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的挑戰與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的朋友原本約好一起去爬山慶祝他的生日,但沒有預料到這條路有多陡峭。我們一早開始攀爬,一路上充滿了挑戰和不確定性。當我們到達涼亭時,我的朋友繼續往前走,但我卻在附近的路段迷路了。手機也沒有訊號,我開始感到慌張起來,大喊朋友的名字,但卻沒有回應。
幸運的是,後來有其他山友往上爬,我才安心跟著他們繼續走。雖然路況超出了我的極限,但我還是想嘗試看看,看看自己能不能走到山頂。最後,我們居然爬到了三角點。我心中無比感謝上帝和這些陌生的山友們。
然而,下山的過程卻是另一個挑戰。以往我們都有嚮導陪同,但這次有幾段路段我們必須自己走。起初我們還可以應付得來,但越往下走,路越陡峭,我的膝蓋和下腹部都感到劇烈的疼痛,腳也不斷抽筋。我只能試著讓自己不要完全虛脫,盡可能吸收地心的能量,然後把心輪和喉輪的能量吐出來。
原本預計下山到登山口的時間是下午5點左右,但實際上我們一路走一直延遲,天色也慢慢變黑了。由於能見度降低,我們好幾次迷路,有一個地方我們還差點走到斷崖邊上,讓我們都感到非常害怕。但我們只能相互鼓勵,找到正確的路線繼續前進。
這次登山經歷讓我變得更加堅強和自信,也讓我更加欣賞大自然的美麗和力量。我相信這次登山之旅將會成為我一生中難以忘懷的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能動是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竹小女子圖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坐落在世界遺產大峰山中,保留著美麗自然和文化的村莊~奈良県天川村天川村位於紀伊半島中部,擁有險峻的山脈、清澈的河流、幽深的山谷等美麗的自然風光,村莊的四分之一被指定為吉野熊野國立公園,其中,被稱為「近畿屋頂」的大峰山脈最高峰八經岳(海拔1,915m),被列為日本百座名山之一。自古以來,人們一直懷著敬畏之心保護山川和大自然的深處, 2004年,天川村被登錄為聯合國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15
    今年牛仔很忙!LV新上任的菲董大力推波下; 天后碧昂絲的Cow Boy造型登上了《W》雜誌封面但對很多人來說,早在《斷背山》電影中;那個深情又無奈的牛仔,在居於世俗的制約,抱撼而終的結局,令人對牛仔更是千萬個不捨;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3
    赤柯山登山之旅-追逐高峰⛰️的挑戰>春秋限定橡實🐿️-楓葉🍁🍁赤柯山位於新竹縣,海拔約454公尺,是一座充滿挑戰性的登山勝地。這篇文章細談登山者攀登赤柯山的冒險經歷,分享登山過程中的挑戰和樂趣,以及登上山頂後的美景和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小洋蔥
    2024-01-21
    宜蘭 加羅湖 登山 露營2天2夜|仙女散落的珍珠宜蘭 加羅湖 登山 露營2天2夜|仙女散落的珍珠 📌跟著高山嚮導走進藏身宜蘭山中秘境—加羅湖,紮營在群山包圍、無敵星空下的加羅湖湖畔露營。全程提供免背免備公器、公糧、帳篷及睡袋的服務,以2天2夜的步調行進,在森林中呼吸潮濕的泥土的空氣味道,在寧靜廣闊山林星空下與自己對話,最後等待早晨的第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9-07
    僅僅用了40天就火速登上大聯盟,讓我們來聊聊Nolan Schanuel的大聯盟初登板Schanuel相對成熟的選球我相信就是天使看上的點,他在2A出賽16場就選到了16次四壞保送,那其實我想說Schanuel最快最快也就明年才會在大聯盟亮相,畢竟今年天使可守一壘防區的人不能說多,但也足夠用了。誰知主戰一壘手C.J.Cron受傷,Rendon也確定沒辦法回來,Moustakas去支援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8-19
    【小百岳】新北八里|挑戰傳說中的很硬的登山步道『觀音山』今天來挑戰傳說中非常硬的硬漢嶺⛰ 尚未挑戰之前常聽說這座山很硬哦!!!不過也是適合練習登山的一條步道。 也因此成為山友們心中的台北十大熱門登山步道之一 到底有多硬呢🤔老頭說走吧,挑戰看看才知道有多硬嚕😆 這次也邀請我家老媽一起來爬山,一起挑戰傳說中的硬漢嶺 (爬完會不會被說不孝女🤣🤣) 【
    Thumbnail
    avatar
    青蛙夫婦
    2023-02-13
    【2022登山客日記】登山客一定要知道的小知識!擁有30年資歷的登山客楊健福:Top 5 臺灣祕密景點在這裡。作者楊健福擁有30年以上登山經驗,並希望能夠傳承下去。 楊健福先生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比如國內登山運動逐年流行,政府機構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通過建設登山步道、選擇台灣小梅越、發放適合登山的護照、持有登山節。他說他正在努力。各種建議,靠近山脈和森林
    Thumbnail
    avatar
    楊健福
    2022-07-29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2-01-17
    我的登山進行式~旗尾山之美國慶日當天,有小國旗在山上,祝福國家生日快樂! 清晨的旗尾山,永遠可以這麼美麗又療癒!雖然總是在黎明前起登,從來沒有失望過,這麼多次的登山,相機裡有滿滿的美景與回憶,就像一首首雋永的詩篇~嘆為觀止!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