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 今天開始「電梯內」又要恢復戴口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十二。丙子日。

看了好幾部電影,我一直笑的廢警奶爸,德式幽默。

瑞典的黑道片無間行動(不義之財)則有些冷慢,塞爾維亞人在瑞典。若非有人大推,我真的看不下第一集前半段啊!

八月第一天。

右腳背的痛或癢,現在是痛的階段。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where's love?14|2008.01.22忽醒忽睡,一剎那天光把整座游泳池照耀得波光閃爍,躺在床上的身體好想賴在光芒中。 身邊好想有個人在,如果士灴他在身邊,他會把我叫醒的。 有雙手搖著我的身體。「佑,快起床!」模糊視線裡,他漸漸清晰。「我好想睡覺。」 「不要再睡了。快點起床。」他叫不醒我。還在睡意中的我,身體突然被抱離棉被。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5-07
    今天開始的電梯施工,一個月內,辛苦的,是聽覺過敏的星星兒看到公告,反而更有動力。 因為我已經在進行「就地取材減敏法」的狀態。 而且,不只是短期,是長期。 硬要說,是為了做無法離開那環境的超前佈署 基本上,在進行訓練的活動,就有電梯的施工干擾。 問題是,訓練還是要繼續下去,不是嗎? 所以,這是我從初衷。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0
    今天開始慢慢理解到工作內容的精隨接觸每一件事的新工作,我都是採戰戰兢兢的態度。 因為要注意的點太多了,包括新舊事務的交接、主管的期望、同事的相處。 雖然說人際關係可以不用在意,但其實那個也會影響到你當天上班的心情,我還是沒辦法去忽略它。 把每件事情都條理化,找出邏輯、加以編排和統整,並且筆記起來,做完這些步驟之後,每件新工作
    avatar
    THXX
    2023-11-09
    旅外即時筆記・現在表演藝術到哪去了:230801-0820美國紐約作為表演藝術家旅居海外的即時生活筆記,目前旅居美國紐約,理想情況雙週更。本篇從八月一日開始到二十日,美國紐約 New York, USA 。
    Thumbnail
    avatar
    Julia Hsia 茱莉
    202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