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聰明 ( 以及繪畫水彩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聰明

看書很快

理解力很高

很專注

意志力很強 (但很少發揮 哈哈哈)

不貳過  (如果發現並且下定決心的話)

對於斗數與一些命理相關

新時代吸收很快

靈修接收度很高

對他人說謊很敏感但因為很善良所以經常忽略

植物溝通力

人的潛能與趨勢嗅覺度高

廚藝很有sense

配色美感高

會剪頭髮 哈哈 有慧根

看電影好像領悟力高還是視野開闊

彈性高懂得迎接內在的挑戰

現代舞

瑜珈

畫板上畫素描時老師說我像藝術家 念藝術系的

國中的水彩及國劇臉譜被收藏

YMCA資優安親班時畫出小朋友很喜歡的畫作 室友跟我要好幾幅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生而為人,我很抱歉」到「生而為人,我很感謝」「生而為人,我很抱歉」是出自日本文學家太宰治的小說《人間失格》的名言。 偶然我也會覺得對世界很抱歉。因為自己的不完美,對很多事情、很多人感到很抱歉。 可是,最近看到大人學的一篇文章《在這個時代,生而為人,不用再抱歉》,被療癒了。 內容大概是,若你因為「生而為人而感到抱歉」,那麼其實你真正潛在想
    avatar
    Pumpkin
    2024-06-09
    曾經身為一個身心科病人 我很抱歉常人不能理解,什麼是憂鬱症患者。大多數人習慣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對他人的人生指手畫腳,顯得自己多麼優越。 我知道心理生病不能只靠醫生,不能只靠吃藥,我運動,我喝亞麻仁油,我買了好幾本心理學的書。 我竭盡所能地,讓自己成為一個他人眼中正常的人, 有正常的心靈與軀殼,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tarry.Chen
    2024-05-17
    痛苦曾不止一次想告訴我們很重要的事,只是我們一再錯過《THE DARK》黑暗之所以讓人感到可怕,也許是因為它讓我們看不見想看見與期待的人事物,所以加深了未知的恐懼,那如果世界只剩下一片白茫茫的光亮呢?難道我們就從此不再害怕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4-01-31
    聰明人請跟我這樣做~ Fuglen Tokyo讓喝咖啡變得很潮熱門的咖啡廳大家都想去,想要避免跟一堆人在那裡排隊、人擠人,甚至在熱門的位置拍個照都得碰運氣,有時你需要先做點功課。有句話說,風險在東就往西行,明明是熱門的文青咖啡廳,也一定會有人較少的時段,避開人潮洶湧的時間,原本想來個下午茶,那就改成早餐不就得了!我就是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1-12
    我很好,我假裝的。假裝是我最愛的衣裳,我每天都得穿上它才能出門。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1-06-20
    我很懂你喔~我很懂你喔~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3-26
    我很笨是的,我很笨。 大笨蛋一個。 真的,海裡的魚想飛。 想飛,卻折了翼。
    avatar
    nolyga
    2021-03-23
    我很後悔報讀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用了幾千元參加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現在上得七七八八了,我真的覺得有點後悔,爲甚麽會覺得後悔呢?小K在最後的彩蛋會跟大家說。究竟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有甚麽分別呢?哪個課程更加適合自己呢? 粵語+繁體/簡體字幕 語言篇 首先,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0-24
    我很喜歡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關於灌籃高手90年代曾經有一群漫畫風靡全日本,甚至席捲到臺灣,那時被譽為日本漫畫界的黃金時代,包括天才漫畫家鳥山明的七龍珠、脫稿鬼才富堅的幽游白書,以及我今天要介紹井上雄彥的運動神作灌籃高手。
    Thumbnail
    avatar
    Shade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