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健康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孩子,六月的課程,對你的靈魂進程會相當有幫助,你可以思考參加三天的課程。
好的,收到
親愛的,我是你的母親。關於你剛才執行的金錢及財富的能量傳送,要記得點到為止。那是非常有力的擴展動作,然而,每個人身上可以流通的能量不只運用在金錢及財富,而是相同頻率的事物都會顯化。當你對金錢及財富仍有許多疑慮及低頻的念想時,也會同步擴展。是的,你們對那些意識集合體的想法、觀點、限制性信念,都會影響你跟的互動。而金錢與財富的集合意識,在地球是相對低頻的。那是顯化與創造的能量,需要調整到一定的頻率才能協助你們創造。然而,這股能量也伴隨著許多你們不喜歡的能量,都在你們與金錢財富的集合意識互動的同時,融合在一起。
媽媽,這是不是跟性輪的能量是相同的呢?創造以及孕育的能量,在臍輪又是甚麼樣的狀況呢?為何我會在那邊找到與金錢與財富的能量管線?
親愛的,性輪的能量,是創造。而臍輪的能量則是擴展、來到太陽輪之後,則將這股能量收束在一個固定的範圍內,也就是你們個人自我的一個邊界。因此,在印度瑜珈的脈輪系統裡,將性輪與臍輪合在一起看做一個能量集合體,而你學習的則是將這兩個出口再細微的分開一點。當你們領用來自地球之星的能量時,你們的基輪會儲存,並且與來自脾輪的空氣元素能量逐漸合成,往各自的窗口出發。而這股合成後的能量來到性輪,協助你們孕育生命、創造顯化,這是第一股能量擴張的關卡。
基輪的能量更加的沉重一些,那是來自地球母親尚未細微分類過的第一儲藏區。而經過性輪之後,與脾輪的能量再合成一次,就成為了急速發展、更加擴展的能量,那是你們經過性輪之後,認識了不是自己的部分,接著走向人群、擴展人際關係,嘗試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在這之後,這些能量會在太陽輪收束起來,慢慢地穩定,最後傳送到心輪。因此臍輪在你們的身體代表,是宇宙大爆炸的部分,如同宇宙積極的想認識自己,你們也是,在那一個部位快速的增長茁壯。也因此掌管著吸收、排泄系統,當你們在快速增長期的時候,食物吃進來的營養是否能夠有效地吸收進身體、並且分類將無用的雜質排出,就是臍輪在負責的部分。你們的人際關係,特別是青少年時期的人際關係,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臍輪的影響,而這部分又與你們的身生父母有連動,當父母在飲食部分、人際關係出現較多的問題、囤積負面能量的時候,都會連帶影響孩子的發育及人際關係。你們所有人都是彼此相連,照顧好自己,你也能照顧到許許多多與你相連結的人。
而金錢與財富的能量大部分會在臍輪的原因,也是因為那是創造與擴展的能量。而這些能量都會出現在下三輪(基輪、性輪、臍輪),這連動到你們是否有足夠容量的儲存區、將這股來自地球母親給你們的能量創造、顯化到你們世界的能量中心(性輪),以及是否有將之更加擴展、使其快速成長,以及是否花費用度過度(吸收與排泄)
媽媽,這股能量是否能夠運用得當,與太陽輪自我約束的能量有相關聯,我想的正確嗎?
是的,孩子。如果這些能量無限的增長擴展,你們的細胞將無限制的擴張、增生,因此,太陽輪是你們的守門員、調度員。它的存在就如同一家公司的會計部門,將業務部門賺來的錢調整,以及限制公司費用的耗損。
我好像可以明白為何負面情緒大多都在太陽輪比較多,因為那是自我邊界的門,除了限制自己無限擴張之外,也防止外界過多干擾,因此內外的負面能量大多都在這邊匯集。而我們的內臟也都在這附近,胃、肝臟、胰臟等等,特別是肝臟,是身體主要解毒的地方,我理解的正確嗎?
