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情緒竟如此疲累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心情一如往常比較低落

反正百百種事情

總會有一個讓我低落的ㄏ

然後時間來到晚上

快要上課了

這時候我深呼吸

跟我自己說:

我「必須」要快樂起來。

因為不快樂起來

就沒辦法用平常心去面對其他人

氣氛已經夠低迷了

我不能也是低迷的那一個。

在這個瞬間

我突然意識到

我連情緒某種程度上都是身不由己的

而且

擁有正面的情緒是費力的

那個感覺像是

把自己硬推到某個敏感的狀態

在那個狀態下自己就會很容易快樂

輕輕戳一下就會笑

很能夠去察覺

什麼時候該笑什麼時候該怎麼樣

但當人潮散去

終於不用繼續在那個狀態後

放鬆下來

卻很疲累

這個時候

什麼情緒都不想要有

因為

連擁有情緒都讓我感到疲累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

放假有時候都會想要待在住處不出門

因為擁有情緒

好累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