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此時此刻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非常的疲累,如果無論如何都要為自己說些話的狀態下
但也不感到自己是被逼著承擔起來的,只是開始走向"接受"
打完這兩個字、還是覺得有種被悶在水裡無法抵抗的感受
又要巧妙地提供自己一些前進的步驟,溺著溺著溺著的最終就是反身打破
不是回到;目前還無法界定..........

這陣子,也許才兩個多禮拜吧
心情起降的程度太劇烈,甚至或許我不想要真的靜下來吧
如同現在一個人,獨自的開始對自己剖析這些日子的狀態
分不清楚是真的很想吐還是只是早上的咖啡造成的
拖過一天又一天的記錄的可能,每每想到要紀錄時有一堆想說的那些
此時此刻我僅想讓所有的隻字片語都隨風飄散,真的就散了吧
因為好痛、好痛、好痛........那是拿命去幹的痛
在自己最深的底層所感受到的就是這麼的幹
回過神來也都流過淚了,擦了又乾、幹得要死的那些情緒,最終都會蛻去
此次應該是決計就這樣過去了,因為要在反芻式的吐出來咀嚼、怎麼想都無法

真的靜下來時,可以感受到整個自己都是在啜泣的狀態
要適應、要溺著、要越過那些曾經曾經很在意的話語與事情,實在太委屈自己了
一直一直在準備可能是工作上的大幅改變,卻沒有等到
等到的是如此令自己心碎的事件,而且沒得選擇地必須改變的去降低所有的衝擊
對,沒得選擇
要與不要之間當然都可以如此的二分,沒有問題的
只是相對的我又能得到什麼?我知道我自己依然非常的傷心。是的,無庸置疑
同時,我走在最前面、沒人知道我最終的情緒,因為我禁不起自己破碎
我只欠自己,但我又還不起。是的,進退兩難

那裡沒有;如果可以
或者;我願意賠償
但也是有趣的是;每每老是說老天爺都不給我、我想要的
在這條路上,我永遠都是堅信自己的態度走著、無論世事變化,沒錯
所以砍著砍著,我也不免一定要在各種時刻獻上自己的一塊肉來進貢自己
也許我真的累了,或者我不想再這麼用力、奮不顧身的拉著自己
是否我願意離開自己最底層的黑白社會了呢?~!我不知道,可能吧!
先拍拍手好了,除此之外,我們都暫時別說了
保持著姿勢,到底是甚麼樣的姿勢也不重要了
在對反的這面已經消融,但、但、但,終究我們也還沒真的失去什麼
如果先用結果論來安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