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路的新生與困惑的老師 🎓

一天,一個新生在校園裡迷路了😥。
他看到一個老師,就問他:“請問,這裡是哪裡?”老師說:“這裡是數學系🧮。”
新生說:“哦,那您是數學老師嗎?”
老師說:“不,我是物理老師👨‍🔬,我只是來借個計算機。”
新生說:“那您知道怎麼去體育館嗎🏀?”
老師說:“不知道,我從來沒去過😅。”
新生說:“那您怎麼出去呢🚪?”
老師說:“我也不知道,我已經在這裡三年了🙈。”


🌟後記:本文由ChatGPT及Bing聯手協助創作。
💖 按下【愛心】就是給予讚美,讓我倍感欣喜!😊
💬 留下【留言】是讓4C老師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期待您的真摯分享!🙌
🌟 若您【收藏】文章,表示您願意再次細品,我深感榮幸。🤗
💰【贊助】、🔔【追蹤】以及📥【訂閱】是對4C老師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教育花園:從笑話到AI的教育探索」沙龍!這是一個活潑多元的交流平台,從創新的笑點出發,分享生活趣味與教師奮鬥故事,再到深入探討AI在教育領域的潛能。我們期待您的參與,一同探索更美好、更有意義的教育新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