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一天睡前確認引導方向、預視力與情緒殘存清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月二十七,辛酉日。晨4:36醒來。

昨開用媽咪的3倍振興券,一天兩人🌹掉2400元,哈!她希望早點用完。

而晴剛好在收集全聯的換購,也在我詢問後推薦闢如德國優格及小農產品,我也去臉書社團瞧瞧,列出好些食物。打鐵趁熱,我帶著小行李廂走路去。還戴全度數眼鏡,哈!

然後拿印🌹過去,順便享用葛胖芒果生乳捲各半,好吃!

樂練唱,後來插話,然後説玩個牌。我也倒瓶裝綠茶來喝⋯

耶在樂面前說妳的媽咪真是一個好的修行夥伴⋯。

農園雜草事。我的反省與感謝⋯⋯越來自然地說著內心反思與實踐。因想在樂面前向她媽道歉。

沒心到我很自然道出心中感思。(哇,回顧,覺得我太讚了)

牌七撿紅點大老二雙人橋牌及concentration翻牌牌面順序?

5 15 手中5張牌

5115 

5 15

 

自從7/13後,我沒回應,一則順著心,一則😚真的⋯⋯。

(稍晚發現晴也是避不答,雖然她很多直言,想想我還是在H&L群組回個圖案。

儘管對於這上次性格便秘且不精進其文字語言的L,已受夠。

讓我懷疑難道我沒講清楚嘛?有。我盡了力。責任回歸他自己。)

 

我不一致。面對心上人的不打開心門,卻保持接受,不過我們非日常。

日常的我是喜歡敞開的關係。信任與真實。

昨晚睡前確認教育/引導方向:真善美;天地人合一;持續成長,享受當下。5:43

15:53

午睡竟夢到夢🀄️夢。

夢到有預視力,夢到三人車禍亡,第二天在繁忙的街道,一抬頭想到要提醒大家慢慢走,就👀到4⃣️方車子撞到好幾個人,有人可站起來,我在夢中嚎淘大哭。醒來。

而亡者之一是民宿闆娘民宿有藝術教學,某服務員或老闆娘不好意思要老師來教我們姊妹,結果她得知還是出現。闆娘隨意教我們壓克力用錯方法,藝術老師無奈瞪她。我們還在預定中秋的住宿。

這段回想卻常想笑這寫哈哈,跟第1⃣️段比,心情🈶️別,其實反而是我夢中結局。使我記錄影響實況。這一段我就是覺得想笑。

預視力!

不同的❤️境各自的回憶。我回憶第一段會寫好玩好笑,第二段卻驚醒,但夢🀄️大哭,醒後卻變成道德反應,認爲不該笑著寫闆娘被瞪。但卻無真整的難過了。

幽默好笑的感受有留下來,因爲在夢中沒回味。

難過的已在夢中發完,醒來沒情緒殘存,只是對預視力驚奇的情緒是夢醒才有。

哇嗚!16:13

20:04

每天仍會因母親(加起來也許只有20分鐘?)的責罵而痛苦。

有時候像今天那痛苦有時會劇烈到讓我內心罵混蛋,還不停,又受不了,今天大約罵三次。

也讓我又心生住在寧靜的祖傳家園、找自己的工作室的念頭。

我們的靈魂語言不同,相處上讓我想到威權、情緒勒索的案例。

當然我們算天平左邊些許而已。世界很多新聞提到的已到右邊極重。

20:32

我對人的包容是反思自己在某寫方面雖努力但進展不明顯,因此也要給人空間。

因爲他們可能在努力,雖然看不出來,😩哈哈!

尤其還認爲自己是對的,那就🤪。

21:59。

曼陀羅塗鴉,解靈性諮詢極雜草反思。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早起的吸引力生活可以繁忙,但偶爾早起還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方糖
    2024-04-22
    早起日記_D33_應該要來大掃除的一天 今早的日記是在公園一隅的長椅上寫的,因為跟朋友約在咖啡廳但是我太早到了還沒開門所以只好來到附近的公園寫作。公園只要不下雨,真的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昨天晚上吃完飯之後因為太累就去躺著了,結果造成胃很不舒服,在休息過後我去了公園走一走,想多少幫助下胃的消化。 在走路的時候聽到了彭芷雯的PODC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03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森彥咖啡品味早晨雨中的靜謐來到札幌的第6天,決定跳過飯店大廳的早餐,早點出門,來去老宅咖啡廳吃早餐。老宅咖啡廳的魅力,就無需我再多費唇舌解釋了,個人是老宅咖啡廳的愛好者之一,建築本身散發出獨特的風采,值得細細品味,在特別的環境裡用餐,靜靜感受時光的流逝,非常值得。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22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怎麼還會分心?明明你的一切 早已與我無關…MC張天賦《與我無關》說過抽畢這根煙之後,你跟我,從今以後,再沒任何連繫,與我無關;十個月後,我仍每天看著你更新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30
    早起的人兒 有早餐吃😋享受著寧靜的片刻 享用美味的早餐 還沒開動前 手機先吃(哈哈哈)笑 喜歡豐盛經典大早餐🥘 喜歡很多種水果巴西莓碗🥗 搭配基本款暑條🍟ㄧ定要有拿鐵☕️ 布丁🍮其實不常吃 突然想吃😋 慢慢把好吃的早餐吃完放鬆一下 開始美好的一天 加加油!!~go~~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7-05
    朝聖筆記|第一天,早起給鳥兒的啟示2022.10.29是我從法國SJPP出發朝聖之路的第一天,清晨五點的Refuge Albergue有人陸續起床盥洗,戴著頭燈以螢火蟲的姿態在黑暗裡穿梭,躡手躡腳地經過門口第一床的我。或許是內心對旅程體驗的期待,睡眠同時也激發腎上腺素,我感覺自己像停在急診室大門的那一台救護車,風吹草動就清醒的不得了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23-02-06
    早起的習慣力量:如何每天有計劃的生活很多有名的成功人士或是商業界的大老,在被接受訪問的時候,都會有一個不起眼的習慣,那就是『早起』。這個微不足道的小事,到底怎樣影響我們。 其實每天早起和規劃一天的生活是一件強大的事。這不僅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力量,它對於我們實現人生目標至關重要。 透過早起30分鐘也好,1小時也好,他能夠給你更多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ArnoldYea習慣教練
    2023-02-02
    早起的一天還不快起來! 一條條的光線穿透著窗簾,照映在躺在床上的我。 當然,最有溫度的就是站在我前面的慈母,就像是太陽一般,炙熱的眼神與語氣奔馳而來。 「都幾點了!還想要在賴床多久。」媽媽邊說邊把床單搶走: 「你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 「我還沒聽到鐘聲所以還『早』,時間還沒到。」我依舊躺在床上。 「早?還早?
    avatar
    嵐月YA
    2022-11-04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是自己的主人,卻也是時間的手下。一天只有24小時,不管我們再怎麼厲害,都無法讓時光倒流、暫停或是增加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如果自己不斷且肆無忌憚、沒有計畫的虛度光陰和青春的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不就是白白葬送自己寶貴的生命?
    avatar
    鼠尾草
    2022-07-12
    早起的時光這兩天北京的天氣,突然之間又驟降到10度左右。 前兩天早上,我睜開眼,居然已經是9點了。 天啊 !!!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睡到9點了!! 或許就是因為剛剛好那幾天的氣溫變涼,讓人感覺特別的好睡吧。 只有這樣的解釋才合理吧。我想。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