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生不如意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種說法是老天爺會給你,你能承受的考驗;也有種說法是這種考驗是你邀請來的。
不論是什麼
我覺得我十分感謝考驗的本身,與願意成長的自己。
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在你身邊經歷這些風雨後,蛻變的自己,希望也是你最喜歡的樣貌。
至少,現在的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不管是開心的自己、傷心的自己、生氣的自己,那都是我的一部分,不可分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真?假?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置身事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筆記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密的性犯罪者》-當性犯罪發生在我們周遭每當新聞報導性犯罪事件,總會讓人憤怒、恐慌,那些來自陌生人的惡意,總是讓人措手不及。但其實性犯罪很大比例都是由熟人犯案,可能是鄰居、老師、店員、朋友,甚至是家人,我們該如何防範性犯罪?
    avatar
    雪藍
    2024-04-07
    你是法官父母嗎??當孩子發生了父母意料之外的事情,不要只評判對錯,而是理解與引導他們正確的觀念,與建立自我思考更為重要育兒這件事應該是在引導他們正確的觀念以及建立自我思考,而不是只論事件的對錯而已,畢竟哪個孩子不犯錯呢?
    Thumbnail
    avatar
    爽閒妻
    2024-02-29
    留日學生的逆轉選擇:實際留日後,發覺成效不如預期,從東京回頭參加台灣的線上日檢課程摘要: 這篇文章,特別強調了台灣學生在日本留學後,具備了比較日文教學法的能力後,所做出的選擇,與收穫的分享。。文章中提到一位學生在日本語學校學習九個月後,發覺成效不如預期。回頭選擇吳氏日文的課程。該學生在吳氏日文的指導下,預計能在350小時內順利通過N2級考試。另一位學生在日本留學期間,通過吳氏日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2-07
    當恐慌發生時把結打開就好,生命就是順著路走,別忘了盡可能把路上的幸福果實摘下來享用並分享給他人 不要和感覺對抗,順其自然,找個安全區域,可以對恐慌發起挑戰,來吧,使出你最厲害的招數,讓這些感覺到達極限,然後他們就會退潮,留意它們是如何從你身上消失的,停留在當下,留意身邊真實發生的事情而不是想像中可能會發生的事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25
    繪本《皮皮貓和他的四顆帥鈕扣》當發生糟糕事時,一起來唱歌就不哭了!【故事介紹】 一隻喜歡唱歌的藍色小貓咪:皮皮貓。 這次牠穿著牠最愛的襯衫,而且襯衫上還有四顆大大的、圓圓的,不同顏色的帥鈕扣。 皮皮貓開心的唱個歌,可是…….其中一顆鈕扣彈開了……皮皮貓的好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ㄈㄟ魚想飛
    2023-09-05
    當好事發生時,告訴自己:「沒錯!我就是個幸運的人!」「好事絕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是一個可怕的信念,「一旦賺錢就一定會再賠出去」也很可怕。這樣的信念我是避之唯恐不及的,然而卻有很多人打從心底認為那才是對的,那才正常。
    avatar
    Anna Lin
    2022-07-07
    #1提問:當社會發生兇殺命案時,我想知道人性的本質為何?社會上每天都不斷發生著殘暴兇惡的事,他人的惡意造成別人的傷害,以致於失去生命是最極致的展現,人們始能警覺惡意的生成和蔓延,原來一直就在身邊。 在善惡之前最可貴的選擇是真實、如實地選擇的,然後用力的演繹,這也是這場宇宙大戲數千百億年來歷久不衰。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7-04
    珍惜所有正在發生的當下這幾天內心很多情緒有些複雜,想透過文字來抒發一下... 年過三十歲,慢慢的要開始經歷一些生離死別,而面對離別,我們好像沒有辦法做好準備,即使知道這會是一個必經之路,但它發生在我們眼前的時候,理性的自己還是會退到感性後面,突如其來的意外,更是如此。 FB粉專 「陳佩吟PinkPei」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2-06-17
    小說.【落洞花女05】當晚發生了……「不不不~那太可怕了,我想到那一天,就快嚇死了,幾次夢裡,都被那個情境嚇醒。」張城那懦弱的樣子,實在是令建文想再賞他幾耳光。 「你說是不說?!你不講,現在我就將你送官~」 「李少爺,別衝動!」媒婆春花已經瓜分了張城帶來的東西走過來。 『我嚇嚇他的!』建文對著春花耳邊講。 「還不快講!」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