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你在努力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聽著,我知道有時候你會感到沮喪和委屈,覺得自己是唯一一個面對困難的人。但實際上,所有人都在努力,包括你的朋友、家人、同事和陌生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挑戰和壓力,也許他們沒有向外界展示出來,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在努力。
我知道在這個充滿競爭的世界里,我們常常會感到自己被落後。但是,你不需要與他人比較。重要的是,你要專注於自己的目標和成就,相信自己的能力,堅持努力,終有所成。
如果你感到沮喪和委屈,找一個可以傾訴的人,與他們分享你的感受。同時也要傾聽他人的困難和挑戰,尊重他們的感受和努力。我們都需要彼此的支持和理解。
最後,請相信自己,相信你的能力。即使你現在感到非常沮喪和困惑,但你不是唯一一個。你一定可以克服任何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你是否經常感到自己是個邊緣人,難以在人際關係中建立和維持良好的連結?你可能已經試過很多方法,但總是遇到困難和挫折。也許你還不了解「第四層人際關係」👉https://youtu.be/6ssYNeOE880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人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平坦的生活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逝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劃破早晨的鋼琴旋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勇敢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03
【親子遊戲】「橡皮筋」不是只有拿來包便當~超過10種「橡皮筋玩法」等你來玩!橡皮筋具彈力的特性,有很多有趣的玩法,趕快來和孩子一起來玩橡皮筋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5-13
愛自己不是只有愛你自己,你還要去愛你投射出來的別人今天回覆一下顯化班同學的問題,有幾個同學會問我「教練,大家不是都說要愛自己,我覺得我很愛自己啊,為什麼大家都不愛我,我另一伴都不愛我,大家都不關注我,不尊重我??我是不是不夠愛自己,可是我覺得我很愛自己耶」 📌同學們,上面的問題有沒有哪裡有問題呀,有看過我愛自己的補充課,有真的看懂,應該就知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29
《聊心》65|當你聊天對象不是只有一人,記得不要自顧自的聊天比如你跟你的朋友,兩人遇到另一個朋友來跟你們聊天,結果對方都只跟你朋友聊,聊的內容有些也聽不懂,所以就只能無聊在旁邊想什麼時候結束聊天,想離開了,你有被冷落的感覺。 被冷落心情會影響現場氣氛,容易中斷對話或離開,所以當你們多人聊天,可觀察是否有人跟不上話題。 並非所有人都有能力或興趣追趕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7
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也只有愛你的人會有耐心,陪你去做可愛的傻事為什麼你就是不告訴我 我曾經追著每位前任這樣問著 為什麼我總是被蒙在谷底,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也有過無數個可能在我腦中打轉: 可能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告訴我... 可能你無法體會他們的欲言又止... 可能他們覺得你沒辦法處理他們的困難... 可能他們跟你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可能... 有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13
給三高+膝蓋退化的你,在家「不小心」就做到的簡單的10分鐘有氧運動建議。老人不是只有健康操而已!這篇文章,將會介紹你「不傷膝蓋的坐姿有氧運動」,適合膝蓋退化的夥伴。另外再附加「在家10分鐘以內一定會結束的簡單運動」,適合給想要增加平衡感、活動靈活度的夥伴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12-23
為什麼絕大多數投資類網紅都要跟你說:『沒有不對的投資方法,只有適不適合』?為什麼絕大多數投資類網紅都要跟你說:『沒有不對的投資方法,只有適不適合』。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吸引不同類型的投資人來追蹤這自己啊。如果只談一種投資方法,類如強調散戶要堅持指數化投資,但是萬一指數化投資的族群只有全體投資人的1%,投資網紅勢必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創造出高追蹤數。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01-11
不是只有長虹玻璃!【5款仙氣玻璃設計】用在隔間、屏風都超美💖玻璃設計的世界比你想的還廣! 用玻璃當作隔間門或者破解穿堂煞的屏風已經見多了,多數人在挑選玻璃的時候無非就是選透明玻璃,再特別一點會選擇長虹玻璃。 但,你其實有更多選擇! 想知道有哪些玻璃可以列入你的口袋名單中嗎?那一起耐心把文章看完吧!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8-25
淺談莊子(三):抬頭看看吧,不是只有你受傷了 莊子提出了思考的方法:「物無非彼,物無非是。」 萬物沒有一個不是「他方」,也沒有一個不是「己方」 你以為的正義,也許只是他人眼中的恐怖份子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1-06-18
不是只有你關出病做自己,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場疫情,打亂生活的節奏,也揭露出太多的人性.對別人的高道德標準和對自己的高容忍態度,這麼兩極的生活態度,很多人都正在持有著. 批評永遠是件最簡單的事.  我們的人生面對很多的困難,求學/交友/工作/戀愛/婚姻/教育,通常堅持下去有毅力的人才能拿到成功的果實;一般人最常
avatar
老K的賭注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