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己的力量】聲波音療課程,親子一起。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療癒小空間
家庭親子諮詢,效果很好
聲波音療,可以應用在個人,夫妻,
甚至是家庭或團體。
只是過程需要設計。
但目的一樣。都是為了可以讓自己更好,進一步可以跟人好好互動。
因為,可以打開心、可以對話。
知道長大的孩子也願意一起進行療癒課程,
而不是勉強,是很難得的。
我想對於家庭能量的提升,機會肯定是大的。
請家庭成員每一個人都帶著筆記本,
老師給予指令,
試著紀錄老師的提問與回答,
有時平常那不好說出口的話,
似乎就沒那麼難了。
我相信引導的力量,
因為被引導的對象,在「相信」的護持下,
會一步一步跟著走,
然後就一步一步,把心打開,
更在過程中,了解了所謂的時間線,
跟當下是有關係的。
而那過去的難受與不舒服,
也在在時間線的流動中,
悄悄的被清理掉了。
孩子年紀雖小,但那不舒服的強度。
不論任何可大可小的理由,
仍需要被支持與認可,
這可以讓他們的內心知道,他們有價值,
所以發生的問題仍會被重視,且會被協助解決。
每一刻都可以是新的發生,家庭諮詢我記得是第三次,
但這一次我好好的規劃,
也收到不錯的成效。
諮詢後在未進行聲波時,我覺得也清理得差不多了。
在聲波音療下,聽到那滿足放鬆的打呼聲,
我就知道這一趟是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2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