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翻轉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刊在4/20 寫於4/21 22:31)昨天的被他人的黑彈直接炸到似的,馬上心情低落。雖然我唸著會痛的就是要還債,但莫名其妙地心情一直沒有提振,有做了些零極限話語與補修法,但還是直到睡眠中才被清理,醒來心情就煥然一新,差點忘記4/20發生了哪些事。感謝!

我還是很不會保護自己的界限。

只是下定決心以後進各餐廳去用餐,而不在公共區域了。讓清潔事務回歸各餐廳。每下愈況的磁場,可不是好現象!

我好像是靠著情緒去感覺黑暗,這樣很弱。事情發生當下又愣住了。嘿!

但是還了也好!

這世界的運作很多是靠報復,牽拖,一個個循環讓事情發展變得更不好。連電影世界也道出國家之間的報復舉動。

其實都有跡有尋,冤冤相報是無了時的。

我要翻轉喔。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要怎麼擺脫原生家庭的影響?—應用《親密恐懼》建議先閱讀上一篇文章,我的愛情為什麼不像童話故事?—介紹《親密恐懼》 1.辨別親密恐懼 2.療癒自己
    avatar
    凱莉莉
    2024-06-04
    【追番】《公主拷問》動畫試片:為什麼我也要被拷問!(吸口水)本季度的兩部美食頂梁柱之一,各方面來說不僅皆為眾望所歸,更是超乎預期的有趣!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4-01-10
    【YC TALK】學英文的必要性《科技發達 人類還要學習嗎?》:反正手機可以翻譯 我何必自己學現在科技發展神速,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便利,社會運作的效率大幅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也逐漸優化。今天不跟大家討論科技發展的優缺點,來聊聊在如此便利的環境下,人類對自我要求的標準是否有所不同,前幾天看到一篇報導有關學生對於「學英文」這件事的看法。 :現在有AI可以翻譯,出國也有APP可以用,我為甚麼還要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9-07
    新詩翻譯|「為什麼我時刻都能看見鬼。」藍朗:我要和你一起腐爛 Quiero pudrirme contigo「我不信萬聖節只有一天,不然為什麼我總是能看見鬼。」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3-08-09
    你是我的榮耀 #翻舊帳 #撒糖#你是我的榮耀 #翻舊帳是正常的 #撒糖也是正常的 其實,逛校園這一段,未嘗不能視為于途想對晶晶做出的補償。 于途上午就來過校園,努力的回想他跟晶晶曾經的高中時光。  于途就擔心晶晶來到校園會翻舊帳,聽到晶晶“今天”不翻舊帳,于途大氣一吐,鬆了口氣;沒想到,下句晶晶來了個“但是以後會的”,將晶晶的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7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歸有光〈項脊軒志〉項脊軒不再只是個書齋,裡頭的一桌一椅,都蘊藏著他與亡妻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7-26
    我要開心 Feel Good最近喜歡上netflix美劇《我要開心》Feel Good, 主角是年輕的帥T (梅‧馬汀←真的很可愛!),喜劇演員 (站立喜劇),曾有毒癮、販毒、坐過牢。 第一集很快就跟異性戀女配角喬治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9
    我要辭職了 一年內裸辭兩次裸辭這種自殺式的職場行為 做的當下很爽  像小丑在階梯上跳舞一樣 但最快隔天 最慢三個月後 你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貧困 因為徬徨 因為被社會遺棄感   對我而言 人生不需要所謂的“一段空白時間好好想想” 我所擁有的空白時間已經一直以來都太多了 一生閒命 無論在面試的時候講得多充實 多完美 真的入職後
    avatar
    Lady J
    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