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師生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省自己的師生緣...似乎不深...跟顏老師尤其如此...
但說不深...卻又有隱微的關係...
如同張老師...旗下學生大夥以同好相聚...

我沒有特別敬佩過任何老師...而得益處也普通...
但是卻藉此發展出很有意義的同好團體...

比較欣賞我的反而是張老師...看出我天真個性...
想利用我的則是那個陳老師...了解我無心機善良的個性...好吧...又有才華...
顏老師則不懂欣賞我但也不會利用我...是中立派...只除了近來小人影響他之外...但也不會產生壞狀況...最多是更不欣賞我而已...

只要我拿掉被欣賞的期待...一切好辦...呵呵呵...

而我一樣真心為同學們的需求考量...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歌__朱俐靜 - 存在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Elton John Almost famou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Aerosmith - Dream O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睏時眠飢時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法性的修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另外的罩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位中醫師叫我寫日記,原來給予的價值越大更要懂得做行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在洗澡、睡前的時候,是最多想法浮現的時光,不管是創作的主題、文案,或是隔天的代辦事項,那晚我想到最近身體不太順,想說明天去看中醫好了(笑)。 隔天走進離家最近的中醫,等待的時間看Google上沒有什麼評論,查不到什麼資訊,不知道醫生擅長什麼,頓時感覺自己有想像走錯棚的小白兔,直
    avatar
    塔子的成長日記
    2024-06-07
    急速突破日語N1:林YC醫師學友350小時破紀錄成功案例摘要: 本文分享了林YC學友在極短的時間內,僅用350小時就成功通過日語能力測試N1級的經驗。林YC,一位31歲的中山醫大醫師,創下了2015年12月以來的最少學習時數通過N1的紀錄。文章詳述了林YC的學習方法、考試準備過程以及在吳氏日文的協助下,如何有效利用有限的時間達成學習目標。 教學成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4-04-13
    學校老師如何看待學生去補習?∣菜b導日記∣倒數823天就我所知, 大部份若知悉學生去補習「自己任教的科目」, 通常最快的直接反應是:走心。 然後, 才會慢慢地、理性地, 把自己的情緒調回"平靜看待"…… 畢竟通常功課不好、想學多一點, 在學校裡達不到這個目標,才會想去尋求補習班資源。 因此在這個邏輯關係中, 回推原因就是學校老師無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01
    許多老師心中的“好 & 正常”,是很窄的一個完美小縫。 ∣菜b導日記∣倒數903天一間學校裡, 有些班級的狀態,可以在這個完美小縫裡! 但也有班級的狀態,無法在這個完美小縫裡。 沒能在小縫裡的班級, 不會得到肯定,但這還不打緊, 會被集體打壓,才是比較可怕的事。 集體打壓是指什麼? 可能是在教師間流傳的共識、默契 (與期待?!) ❦ 這種班不用想也知道,整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12
    日系侘寂美學的療癒音樂:專訪林明儀《詩與待宵花 - 日系療癒輕音樂》當琴音作響,你能否聽見月下的一抹暗香?來自台南的新生代作曲家 林明儀,因從小在YAMAHA學琴,接觸到許多日本當代作曲家的作品,在耳濡目染下,就自然地將日系音樂的概念和特色,融入進自己的作品血液中。他將詩意的想像結合生命經歷化作音樂,詮釋出細膩而富有靈性與禪意的獨特美學。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12
    讀書別記14--讀<蚊子博士連日清-抗瘧大師的傳奇一生>小記夏天到了,蚊子漸增。我們就來談談一位臺灣的蚊子專家--[連日清]先生。他一生致力於病媒昆蟲的研究與防治,共發現了31種蚊子,不僅功在台灣,也對全世界人類貢獻厥偉。昆蟲學者[朱耀沂]說「台灣的衛生昆蟲學是在[連]博士之努力、領導下,才有今天的成就。」他已於去年以95高齡去世,誠為值得我們懷念與崇敬的臺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3-05-11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翻糖蛋糕魔法師 | 小蜜坊.糖美學翻糖蛋糕設計,超高程度客製化翻糖蛋糕逸品雖然每年生日都是一生一次,但是,周歲畢竟是一個人來到地球上迎接的第一個慶生活動,還是希望可以辦得隆重、美麗又夢幻,讓女鵝未來看到照片可以知道我們多麽歡迎她的到來。 可能是常常在追Pinterest,一天到晚被推播國外的各種充滿設計巧思的翻糖蛋糕逸品,這次的週歲蛋糕,我 #週歲生日蛋糕 #翻糖蛋糕 #
    Thumbnail
    avatar
    米米嘛嘛
    2023-02-23
    avatar
    書書
    2023-02-16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