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認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我也好羨慕啊
動不動就頭暈,每次醫生問我頻率,我都跟他說隨時。
他也會問我是起床暈還是突然站起來的暈,我也會說不用怎樣就很常暈了。
然後每次都是開止暈藥給我。
但是對我來說都沒效果,我還是一樣暈。
網上很多可以緩解頭暈的方法,好像有個是運動吧?可是我又討厭流汗加上是那種愈動愈暈的類型。
可能就是基因的問題,就像有的人天生身體好,就算熬夜晚睡也不會怎麼樣;有些人只要不用幾天馬上身體就出現警告了。
果然還是體質問題。
我怎麼就不是那種體質好的人?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沉下去就很難爬起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就是不一定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什麼是應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如預期的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成長指南15 : 自我認同與成功的距離 自我身份認同,是指個人對自己在社會和個人生活中的角色、特徵和價值的理解和認可。這種認同感不僅包括我們的外在身份,如職業、家庭角色、民族和文化背景,還包括我們內心對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一、認同自己的身份=認同自己的價值 在這個充滿批評和期望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迷失在他人的聲音中,忘記了自我價
Thumbnail
avatar
N
2024-05-21
閱讀|戰時的烹飪指南 《如何煮狼》M.F.K費雪文字飄逸感人,細數二戰下食物與士氣之味。歷經貧窮與戰爭,再現出生活與飲食的美好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日冕
2024-04-30
ZetaChain 交易所任務指南在Zetachain Hub上的步驟,包括連接錢包、SWAP不同加密貨幣、Mint和stake stZETA,以及在Range上增加Zeta的流動性。完成這些任務後,一定要回到Zetahub主頁並按下'Earn XP/Activities/Refresh Activities'才能成功領取XP。
Thumbnail
avatar
Atai
2024-02-21
地震防災指南,認識建築結構行為 緊急避難包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災害發生時提供基本的生存物資和工具,緊急避難包,原則上就是找一個容易取用物品的雙肩背包,備妥之後,背包標註更新日期,記得每半年檢查一次。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4-01-14
峇里島攻略之認識峇里島區域: 峇里島住宿推薦指南 - 認識庫塔 水明漾 倉古 烏布峇里島攻略之認識五大熱門旅遊區域: 庫塔 雷吉安 水明漾 倉古 烏布. 幫您的峇里島旅遊做出明智的住宿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12-29
配偶外遇要求離婚,對家庭認真負責慘遭掃地出門。只能聽天由命?結婚了,以為只要安分手機都不外遇,將來萬一對方變了心,不答應離婚也沒關係。無奈法律沒有如想像中的那般簡單,不但是說改就改,還給了「外遇負心漢」提離婚的機會,以後就算自己不願意離婚,依然有可能被對方提告,並以「難以維持婚姻關係」為由來訴請離婚,似乎只要在婚姻中不被愛了,就能作為被無條件捨棄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3-04-12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04 如果會有人認為,這本書不過就是小蘿莉在無腦賣萌,我只能說:這樣的智商啊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如果會有人認為,這本書不過就是小蘿莉在無腦賣萌,我只能說:這樣的智商啊 像這樣的文字小說,只靠小蘿莉無腦賣萌,真有能耐在網路上活存流傳16年之久? 一本書能夠活存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認知不足,只能與財神擦身而過如果財神不經意就出現你的身邊,你識別的出來嗎?如果識別得出來,你抓得住機會嗎?
Thumbnail
avatar
Wealthy Lun
2022-10-28
投資隨記103_有錢才能任性,沒錢只能認命「我知道,我要盡量的購買資產,或是至少把錢存下來, 但是,我有時就是想任性一下,買自己想買的東西阿~」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10-19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成為可靠的人,逆轉人生14項任務~一事無成讓人忘了曾有的理想與期待,變得退縮麻木,生活漫無目標,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
Thumbnail
avatar
marcelmarcel的閱讀頻道
202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