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麼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
從複雜到簡單之間的路...清理囉!!!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七月新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線電視數位化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小日記__六月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這就是事實小女兒讀小學時,我發現在那個時候,單親家庭已經快三分之一了。所以今天有很多人不願意註冊結婚,我並不認為那有什麼奇怪的!畢竟什麼樣的過程,會產生一定傾向的結果! 我好奇的是,當初為什麼選擇了父親或母親?有人給了一個我比較奇怪的理由,誰有錢就跟誰吧! 我該說父母的教育是成功的嗎?對啊!誰對小孩好,誰
    avatar
    楊子江
    2024-05-20
    avatar
    國強張
    2024-05-06
    雖然遺憾,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 讀蔡素芬《鹽田兒女》故事以台南七股鹽田為背景,描寫大時代中小人物的悲歌。在那個婚姻無法自主的時代,女主角明月和同村的大方兩人為青梅竹馬,互相意愛,無奈明月家中無男丁,需要招贅以延續香火,因此明月在強勢的母親安排與脅迫下,被迫和一個不愛的男人-慶生結婚,也是明月悲慘生活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18
    人生就是這樣人生就是這樣,總是會遇到各種考驗和挑戰。這些考驗就像是試煉一樣,讓我們變得更強大。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6-30
    人生,就是充滿了這麼多無聊的事情櫻桃小丸子中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這句 其實所謂的人生,就是充滿了這麼多無聊的事情 爺 ~ 說得對 小丸子爺爺櫻友藏在螢幕中台詞 雖然只是一句話,很貼切 日常生活就是充滿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但這些都是最重要的小事情 平凡但不平庸,這也許就是所謂「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3-10
    《Wow這就是人生》推出Podcast節目囉!Hello各位讀者們,這是我的全新Podcast節目,一個用「聽」來探討與學習自我成長的議題,歡迎各位訂閱喔。 更新時間:每週三、五 22:00 節目連結: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6eenqj600l901xjcntabkie/platforms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8-10
    這就是人生啊!失去自我價值的恐慌 從2020年底離職之後,我經歷了一段好像快得憂鬱症的日子。相較於其他親友,我沒有一份正職的事情可以忙(或貢獻),生活失去目標,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渺小。放鬆及休息對我而言有種罪惡感,我覺得自己變得好奇怪。 無形的框架 重新找尋自己 那就且走且探索,且走且成長吧!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01-28
    【2021 Matters年度問卷】人生就是這樣,帶著夢想向前走馬特市的年末問卷來了,讓我反思今年。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12-28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Chap.2 人生就是這麼巧新的一週已經開始了,週末時的他放縱地做了自己一次,然而回到了現實,他還是那個平凡規距、隱藏真我的何平偉。對自己的未來,不敢想,也不願想。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