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作家們每天都在實踐的3個重要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也想大量規律地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呢?
對於想要成為高產日更作家的人來說,最重要的行動,就是持續去寫作。
而實踐「持續去寫作」這件事並不容易,需要我們培養3個重要習慣
  1. 習慣1 - 持續地自我激勵:一個事情能成,路上的際遇,自己的努力都有影響。因此,我們要把自己能做的事情(持續寫作發表)做好,其他就交給局勢持續推動。這種正確的態度能夠激勵自己持續前進,即使面對讀者帶來的挫折,也能夠保持冷靜,繼續堅持自己的目標。
  2. 習慣2 - 每天投資時間,持續做出結果:如果想成為高產作家,就要每天花時間寫作,並持續做出成果。每天的產量有多有少,但這都沒有關係。堅持將自己的想法和經驗紀錄下來,然後進行整理和編輯。持續這個過程,就能夠逐漸提高寫作能力和產量,成為一個高產作家。
  3. 習慣3 - 建立多個寫作專案,並持續進行:聽說高產作家們,手上隨時都有6個寫作專案在進行。對於初階寫作者來說,其實也可以建立多個寫作專案並持續進行。在每個寫作專案中持續寫作和整理,提高自己的產量和寫作能力,是成為一個高效率的寫作者的捷徑!
如果說你現在正在進行6個寫作專案,會是哪6個方向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7會員
879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更的節奏感村上春樹在創作時,天天維持著相同的節奏,從不改變。他說要維持這樣相當不容易,但他還是這麼做了,因為創作對他來說很重要吧! 而且對一個創作者來說要養成天天創作的節奏是很重要的,但也是一種孤獨的,為了養成這樣的習慣你必須要放棄掉很多社交的機會跟時間,才能夠按照著自己的節奏有固定的產出。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18
日更010|沙龍來襲!這天,終於來了! 就在剛剛我收到了一鍵開啟轉型沙龍的通知。老實說,我還沒準備好迎來沙龍的模式,雖然已經有在思考未來主要的寫作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1-10
日更365計畫更新公告日更Day114/365 #自我覺察 你以為我要鴿了嗎🤣🤣,你只猜對了一半,另一半就讓我娓娓道來吧,這可能是近來最長文。 之後的日更以寫出來為主,不會每篇PO出來,覺得莫名的壓力大,MURMUR不一定想給所有人看,但固定系列還是會更新一段時間,之後會不定期更新,更新的原則只有一個,就是我想分享。
avatar
閱球人
2023-12-11
日更三十線下MEETUP日更Day105/365 #自我覺察 一天下來好累,但果然就是要參加啊。 我想也不用說太多,因為這次人好多,一到我想,這人真的多,馬上想找舒適圈(訓練營小圈圈),但沒位子就算了。 看到熟悉的面孔感覺親切、看到新加入的人感覺有些不安但又有點期待。 回到一個常見的自我介紹。
avatar
閱球人
2023-12-02
日更三十:代發刊詞九五年年初,高三的我參加第一志願系所的推薦甄試,滿心期待自己可以過關斬將,提前進入大學,可惜最後收到的是「未錄取」通知。眼看距離聯考只剩四、五個月,能否考到好分數重回第一志願,就在此一舉。時間不允許我繼續傷悲,必須趕緊重拾書本,預備迎接下一場硬仗了。
Thumbnail
avatar
余安珀
2023-11-10
日更的秘密說起來,我在來方格子發文之前,在臉書確實是日更的狀態,而日更的起因是源於一件神奇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1-20
日更的困難 - 生活雜記原本是想要日更的,前幾天是因為真的忙碌到一刻都沒有,所以消失了兩天,今天則是心情差到不行,原本想要放棄的,但如果可以寫寫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或許很久之後可以為這時候的我笑一下也無妨。
avatar
Miss H
2021-12-08
日更鐵腿挑戰|04 那些中秋專屬的儀式糕餅類食物,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舉凡蛋糕、麵包、大餅、餅乾、月餅、鳯梨酥⋯⋯,都是讓人又愛,又實在不能多碰的食物,所以,我常常快步經過這類商店,或者不小心在商店前晃了老半天,最後用意志力告訴自己「別買!別買!快離開!」的方式安全撤退⋯⋯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22
日更七天之十「家族回憶點點滴滴」︰爸爸與月餅今晚中秋家庭聚餐後,照例切幾個月餅共享,這次家裡收到日資飯店的月餅、台北老牌飯店的廣式月餅、高雄名店綠豆椪和鳳梨酥,加上弟弟帶回的法國奶油特製的蛋黃酥,還有我的冰沙餡餅,陣容頗為壯觀。爸爸回憶起一九六三年葛樂禮颱風侵襲北台灣,一家靠月餅撐過水災的故事。 這個西北颱帶來超大雨量,導致石門水庫洩洪,讓
Thumbnail
avatar
余安珀
2021-09-21
日更鐵腿挑戰|03 難道是心有靈犀的關係?就在羨慕了好久別人都可以出去走走,偏偏咱家室友以防疫為由,就是不肯出門旅遊的數個月(以2020年疫情爆發點起算)之後,我收到小妹妹來訊,問我中秋連假有沒有規劃哪裡走走? 想著母親之前因為三級疫情一個人關在家悶得很,於是問了妹妹要不要帶媽一起出去散散心?⋯⋯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