孩子,你理解的對,也不對。你們大多數的負面情緒會囤積在太陽輪,除了飲食裡面的負面能量第一時間在這地方處理之外,那是你們面對他人的一個接觸點。這邊是你們自我邊界的製造處,是你們建造自己的城牆的地方。因此大多數的負面能量會先在城牆外先被擋下來。而太陽輪會與你們的外氣場有更多的連動,那與你們的心輪提供能量是有一定的關係。你們的心輪,與你們的靈魂核心、你們的高我連結。當你們在地球上行走的時候,忘記自己是誰,將心輪關閉起來的時候,太陽輪會過度的運轉,會計部門如果管控費用非常嚴苛的時候,公司就較難有創造以及拓展版圖的機會。
而心輪則是協助你們將邊界柔和,心輪與太陽輪,是同等重要的存在。當心輪過於發達,會抑制太陽輪的發展,這樣的人會容易過於付出自己,將自己的需求擺在最後,並且將自己的負面能量、情緒全數隱藏,而這樣的人在內臟的各種狀況都會較多。胃潰瘍、肝癌、以及壓力引起的飲食不正常產生的糖尿病、厭食症、暴飲暴食等等。
心輪萎縮、關閉,並且過度擴展自己太陽輪的人,也會有過度飲食的症狀,同時這些能量會影響到臍輪、性輪,大腸癌、子宮相關病變、不孕、前列腺功能障礙等等。當你們的心輪逐漸地萎縮不敞開,下方的能量就會堵在各氣輪當中,與你們的負面能量攪和在一起,成為更加低沉的能量匯聚起來,同步吸引更多相同頻率的存有靠近。
你近期在尋找的能量索,也是協助你們傳遞能量的主要管道。當你們自身聚集過多的負面能量無法排除時,都會影響與你們在各氣輪上有聯結的人。而對方是否受到你的影響、影響多寡,則與對方的能量體狀況有關聯。這就無法做較廣義的說明,而與個別的個體狀況相關。
親愛的大師...所以我愛吃餅乾糖果、珍珠奶茶這些,負面的能量進來不是我自己承受,還有與我連結的人,比方說我的家人都會接收到,是這樣嗎?/.\
親愛的,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那些不好的飲食,當你用不同的頻率及心態來進食的時候,還是會轉頻的。而飲食的能量大多都會在身體處理掉,要影響到與你們連結的人,概率上是不太可能。會容易影響身邊的人,主要是情緒的能量,因為相對飲食是物質世界的頻率,情緒的能量跑得比較快,這些能量才是影響你身邊的人的主要來源。然而,當你總是食用那些需要耗費你身體大部分的能量來處理那些不服務於你的身體的食物時,你將大部分的能量耗費在處理這些東西上,就較難抵擋、抑制自己的負面情緒,而這樣的狀況也容易受到身邊的人的負面能量影響。有些人天生氣場或是邊界較弱的,如果身體都在處理那些你可以靠意志選擇的食物,就很難處理那些你們肉眼不可見的能量。這是能量分配的概念,你能理解嗎?
我想我能明白一點,就是吃的東西我是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吃對我好或不好的。多吃好的食物,我的身體就能比較輕鬆運作,也能比較抵抗外界的負面能量,而比起比較不能自己控制的外界負能量,最起碼我能控制自己要吃甚麼。薩古魯曾經說過,你吃甚麼你就成為甚麼,你們常說的我的世界由我創造,某一個層面上也是在說這個對吧?
大師,我好像有點能夠理解。大部分的人在社會上都是夾心餅乾,要迎合上司、下屬、同事、公婆、小孩,甚至連寵物,在這過程當中逐漸失去了自己的邊界,或是失去了愛與寬恕的能力,讓心輪萎縮,逐漸餵養壯大自己的太陽輪。而這些能量同頻相吸,會影響我們選擇同樣頻率的食物、身邊的人等等,而現在的地球因為污染的關係,即使是原型、有機的食物能量上都還是會受到土壤、空氣污染的影響,惡性循環,最後累積起來就生病了。所以你們才一直要我們往內在看去,因為心輪影響所有的能量關卡,不論是丟失自己邊界,或是自我保護過度的人,當心輪對齊我們的核心,不過度擴張,也不萎縮,就能讓自己回到正確的頻率、回到自己的道路上。我的理解正確嗎?
孩子,是的。當你們回到自己,將心輪正確的對齊自己的頻率,你們將能夠在健康、物質顯化的部分運用得更好。而每個人的核心頻率都不一樣,你認為對方過度擴張的太陽輪,這對他來說可能是最洽當的大小。每個靈魂的計劃都有他們的規劃,在這些計畫底下,有的人心輪天生就很強大,有些人需要在靈魂暗夜的磨練之後逐步擴展,而每個人的靈魂進展不同,當你學會尊重自己,尊重他人處於他自己的進程時,你就不會過度的丟失自己的邊界。你只需要穩定自己的頻率,讓自己走在對的道路上,就能協助所有與你有聯結的存有。
我明白了
93會員
229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