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過後失敗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你以為的這樣
不是沒去嘗試過,但每一次的失敗讓我感到很害怕,想著下一次會不會又失敗了,我會不會就這樣被淘汰了?
好多的事情讓我覺得快喘不過氣,你沒辦法理解我的感受也是正常的,因為你的個性跟我天差地遠。
隨便在早餐店都能認識人、跟人哈拉,可是對我來說能去買個早餐就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去做做看,就會發現沒有你所謂的那麼簡單,有時確實是我把事情複雜化了,但也有的事情它本來就相對繁瑣,只是因為你沒有做過,所以以為很簡單。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心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什麼是應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如預期的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認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不夠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Last Epoch最後紀元》maxroll馴鷹者拓荒流派-新手適用-爆破之雨+俯衝轟炸(附過濾器下載方法)這篇文章介紹了適合新手使用的馴鷹師拓荒流派,讓玩家可以快速練到等級70以上,並提供了技能說明、天賦說明、裝備方向推薦等相關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傻眼速報(貓)|Moneko
2024-03-14
### 過程原因及未來影響 碳費審議會的成立和首次審議會召開是為了加速減碳並與國際接軌,這一舉措將對未來的氣候政策和環 ### 過程原因及未來影響 碳費審議會的成立和首次審議會召開是為了加速減碳並與國際接軌,這一舉措將對未來的氣候政策和環境保護產生深遠影響。 #### 過程原因 1. **法律框架擬訂**:環境部在氣候變遷因應法下優先擬訂12項子法,其中包括與碳定價相關的法規,這促使了碳費審議會的成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3-12
假期過後的消費數據,是市場下一個關鍵指引美國假期剛剛過去,在聖誕節和新年假期期間,美國的零售銷售增長也成為了市場開年關注的焦點之一,因為消費市場的表現將是美國去年第四季度及今年開年經濟的重要參考。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1-05
【Nike財報解析】盤後一度大跌 10%,市場是否過度反應?豐泰、寶成誰受害最深?本專欄為產業討論,將定期整理:盤況分析、注意焦點、產業報告、交易心法、潛力股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也歡迎用每月一個便當 $79 的價格支持我,並獲得相關內容,最後也祝您在投資的路上能夠持續成長! 👉https://reurl.cc/WvzZOe 全球運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3-12-25
來囉~市場上各種馬後炮囉。啊~17200以上我就一直提醒超危險;等指標過熱來做空不好嗎?!有緯創,廣達怎麼辦?!萬二,萬三讓你閉著眼睛撿你不撿。萬七你要通通倒給你。 如前兩天發的文章提醒的 我在16400以上,其實持股就幾乎出光光.目前只有鴻海長期持有.(畢竟人家除了電動車還有做伺服器它是真AI),跟偶爾玩一下短波的題材股; 今天颱風天,台股休息. 前幾天開始AI血流成河了 事情發生它就是發生了;接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8-03
成為療癒師之後才知道的事|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穿越時空❶回到過去篇那天,我和同樣也是療癒師的太太在聊天。 因為都是靈性工作者,也因為彼此理解人事物的路徑非常不一樣,於是我們經常針對身心靈領域的專有名詞,例如:開悟、合一、維度、前世今生、因果業力、業力⋯⋯等等,交換彼此的視角;甚至,因為這些概念都非常地抽象,所以我們總會在隔了一段時間、有了更多體驗後,再次進行對話。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4-10
三月第一周(至03/04)更新進度報告~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不過是個助紂為虐的三流丑角今天「文前小品」的笑話停刊一天,很多話趁此機會說清楚,怕人生智慧不足者,一再再飛蛾撲火、自取滅亡。 為鼠常留飯,憐蛾不點燈,古人此等念頭,是吾人一點生生之機,無此,便所謂土木形骸而已。 你的言論自由是發表你投資看法的自由,而不是評論本蛙投資方法的自由,你是不是搞錯言論自由的定義。 不會繼續容忍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6
先照顧好自己,然後才是工作:遠端工作者的過度補償心態疫情爆發以來,公司一直維持遠端辦公的形式。起初,員工們樂不思蜀,覺得這是新時代潮流,即便疫情和緩,也不願回辦公室上班。現在,許多員工開始覺得精神壓力過大,甚至看起了心理諮商,其中原因,也許和「過度補償」心態有關......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09-24
市場動盪與調整估值過後 關注市值同時更應注重獲利與股價動能隨著11/24以來在Omicron與聯準會縮減購債,以及財政部購債拍賣造成風險資金動盪下,尚未獲利的新興股股價呈壓,資金流向黃金、債券之外,疫情後的瘋狂追價的勢頭冷卻並反應獲利、調整估值後,投資人轉向關注穩健大型的公司,或直接透過ETF買進大盤股,整體盤勢以大型股票相對抗跌: 依據ETF.com數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1-12-07
轉換成過去式後都會變成回眸一笑的蠢轉換成過去式後都會變成回眸一笑的蠢事鳥事相信每個人都試過瀨屎(大便失禁),以下是我二十年來都磨滅不了的故事。 . 故事發生在小學四年級,那天中午回到學校時很想大便,超濃超濃的便意,但理智跟我說︰要先借紙巾。然後便在廁所大門前轉身離開,往課室方向的奔去。 . 剛好前面是那位我一直覺得很可愛的女同學,我夾緊屁股向她伸出手,她背著女神光,優雅地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