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用說的簡單實際很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驗過就能明白
最近容易覺得心情悶悶的,煩躁感一直出現,讓我很不舒服。其實都有在找事情讓自己轉移,但那些事又變成我的另一種壓力了(哭
像是最近發現手機資料太多想整理到硬碟裡,但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因為我在放進硬碟前,我還必須歸類好每個月份的資料夾。
檔案實在太多,讀取速度也很慢,就讓我更著急了,超怕我買到機王。
再來就是我想稍微小改造(?也可以說是小佈置我的房間,但其實坪數小小的有點困難,所以大概就是油漆刷一刷、窗戶換上壁貼、把有凹洞的地方補起來、換個燈泡和門鎖,其實就差不多了。
感覺好多事情想完成,但是都卡在一起。真希望我可以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不會去想另一件事,專注在這件事上就好,或許這樣的生活也會過得比較輕鬆點。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如預期的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認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不夠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過後失敗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擁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猶豫職涯要不要做出改變」的心境,英文這樣說年後通常是很多人猶豫要不要做一些改變的時候 比方說要不要辭職換工作,或是去進修一些技能等等 這種「還在考慮」、「猶豫不決」的心境英文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2-15
【影評】Disney+《跟我說愛我》改編自1995年經典同名日劇:無聲的愛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鄭雨盛睽違12年回歸小螢幕,與以《機智醫生生活》張冬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申鉉彬,共譜唯美愛情故事,致敬由豐川悅司與常盤貴子主演的經典同名日劇,鄭雨盛全程零台詞的精湛演技,透過手語完美演繹失去聽力的畫家,名品演技當之無愧。 2023最揪心浪漫的愛情故事,真摯的愛跨越聾啞距離,文字緊繫兩個人的心:「那天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2-07
【電影首映會】黑暗安徒生故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 #沼澤王的女兒,為了生存必需獵殺父親【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沼澤王的女兒 劇情:女主角海倫娜(Daisy Ridley飾)跟著父母親在森林裡長大,他對於父親十分信任,卻沒想到她的母親是被父視「沼澤王」(Ben Mendelsoh飾)所綁架,甚至被囚困長達12年之久,海倫娜則是在當時被強暴時所生下的孩子!本來一切都在海倫娜獲救並有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26
Netflix「嫌疑犯X的獻身」印度版/JAANE JAAN ~用數學公式改變謀殺案真相的推理片!東野圭吾小說改編Netflix「嫌疑犯X的獻身」是改編東野圭吾小說的一部印地語電影(JAANE JAAN),講述數學老師納倫爲了幫忙瑪雅母女脫罪,以數學邏輯來策劃掩蓋真相,讓警察陷入圈套而誤判真兇,其實暗地裡卻執行一項殘酷的冷血計劃,片中除了離奇的案情、縝密的推理,更潛藏著人性的兩面。推薦分數:★★☆★★4.5/5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9-26
閱讀書食|窮人總是爭辯,富人嘗試改變-《說話致富:有錢人的說話模式和你不一樣》人類最常見的溝通方式就是「說話」。但你知道嗎,訓練自己說話的「模式」,竟能讓自己向有錢人的一端靠近,並且逐步用「說話致富」? 一起來看看作者提出六種說話模式與內涵吧!
Thumbnail
avatar
書食SUSHI
2023-09-25
Web3.0 是什麼?介紹 8 種改變世界的 Web3.0 應用隨著元宇宙的話題火熱、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產業的蓬勃發展,業界對於 Web3.0 的描繪也愈來愈具體。這篇文章將帶你一探 Web3.0 應用面的現況,以及它們將如何改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1-06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5 我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運用資源面對困難Day5 我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 當你真正認同這些觀念,並將它們融入你的信念系統時,你就會變得強大;然後,問題往往會自動解決。你的目標,就是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以及改變你對所生活的這個世界的看法。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08
[Kingdom Leaders超完整講座筆記]富比士女孩Ariel 張倚奇用桌遊改變世界-如何運用設計思維幫助社會!2022/04/30 職涯講座筆記,Ariel 張倚奇,是一名桌遊設計師,同時也是創業家,是哿哿設計的創辦人、GEGE GAME LAB 的發起人,也是家族哿哿企業的接班人!桌遊設計難嗎?想做桌遊設計需要哪些條件?如何設計桌遊?如何克服game designer's blocks?如何確定一個遊戲好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2-05-04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改變生活的 IoT 應用實例IoT 應用不僅在於溫濕、光暗等環境控制,展現於居家安全如智慧門鎖等自動感測功能 善用 IoT 應用產品,創造新時代居住型態  因應人口老化,建築師平原英樹點出「智慧家庭」的時代趨勢,直指 IoT 應用不僅在於溫濕、光暗等環境控制,展現於居家安全如智慧門鎖、無人使用時自動關閉的感測水電瓦斯等自動感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