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蛋的啟示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色蛋就是用「雞蛋、鴨蛋、皮蛋」蒸熟的蛋料理,而我曾經還吃過三色蛋另一面試馬鈴薯烤過的皮,這我就不知識怎麼烹調出來的「因是在學校自助餐買到的」於是三色蛋對我有種特別的情懷。

三色蛋口感的滑嫩以及塊狀的向豆干比蒸蛋「只有雞蛋與其他不是但地食材一起蒸」更有風味,如果問我兩個只能選一個我會想要什麼?那我會選三色蛋。

我曾經吃過的非三色蛋的蒸蛋有以蔥花爭的、海鮮徵地或肉爭的「三者中最愛蔥花,因我不吃海鮮與肉」無論如何三色蛋給我的啟示是「三種但地排列組合創造一個合作的最佳結果」也同時教育我「單純的想法也可以有創新的手法」原本三色蛋已經是蒸蛋的變種再加上馬鈴薯皮是變種的升級版就更加有創新思維,這是三色蛋給我的啟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