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赫雲]你看清楚,我不是他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源聲/赫雲]你看清楚,我不是他
ABO 世界观
黑道大哥 Omega 金鐘雲
大哥跟班 Alpha 李赫宰
紈胯子弟 Alpha 崔始源
風塵尤物 omega 金康熏/藝聲
豹子黑道大哥其實內在是隻小貓
但只有走入心扉的人才會知道
1.
「你再說一次看看。」
金星派第二把交椅金鐘雲又在教訓街頭小混混。
「好像是他罵了那個女生不好聽的話。」
「不是啦,他言語性騷擾啦。」
一旁看熱鬧的圍觀者竊竊私語。
「給我道歉,以後不准再跟女生說這種話。」
金鐘雲在受害者面前,壓低對方的頭。
「好了,沒事了,大家散啦。」
金鐘雲的小弟李赫宰揮手趕人。
「哥,等一下要去異世界酒店嗎?」
「當然,那幫紈絝子弟連你希澈哥的車也敢偷,根本不把我們金星派放在眼裏。」
金鐘雲罵了一串髒話。
「可是希澈哥說不要輕舉妄動。」
李赫宰越說越小聲。
「希瘋是不是又跟你說什麼分化的事?」
李赫宰點點頭。
「西八,我是分化成omega,不是變身成女人好嗎。」
金鐘雲抬頭對著天空大罵金希澈。
「好好好,你別氣。我們這就走。」
小區裏無數隻眼睛集中在他們身上,他尷尬的推著金鐘雲離開現場。
「你就是崔始源?你小弟偷了我哥的車,你說該怎麼辦?」
金鐘雲站著三七步,嘴裏叼著未點燃的煙,指著崔始源身旁的小個子。
「是你!」
崔始源驚訝的看著金鐘雲。
「呦,你認識我,看來本大爺的名聲有傳開。」
金鐘雲得意的撥了撥扎到眼睛的髮絲。
「我們昨晚才見過,我怎麼會忘。」
崔始源的笑容帶著明顯的色情。
「昨晚?我昨晚砍人的時候沒看到你啊?你七星派的?」
「不是啊,可能是我認錯人。」
崔始源皺著眉頭回想著昨晚在異世界酒店尋歡的對象,為什麼長得跟金鐘雲這麼像。
「切。現在有錢的Alpha都是這樣亂搭訕的嗎?給我切回正題,把我哥的車還來。」
「崔崔,我沒偷。」
小個子躲在崔始源身後,不斷的否認。
「他說沒有。」
崔始源護著自己同夥。
「李赫宰,把監控畫面給他們看。」
李赫宰拿出手機,點開視頻。
「那天被七星派的人追殺,看到他哥的車鑰匙沒拔,我就借騎一下。」
沒待視頻播完,小個子先自首。
「未經所有人同意,私自騎用,這就叫做偷,你怕七星派就不怕我金星派?」
金鐘雲邊說邊用力拍打著小個子的腦袋,崔始源抓住他的手。
「你最好給我放手。」
金鐘雲咬牙切齒的瞪著他。
「昨晚的你不是這樣的。」
崔始源小聲的在他耳邊說著,一股小蒼蘭的香味飄進崔始源的鼻腔。
「剛不是說了,昨晚我去砍人,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金鐘雲甩開他的手,退到李赫宰身旁。
「你的手下偷了我哥的車,這筆帳怎麼算?」
金鐘雲摸著後頸,愣了一秒。
「等一下就把車還了。」
崔始源囑附小個子朋友,眼神卻停在金鐘雲身上若有所思。
金鐘雲快步往住家方向移動,摀著後頸神情緊繃。
「哥,怎麼了?」
李赫宰貼近他背後,聞到一股花香。
「發情期嗎?這麼突然。」
李赫宰心驚,拿起電話撥給金希澈。
「快接啊,澈哥~~~」
回家的必經之地是七星派的一個小堂口,金星派跟七星派從父執輩開始就時常有小摩擦,多年來累積的宿怨不少,但礙於金希澈及金鐘雲兩兄弟太會打,七星派的兄弟看到他們都自動繞道而行,但自從金鐘雲分化成omega之後,七星派的人就一直蠢蠢欲動。
沒有聯絡上金希澈,李赫宰膽戰心驚的跟在金鐘雲身邊,兩人的表情比平時還要冷酷。
