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心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拉開窗簾,一片陰霾籠罩著城市,陰天的氛圍彷彿是一位哀傷的婦人,靜靜地注視著這個疲憊的世界。
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踏出家門。我決定讓自己沉浸在這陰天的氛圍中,去感受這深沉的情緒和美麗的一面。
走在路上,我感受到了陰天所帶來的安靜和寧靜,路上的行人也沒有太多的喧囂和嘈雜聲,似乎他們也被陰天的氣息所感染,心境安詳。即使是那些被雨水淋濕的樹葉,也在陰天下展現出自己的美麗。
我走進了一家咖啡店,那裡也同樣被陰天的氛圍所環繞。人們坐在櫥窗前,抿著咖啡,靜靜地看著窗外的景色,享受著這個寧靜的時刻。
我點了一杯熱咖啡,輕輕地拿起它,讓熱氣蒸蒸騰騰地襯托著我的臉頰。我感到了陰天的氣息進入我的身體,讓我更加冷靜和平靜。
在這樣的氛圍下,我享受著自己的時光,感受著陰天所帶來的美麗和寧靜。我知道,即使在陰天下,仍然有許多值得欣賞和感受的東西。
    0會員
    11內容數
    舒服的短文小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後-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夜- 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後靜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曦初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杯好咖啡就有一天好心情每天固定在早上約七點半起床已經是個習慣,最近小鎮的天不怎麼穩定,一下是陰雨綿綿,一下又是陽光普照,日子一天天的過,很喜歡這樣平淡又有點小無聊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4-03-23
    2024意境天聽好歌推薦:音樂天空讓自我飛翔,越聽心情會越好喔^^2024是有點忙盲茫的一年,可能發文會少些,但是初心不變 ! 在這裡我結交到最好的朋友和一起作戰,一直鼓勵我的很多好友。 新的一年同樣祝大家心想事成,記得有夢就要趕快去追喔^^   最近在尋找歌單時,偶然間看到這個YOUTUBE平台,有個年輕人很有才,他將每年的國語排行榜熱歌金曲都集中成一首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4-02-08
    心情/一天之內收到兩則壞消息/一間早餐店的消失與image3 非常圖像空間結束營業好消息與壞消息我想每個人都喜歡聽好消息吧? 但現實中好與壞都存在著,怎麼樣去面對壞消息也是我們該去做的功課。 就在昨天我收到了兩則壞消息,其中一則消息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平復心情,但還是必須面對它。先來說說第一個壞消息吧。 1:國家歌劇院/image3 非常圖像空間 5樓 2/29結束營業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1-20
    【HI!Life! 過得還不錯的一天】#011 當生活中的優先順序改變時,心境上會變得如何呢?十月份來匆匆去也匆匆,海苔醬在這個月裡明顯在文章輸出方面放慢了腳步,依照四季來看,今年可以發現文章輸出數量呈現有趣的高低起伏 冬天 一月:3篇(特別記事:小孩抓周月) 二月:2篇(特別記事:日文線上課程開始) 三月:2篇 (特別記事:一日一捨斷捨離開始、PPA線上課程開始) 春天 四月:
    avatar
    Hi海苔醬
    2023-10-2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好心情壞心情?sica何洛瑤:《天氣之女》就是你自己日系搖滾的旋律,還有鄭敏的文字,把sica的爽朗都勾勒出來,讓她滿滿的能量都能完完全全的,投射到樂迷的心內,給我們額外的力量,掀起一直向下的嘴角。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8-21
    因天災、事變或突發事件 事後給勞工適當休息二情境!〈二情境是指〉 輪班制與非輪班制遇到天災、事變或突發事件應補給勞工適當休息之不同時數。 〈勞基法第32條第4項 〉 因天災、事變或突發事件,雇主有使勞工在正常工作時間以外工作之必要 者,得將工作時間延長之。但應於延長開始後二十四小時內通知工會;無 工會組織者,應報當地主管機關備查。延長之工作時間,雇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11-16
    陰天還是陰天,我在等待放晴... 應該是吧...。 * 某天師父對我說她還在等我 我忽然想問一個問題 從那個問題 感覺自己還持續在烏雲底下 那句話聽過幾次 我第一次想問.... 為什麼有那麼多美好的人 為什麼會是這麼糟糕的我。 還會微微冒出一點淚 她沒有讓我問 我想我也也沒有真的要什麼答案 * *
    avatar
    貪狼
    2022-07-29
    【陰 天 公 寓】剛搬到這一處頂樓加蓋公寓套房時,正是台北盆地擰得出水來的冬雨期。日日陰雨,心頭總無法開朗天晴。 房東就住在樓下,一對老夫婦,像兩尊風化的雕像,互相攙扶著,當彼此的柺杖。他們的臉孔、頸子和雙手,爬滿微血管一般的細小皺紋,跟年久失修的公寓牆面一樣,龜裂、潮濕,輕輕一摳,就有白粉落下。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07-04
    陰天(下)隔天,張瑜因很早就醒來了,也可說是根本一夜沒睡。不過他還是拖到平常起床的時間才走出房間,並和往常一樣,刷牙、洗臉、換校服,並在和爸媽說完再見後,出門上學。 無聊和迷茫的生活,挑不出毛病,卻也說不出意義。 「你真的沒事嗎?」黃曉青將今日的作業和一些要看的書放進書包,關心的問。 不想灰暗,不想難過。
    Thumbnail
    avatar
    易可
    2022-02-04
    陰天(中)「爸、媽,我回來了。」張瑜因一邊將布鞋換成室內拖鞋,一邊朝廚房的方向喊著。 「回來啦。」媽媽從廚房裡端出一鍋熱湯說:「洗好手就可以吃飯囉。」 張瑜因應了聲好後,走進自己的房間,將裝滿書而沉甸甸的書包放下,卻在準備關上門時,發現用來裝自己手做羊毛氈娃娃的塑膠箱子,有被人翻動過的痕跡。
    Thumbnail
    avatar
    易可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