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放下,才有空間承接更屬於我的東西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以為捉緊,就能擁有。
所以我不曾放下,哪怕傷痕累累也未敢鬆手。

當想像天上不停掉下你所想要的,而你就只是牢牢的把掌心包緊。想要之物一直落下,但你都沒能抓住,因為握緊的掌心沒有開放起來。然而當你漸漸的張開手心,赫然發現,即使沒主動去捕取,那些想要的仍然會跑進你手。隨着你手越張開,你會發現能夠容納的空間越多。

其實宇宙早已為大家準備所有,然而那緊握的手卻把一切都拒絕了。唯有放下自己,打開自身,人才能有更多的空間接納更多。 不然一個緊封的儲物袋,又怎能發揮其所用呢?
追蹤我們的Instagram了解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soulhealing.h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澆靈 Soulhealing
蘇澆靈 Soulhealing
我是一位心理療癒師,受美國認證的專業催眠治療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和解夢治療師。喜歡把想法以文字寫下來,讓我們感受心靈的能量共振。我們有緣分相聚一定有宇宙安排的原因。郵箱: [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 @soulhealing.h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