金鐘雲混身發熱,腳步已有點飄飄然,只差兩個街口的距離怎麼感覺遙不可及。
一股花香爆發在空氣中,李赫宰情急之下逼自己發散出Alpha專屬的信息素覆蓋,海鹽鼠尾草加上小蒼蘭的香味交纏在一起,第一次發情的金鐘雲感覺體內溫度不斷升高,下半身有一種快要爆炸的感覺。
「赫宰,我好難受,走快點。」
金鐘雲後頸腫漲、雙腳發軟。
李赫宰架住他、拖著他移動。
七星派發現他倆的異狀,迅速圍堵過來。
「金鐘雲你也有今天。」
一個左邊臉頰有著刀疤的男人伸手摸上金鐘雲的下巴,李赫宰打掉他的手,另一個人衝過來給了李赫宰一拳,他低頭閃過,失去依靠的金鐘雲單膝跪地,七星派其他人見狀,撲了上去,金鐘雲順勢將眼前的人翻倒,又順勢揍了第二個人的肚子,第三個人衝上前時,他抓著那人的耳朵往旁邊甩開。
第四個人一個迴旋踢,被李赫宰抓住腳踝,對著膝蓋骨一記肘擊,那人痛的哇哇叫,金鐘雲越過他往前跑去,卻一時不查,被等在前方的第五個人抱個滿懷。
「放開。給我放開。」
不料那人放了信息素,金鐘雲全身無力的倒在他懷裏。
「沒想到金星派的二當家這麼香。」
那人裂嘴笑著,準備吻上金鐘雲後頸腺體。
「嗚,不准碰我。」
金鐘雲後牙槽都快咬碎了,身體還是動不了。
「鐘雲哥!」
李赫宰掙脫壓制他的七星派小嘍囉,撲倒抱著金鐘雲的那個人,回頭爬到金鐘雲身旁,釋放自己的信息素。
「李赫宰,給我收回,你要解除我的痛苦不是現在。」
金鐘雲被他搞的慾火焚身,必須努力壓制想做的衝動。
七星派的人再度發出攻擊,金鐘雲已無力抵抗,李赫宰只得趴在他身上,不讓那些Alpha侵犯他。
寡不敵眾,李赫宰被一群人拉扯開來,金鐘雲用盡全力連滾帶爬的躲到角落,一群七星派小嘍囉趴在金鐘雲身上扒他的衣服,崔始源一夥人正好抵達。
一聲令下,這幫紈絝弟子趕走了七星派,崔始源橫抱起金鐘雲。
「放我下來。」
金鐘雲虛弱沙啞的聲音,崔始源想起昨晚的綺麗世界。
「昨晚真的不是你嗎?」
他在金鐘雲耳邊輕聲的問著。
「到底在說什麼?放我下來。」
他伸手推著崔始源的胸膛,但發情期加上李赫宰放送的Alpha信息素,金鐘雲全身軟弱無力。
「放開他。」
李赫宰拉住崔始源。
「你抱的動嗎?」
崔始源冷笑。
「我可以揹。」
李赫宰蹲著馬步擋在前面。
金鐘雲抓著他的肩膀,無奈使不上力。
「崔始源,幫我。」
金鐘雲求救,可是崔始源不想放手,他看著眼前的美男,忍不住偷偷釋放自己的信息素,陣陣雪松麝香味瀰漫開來。
「崔始源,你不要太過份。」
李赫宰Alpha的本能被激怒,他也放出信息素跟崔始源抗衡。
這下苦了金鐘雲這個Omega,他被兩股雄性激素搞的頭暈腦脹。
「你們倆個夠了,快停,我快死了。」
他抓著胸口喘氣,面紅耳赤、不由自主發出呻xxx吟。
「崔始源,求你了。」
金鐘雲不得不低頭。
崔始源看著金鐘雲眼神的充滿著懇求跟絕望,他心軟的將他放到李赫宰背上。
李赫宰踮了踮,確認金鐘雲趴好位置,就邁開步伐前進。
離門口不遠處,金希澈瞪大雙眼一把抱起金鐘雲衝進屋裏。
崔始源的同夥小個子,將金希澈的摩托車停在門口,把鑰匙拿給李赫宰。
「西八,你是白痴嗎?他發情你還放信息素,是想在街頭上演活春宮嗎?」
金希澈幫金鐘雲打了一劑抑制劑,再把李赫宰昨晚穿的睡衣塞在他胸前。
李赫宰本想解釋,但看到金鐘雲抱著自己的睡衣猛吸,立馬痴漢般的傻笑。
崔始源站在門外沒走,金希澈安頓好金鐘雲,走回客廳看到他嚇了一跳。
「你還在這幹嘛?」
「金鐘雲沒事了吧?」
「還好。聽說是你小弟偷了我的車,那你得賠罪。」
金希澈拿塊布走向門外的摩托車用力擦拭。
「沒問題,明晚S酒吧見。我請客。」
崔始源爽快答應。
2.
