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⁰౪⁰●)//安妮的塔羅解答之書-3號皇后 找到真愛的秘方就是學習跟自己好好相處。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安妮的解答塔羅解答之書如下
第一步,稍微看看你有什麼狀況,以及文字能夠輔佐妳什麼
第二步完成一下小測驗,看看你需要調整些什麼力量
第三步,數字占卜,解鎖後可以透過文字引導找到心中的指引(尚未開啟)

透過引導式的回答,或是答案在早就在你的心中囉。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皇后這張牌。
皇后的是塔羅中第三張牌,序號也是3,3有什麼意思,就是合作囉,不過在皇后這張牌中,其實就只有一皇后一人,她跟誰合作呢?就是跟整片土地,皇后是這片土地的主人,她知道每一花一草需要如何灌溉,這株花草需要喝多少水,哪些枝枒需要修剪了,所以說皇后是一張豐盛的牌,因為皇后隨時都在合作給予,而這份合作,不是以愛之名的綁架,而是尊重每一個人事物需要的狀態給予幫助,
所以關於愛,關於如何戀愛,是一場學習合作的過程。
給予對方需要的,而不是給予自己想要的,也在給予的過程中自己是快樂的。
而合作還分成向內合作跟向外合作,我們先從簡單一點向外合作來看看如何吧。
向外合作很常見,每天我們遇到的每一個人,即使我們沒有真實在合作,但我們建立起的關係,就是一種合作,在我們的對話中,在我們相處中,你感覺自己可以多做自己一些,還是你需要配合對方多一些,你覺得自己跟對方有話題聊,還是對方有很多事情想分享,你無法說上自己的想法,在些細微的狀態都是一種合作,而我們也可以從這些細微的關係中去觀察,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透過人與人的相處,你可能慢慢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是一個外向的人,是一個內向的人
容易開啟話題的人,喜歡傾聽的人
能夠自然表達,比較喜歡被察覺的人
自由奔放的人,溫柔細膩的人
當然此時的你不需要二分法,你只要記得一件事,你開始認識你自己而已。
所以在向外合作中,慢慢的,我們找到一種自己喜歡的相處模式,而這樣的相處模式其實可以透用在長久的感情成長,所以我們在戀愛中尋找那一個人,就是一個可以跟我們一起合作的人(當然一開始我們會跌跌撞撞,但透過不同的挫折,我們都會發現,哪樣的相處模式是自己喜歡的。)
戀愛的開始始於一種催化,但愛情的發展始於一種相互合作與尊重。
雖然我不倡導戀愛前需要思考如此久,但我認為透過每一場愛的關係,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可以慢慢讓我們了解,在有歸屬的感情中,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所以透過向外界的探索,自己對自己有一些了解呢,接下來,我們開始向內走,走走看自己需要的合作是什麼。
在向內合作第一步,我們可以思考的事情是,平常你有沒有照顧他人的經驗,那把這個照顧他人經驗拿到自己身上呢?你喜歡怎樣被照顧的感覺,是輕鬆自在的,是細膩情感的,還是一種溫溫的陪伴?
透過這些自我對話,你可能慢慢摸索自己需要怎樣的陪伴,舉個例子來說好了,我是一個外向型的人,我很喜歡交朋友,戀愛的初期會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但過了一段時間,我生命還是需要一些新鮮感,當然我的選擇不是分手,而是去探索冒險更多有趣的事情,或是結交朋友,但!
假使這時我的伴侶是一個比較喜歡控制局面,或是給予我意見的人,我可能會覺得綁手綁腳,但如果我的伴侶是一個願意給予我自由,讓我自己去冒險,再回來聽我分享的人事物,後者可能會讓我覺得更快樂一些(不過會有這些領悟,也是談了多少次失敗的感情才稍微明白一些,且活到30多歲,年輕的時候總是許多朋友,需要配合,需要退讓,後來搞得自己也很累,所以透過人際,我們也能看自己需要的情感需求是什麼)
這邊題外話一下,當你覺得你生命一推鳥事再發生,一直搞不定許多人際關係,那可能源自你忘記自己真實需要什麼了,所以你不斷配合跟退讓,讓自己的心一直是委屈的,這些鳥事的發生,是宇宙的一種提醒,提醒回來不在一昧的配合跟退讓。
所以在向內合作中,我們重點核心是,你期待什麼樣的照顧在你生命中,以及此時此刻的你能不能夠給予自己這樣的照顧,畢竟能量都是由自己內在衍生的,當你願意如此對待自己,我們都會慢慢在任何關係中看見自己真實的需要。
所謂的真愛,來自願意尊重自己的且共同學習的人,並不會可遇不可求,現在你可以從照顧自己的心開始,去觀察跟每個人的相處,當然保持自信是一個重點,別因為任何無關緊要的否定陷入自責,這也是好好照顧自己的一種方式,透過向內外合作的練習,多少我們會知道,在情感關係中,我們可以如何做選擇。
(如何對自己有自信,我們現一篇再繼續聊聊吧)
生命的真愛,源自於你真愛你自己,真愛才會真正出現在你生命中。
透過一下占卜的指引,看看首圖的皇后牌,來看看你可以如何真愛你自己,如何照顧你自己吧。
A皇后本體 B後面的樹林
A皇后本體-請優美的活在此時此刻吧。
你是不是在焦慮未來的事情呢?但其實此時此刻你能回到是自己,單純的自己,問問你的心,你是否快樂,還是你給了自己過多的標籤,覺得自己要做到,要達到,如何沒有達到是不是代表某種失敗,但親愛的,你從來沒有失敗過啊,那些都是你的人生經驗值,而不是你人生最終的答案,此刻的你要回來單純照顧自己的心,回應自己,是否扛了過多的責任,是否覺得自己需要怎樣?
但現在你需要,只是對鏡子說,自己好棒,感謝自己一直這麼努力地生活,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吧。
此外檢視一下生命中的人際與情感關係,哪些人事物帶給你的負面的影響跟想法,你需要如何放下這股能量,不要去承擔他人的情緒。
尋找真愛的關鍵:用力大力地欣賞自己,寫出自己10項美好。
B後面的樹林-不去回應不屬於自己的評價,回到自己吧。
曾經你在一些情感關係中是乎受傷了,但請你記得這個傷痕,貼上ok蹦,因為那並不是你的代名詞,而是曾經你讓自己委屈了,所以記得在接下來的關係中,或是在你的人生際遇中,你可以選擇表達,曾經你選擇過配合,但配合的情況似乎變得更糟,所以這是不是在去討好,而是單純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許當你說出你的想法後,你會發現你被支持了,且你無需讓每一個人都喜愛你,在我們生命本質,每一個不被喜歡,也都是那個人對自己的投射,所以放下那樣的投射,回到自己身上,別因為一顆石頭,阻擋你前面美好的人生道路。
此外選到樹林的你們,可能藏了許多才華,不要擔心你的才畫外露啊,你值得被看見,好好地發光,好好的坐回自己吧。
尋找真愛的關鍵:說你想說的,不要顧慮太多,建立自己支持圈圈
祝福你我,都在真愛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安妮是一朵香菇精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10內容數
分享各種大大小小的宇宙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