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教我的最後一堂課》閱讀筆記3 ▎ 跌落神壇的靈性老師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趟瘋狂的邪教旅程

誤入歧途也是一場最好的安排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作者Dan Millman (丹.米爾曼):
「對於這些心靈導師,
我衡量他們的方式不是他們如何死,
而是如何過一生;
不是依據他們的任何缺陷,
而是他們的重要貢獻。」
時隔多年 如今的我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初年輕的自己會接受妙禪信徒(同修)
「愛的轟炸」的洗腦
而後選擇相信師父seafood
以及他所謂的「開示」都是有益的覺醒
把自己當作等待被拯救的迷途羔羊
到最後 看清seafood的狂妄自大、言行不一
當提出問題與質疑、淡化「神通力」
可以幫助我們分辨是否被他人控制
當足夠尊重及信任自己
將會認知到「自己」才是通往覺醒
唯一真實的道路
當回顧過往的這段時光
明白這趟瘋狂的旅程也在教導我
永遠沒有最好的老師、宗教、書籍
或任何事情
只能說在每個人人生特定一段時間內
對我們最好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