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手機被撿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手機竟然掉了...想不起來掉在哪裡...
    公車站時好像還有拿啊?(這一點是記錯了...原來後來發現是根本掉在科技大樓捷運站)
  • 八點多時在家附近沿路找回去並且以媽借我的電話撥過去...終於有人接起電話...:"捷運站"
  • 啊哈...掉在科技大樓捷運站了...明天出門過去拿...
  • 被Jacky說就猜到妳常做這種事...有嗎?
    好吧...其實之前掉過一次電話...手機號碼得換過...這很麻煩...且通訊錄也無法一一通知... 
  • 那次是放在腳踏車座位前面被拿走了...也曾被偷過很貴的保溫大水壺...後來腳踏車也被偷走了...
  • 我是迷糊的...但好像不是很迷糊...對吧...好...我是迷糊的...承認...
  • 非常感謝善心人士替我撿給站務人員
  • 感謝大家!!!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感冒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生命中的音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youtu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音樂會角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壞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231208小日記今天其實是過的挺樸實無華的 但有件事讓我突然嚇到 明天要帶學生校外教學了 但我還沒跟學校申請 心裡面"乾"的一聲趕緊去申請 之後我反思我自己怎麼會這麼晚才申請 明明周一就有收到相關資訊可以作業 卻拖到現在時候才驚覺 根本就是"屎塞在屁眼才要去找廁所大便" 我覺得我有拖延症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8
    總體經濟-日本央行不願鬆手YCC控制,日幣走勢應聲大貶,旅日族笑開懷今天難得換個口味,寫寫總體經濟相關內容,日本央行的利率決策會議相當重要!本篇內容幫助讀者快速抓出日本央行聲明重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您的喜歡就是對我最大鼓勵!!!Cheers!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3-11-01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運轉手的小黃日記職人的作品有時反映著這個職業的生態,社經地位、收入、組成、業務性質等等,不一而足。生活中能接觸到的職業,也通常有許多觀察的角度,消費者與生產者的差異,就是這類書的趣味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5-27
    【陽陽日記:保護安定自己的小幫手~艾草皂與艾草香椎】每當疫情變化,開始嚴峻時,我都特別感受到自己心情的不安定.. 不斷地騷動,容易變得上下起伏不定、情緒焦慮、躁動。 出門外出時,我會隨身攜帶自己喜歡的精油在身上,隨時可以補充滴在口罩上,隨時用植物香氣保護自己,還有每天就是洗艾草皂與薰艾草香椎,來加強淨化。 一、 洗淨法寶~艾草皂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2-01-13
    隨手回憶日記|小黃記事|聽聽歌從年底到過年這幾天遊玩做了好多趟的小黃,應該有十幾趟。 畢竟有騎車恐懼症的我,自從在市民大道跟朋友摔車後,從此騎車這件事情一蹶不振,所以自己只能單靠大眾交通,還好開車這件事情反而很順暢,但礙於當初買車計畫取消,台南幾乎都是靠著雙腳跟小黃。
    avatar
    Beck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