崔始源的紈絝子弟幫跟金希澈的金星派在S酒吧把酒言歡的消息傳遍了小區,起先傳聞說的是因為金希澈失竊的摩托車,後來畫風一轉,變成了崔始源英雄救美。
「所以金鐘雲差點被七星派強暴?」
「聽說衣服褲子都被脫了。」
傳言越說越離譜,金鐘雲氣的把七星派的小堂口砸了。
崔始源從事發當晚就不斷回想著金鐘雲小蒼蘭的香味。
「你說這世界上會有長的一模一樣的兩個人嗎?」
他打電話給曺氏企業的富二代曺圭賢。
「全世界存在著六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對方淡定的回答。
「那信息素呢?也會一樣?」
「那不可能。再怎樣也會有一點點差異。就跟DNA一樣,獨一無二。」
為了找出答案,崔始源再度光臨異世界酒店。
「唉呀,崔少爺,藝聲還在服侍另一個客人,可能要等一會兒。」
老闆娘解釋著。
「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有個問題請教,藝聲有雙胞胎兄弟嗎?」
「這我倒沒聽說,如果真有,那這世上又多了一個美人,何樂而不為。」
老闆娘誇張的扭著豐臀離開。
突然一聲巨響傳出,接著一串髒話加上尖叫聲,崔始源跑向聲音來源。
藝聲衣衫不整的跟著一個中年大叔拉拉扯扯,臉頰上明顯的紅色巴掌印引起崔始源的怒火。他抓住大叔的衣領,威脅他再不滾就永遠不用踏出酒店。
「沒事吧。」
崔始源回頭關心。
藝聲拉起滑落肩膀的衣服,點點頭。
崔始源聞到一股跟金鐘雲一樣的小蒼蘭香味。
他摟著藝聲進房,門才關上,藝聲就扒下崔始源的上衣,從他的喉結一路親吻到腰間。
「怎麼了,今天這麼飢渴。」
崔始源笑的酒窩深陷。
「少在那裡裝清純,明知道我發情期到了。」
「你不打抑制劑嗎?」
崔始源解著腰帶。
「我知道你要來就不打了,誰知道中間插進來一個大叔。」
藝聲幫他拉著拉鍊,舔了一下嘴唇。
「為什麼跟大叔吵架?」
「他想親嘴。」
藝聲說,愛人才可以親嘴。
崔始源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再抱起他,藝聲確實比金鐘雲輕;他留著一頭淡紫色的及肩長髮,可金鐘雲是金色短髮;藝聲的小蒼蘭香味還帶了點玫瑰跟茉莉的味道,金鐘雲就只是單純的小蒼蘭香氣。
激情過後,得到救贖的藝聲很滿意的躺在崔始源的胸膛,身下人撥弄著他的頭髮,發現他眼角的痣,崔始源下意識用大姆指抹了一下。
「幹嘛?我又沒流眼淚。」
藝聲玩著崔始源手上的戒指。
「你是哪裏人?有兄弟姐妹嗎?」
崔始源突然發問。
「幹嘛突然戶口調查?」
「純粹好奇。」
藝聲說自己是孤兒,育幼院在大邱,那就算大邱人吧。
「藝聲是你的本名嗎?」
崔始源看著他鎖骨上的星星點點。
「你問這麼多幹嘛?要幫我贖身還是跟我結婚?」
藝聲瞇著眼睛笑著,像隻可愛的貓。
崔始源不禁想起金鐘雲剛硬的臉部線條跟冷酷的表情,像隻兇狠的豹。
「你說這世界上會有長的一模一樣的兩個人嗎?」
他岔開話題。
「全世界存在著六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藝聲想都沒想就給了答案。
「誰跟你說的?」
崔始源很訝異。
「一個客人。」
3.
