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夠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石頭堆久了會垮掉
我知道你是想幫我、關心我,所以問我原因。
我告訴你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你說:我們也沒有給你什麼壓力啊?那你的壓力會從哪裡來?
或許是一點一滴的累積,也或許是自我要求太高。
我發現有好多想做卻未完成的事,擺在那邊的同時就很像一堆石頭壓在我頭上,讓我覺得愈來愈重也愈來愈無力。
不想這樣,可是我還找不到讓自己能平衡的方法。
一件事情做不好的時候感到挫折,身旁的人會建議我轉移注意力去做別件事。
但我心裡想的還是原來的那件事,根本也無法用心做其他的事。
這樣子的堆積,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只想要輕鬆的模式,也沒有要求自己多快的腳步,因為我知道快也沒有用,只會跌倒。
而且跌倒必須花更長的時間來爬起來,不值得。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蹟就是不一定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什麼是應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如預期的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認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不起,我愛你。終哭過之後我覺得心情很好一切很好,連政治都感覺很好。 我想吳依珊說的沒錯,能夠哭出來的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這個宋育輪!雖然我已經說了她不少壞話,但我沒有辦法還是得承認她雖然是個文盲心機又重屁股有點大胸部卻很小雙眼皮是高一那年暑假割的並且還計劃這個過年要去韓國墊鼻子不過要命的是她老偷我的冰淇淋吃而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3吳依珊打了好幾次電話來,我都以正在寫小說不方便說話為理由拒絕見面,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該怎麼跟她說話?該用什麼表情什麼口氣?該怎麼陪她演完這齣早已經沒有男主角的獨角戲。 其實應該說是,該不該繼續陪她演下去? 我所能做的只是盡力寫完這部小說,因為我大概可以理解吳依珊之所以要求我這麼做的動機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2為了算咖啡的帳所以我把吳依珊約到STARBUCKS喝焦糖冰咖啡順便討論這小說的相關細節。 「我直接用你們的名字可以嗎?」 「可以呀。」 吳依珊爽快的回答,原來這女人想紅想瘋了,不過如果是想藉著出現在我的小說裡走紅的話,那她大概去買樂透等中頭獎給記者訪問要來的快些。 「書名咧?」 「愛到底怎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1當晚吳依珊夥同秋雯和雅蘭來按我家門鈴,大門打開之後她們臉上彷彿寫著「什麼嘛!原來這傢伙還活著」的表情。 我虛弱的啃著她們好心腸(她們好心腸?)買來的排骨便當還有罐裝咖啡,一邊聽著這三個人不自然的以溫柔的語氣(她們語氣溫柔?)噓寒問暖,在咬下最後一口排骨時並且打開罐裝咖啡之後,我忍不住問了: 「妳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0幾天之後吳依珊又主動打電話找我,她先說了對不起,我想了想其實也沒什麼,於是我說沒關係之後兩個人就言歸於好了。 只是這次我把她帶去STARBUCKS請我喝焦糖冰咖啡並且點了兩塊蛋糕吃;雖然是同樣的焦糖冰咖啡,但讓別人請的感覺就是比較好喝的。 這種感覺很像是以前在餐廳打工時一樣,同樣的食物偷吃來就是
avatar
橘子
2024-05-29
我最對不起的人之二媽媽 曾經我一直看不起媽媽,現在也是,埋怨她,覺得她不像爸爸一樣愛我 但我最近有了新的感觸,她其實只是一直被pua的女人,我是女人為難女人,那剎那間突然醒悟,讓我深深覺得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媽媽,但跟媽媽相處相處模式沒有辦法馬上改變,我想對媽媽好,但她真的很難溝通,我會努力 媽媽對不起當面我説不出口,我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02-14
我最對不起的人之一爸爸 我爸爸真的是超級超級愛我,但小孩總是讓父母傷心,我説了很多謊話騙他也知道,但他還是選擇相信我的謊話,我後悔了,對不起 爸爸往生了,沒有人相信我的謊話,我就沒有人撐腰,所以就夢醒了,每當夜深人靜時,想到爸爸就無比的辛酸,媽媽埋怨我為什麼爸爸死後,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我心裡想,傷心是做給別人看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02-11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2》我對不起你......對不起... 當我發現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你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是我接二連三傷害了你......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03
〈金龜子太太,我對不起妳〉※參加學校徵文比賽的散文,是真實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螢星
2022-04-30
【教學現場那些事】身教大於言教,家教學生竟然在算錯題目時和我說對不起故事大綱: 聰明且調皮的孩子 道歉,是不是代表我不好 寫錯題目竟然說出對不起 身教大於言教 歡樂補習班 聰明且調皮的孩子 我有一位家教學生,名字就叫他「小恩」好了,他聰明、活潑、調皮,在家人的眼裡,就是一位有點管不住的小霸王,即使他才剛要上國中,但已經開始有點讓大人感到頭痛。有一次下課…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