性格,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我也是這樣。
然後跟素珍老師學習了很久,可是我這個東西一直都還是存在,我就覺得很奇怪。所以在素珍老師帶領家族能量工作坊的時候,雖然說不是實體課,可是因為我們有很多人,有很多的能量大家一起,每個人都在這個場域裡面,也信任這個場域,我們老師也有很大的帶領的能量。
所以我在敬重母親,或是敬重我家族的障礙的時候,這個東西它就跑出來,我就去看原來這個是來自於我整個家族,都有這樣的一個氛圍,然後我承接了。可是我就還是一樣在生活當中這麼的焦慮緊張,然後很多的關係也受限,跟周圍也是一種緊張的關係。
所以在經過好幾場素珍老師帶領的家族能量工作坊,每一次每一次的深入,我去敬重,去跟這個家族的能量同在,發現這一個緊張焦慮的東西慢慢地真的是鬆開了。包括現在父母年紀大,我弟弟他其實也非常的緊張焦慮,可是後來經過這樣子的幾次下來,他可以對這個緊張焦慮慢慢放下,他也覺得父母的部分就是照顧,不要把緊張焦慮一直帶在身上,跟父母這個部分的能量也比較能夠連結。
我覺得家族能量工作坊是很值得去參加跟學習的,老師的帶領她可以讓我們走得很深入,即使我們不知道也不清楚那是怎麼一回事,可是就在我們參與的當下,放下我們頭腦的認知跟解讀,它一些凍結的能量,或是我們所不知道的能量,它真的就會慢慢鬆開。
即使我們現在有這個部分會出來,可是我們很快可以察覺,所以老師也提醒說當我們做完家族能量的時候呢!我們之後的靜心也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還是有很多的習性跟觀念會被影響,假設我們已經鬆開了家族能量的部分,然後再透過我們個人在靜心、釋放、同在的學習,老師也提醒這是一個更全面、更整體的一個學習。
因為這個非常難得,老師的家族能量工作坊也不是常有,而是我們很多人有發出這樣的心念,老師感知感應到了,她就來開這樣的一個工作坊,讓我們大家都可以帶著家族的能量、家族的愛來做學習,非常感恩能夠參加家族能量工作坊的學習。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