發情期持續一個星期,這期間金鐘雲要李赫宰把所有品牌的抑制貼跟抑制藥買回來。
「下次再因為發情期腿軟,我他媽就不是人。」
他試用後,找出藥效快速跟持久的品牌。
「哥,不是Omega才這樣,Alpha也會。」
李赫宰試圖安撫著暴躁的金鐘雲。
「是嗎?我看你跟希瘋就沒那麼嚴重。」
「那是我們會在發作前先打抑制劑跟吞藥。大部分的人在第一次都會手忙腳亂。」
李赫宰幫著收拾被捨棄的藥品。
「西八,那天是我人生中的奇恥大辱。為什麼偏偏分化成Omega?老天啊,你到底要考驗我什麼?」
金鐘雲對著窗外的天空哀嚎。
「金鐘雲你又在發什麼神經。」
樓上的金希澈,頭探出窗台往下指著自己的弟弟。
「希瘋,我去把腺體挖掉,變成Beta好不好?」
「不准。」
金希澈想都沒想就否決。
「切,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會生小孩的。想傳宗接代,你自己去找人生。」
金鐘雲氣的甩門出去,李赫宰趕緊跟上。
「哥,你最近怎麼老是生氣,皺紋都爬滿臉了。」
「爬你個鬼。晚上要去希瘋的夜店圍事,如果誰敢提起那天的事,我就揍死他。」
金鐘雲握拳比劃了幾下。
「哥,你是去談判不是圍事,你砸了七星派的堂口,還把人打到住院。」
「那他們趁人之危,差點強暴我要怎麼說?七星派必須給我精神賠償。」
「你精神好的很,看不出來有創傷啊。」
「李赫宰!你到底站哪一邊?」
金鐘雲瞪大雙眼。
「當然是您這邊。」
李赫宰笑的牙齦外露,表情諂媚。
漫無目的走在街上的兩人,發現一個新開的百貨公司,李赫宰提議進去逛逛,轉換心情。
「鐘雲哥,你看這頂帽子不錯吧。」
李赫宰拿起一頂黑色棒球帽試戴。
金鐘雲沒心情,自顧自的走到手飾區。
試了三種顏色的李赫宰,問著哪頂好看,沒人應答,他轉頭看了一下身後背對他的人又問了一次。
「你問我嗎?」
李赫宰對著鏡子回了聲,嗯。
「藍色。」
「你心情變好咯?音調很高啊。」
他戴上藍色的帽子對著鏡子擺pose。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他摘下李赫宰的帽子戴在自己頭上。
「你也喜歡啊,那我們買兩頂。」
李赫宰開心的說著。
「情侶帽的概念嗎?你這人也太會搭訕了。」
鐘雲哥怎麼讀的出自己的心聲?李赫宰疑惑的看向身後的人。
「喔,鐘雲哥,你啥時候換的髮型。」
他驚訝的看著那一頭淡紫色及肩長髮。
「我很久沒換髮型了。」
他笑的瞇起眼睛,嘴唇呈現一顆好看的心型。
「啊,對不起,我認錯人了,不過你跟鐘雲哥也太像了吧。」
李赫宰仔細看著眼前這個過於美麗的男人。
纖細的身材、嫩白的皮膚,腰線在薄紗襯衫裏若隱若現。
臉上的淡妝跟粉色的口紅,使得原本精緻的五官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根本就是化了妝的金鐘雲。
目瞪口呆的李赫宰僵在原地,美男又露出迷人的笑容。
「李赫宰,你在幹嘛?」
遠處走來的金鐘雲看到李赫宰掛在嘴角的口水,心裏很不是滋味。
表情微慍的金鐘雲跟紫髮美男對視時,兩個人瞬間瞳孔放大,一臉震驚。
「鐘雲哥,是不是很像?超像的對吧。我剛才一度認錯人。」
金鐘雲舉手,制止李赫宰的發言。
「你好,我叫藝聲。」
紫髮男子伸手,釋出善意。
「我叫金鐘雲。」
4.
金希澈抵達夜店,七星派的人早已喝開了,他壓抑著不爽的情緒,目光掃視全場,沒看到事主。
「跑哪去?」
他打了電話給金鐘雲。
不出五分鐘,李赫宰跟金鐘雲一前一後的進來,兩個人戴著一樣的藍色棒球帽,金鐘雲把頭髮整個塞在帽子裏。
李赫宰在金鐘雲耳邊說了幾句話,他跟金希澈點點頭,就逕自走到七星派聚集的位置,一屁股坐在老大的對面。
「金鐘雲,幾天不見越發精緻了。」
七星派第七堂口的老大語帶諷刺。
「廢話少說,你們要求償,我也要。」
金鐘雲的語氣溫柔帶點慵懶,金希澈從沒聽過他這麼說話,眼神疑惑的看著自己弟弟。
「你也要?你砸了我們堂口,打傷我三個小弟,是誰錯在先?」
第七堂口的老大用力拍著桌子。
「你們啊,趁我不舒服想非禮我,我氣不過才去砸場的。」
金鐘雲柔軟的語調引起金希澈想打人的衝動,七星派的多數成員卻眼冒愛心。
「所以你要補償我精神損失,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金鐘雲小手摀著心臟,皺著眉頭、裝著痛苦的樣子卻帶點可愛。
有幾個小弟盯著他猛看,耳朵紅了起來。
第七堂口的老大深呼吸準備說什麼,還沒開口就被打斷。
「對,我弟回去難過的三天三夜不吃不喝,好不容易振作起來,你們是該付精神賠償。」
金希澈編的理直氣壯。
金鐘雲馬上配合著淚眼婆娑。
從沒看過金鐘雲這般充滿破碎感的一面,金希澈心疼的摟著他。
「那我堂口的修理費跟我小弟的醫藥費怎麼辦?」
第七堂口老大的語氣收了點,他的眼神不斷的在金鐘雲身上游移。
「哥,我們多少賠他們一些,畢竟人是我打傷的。至於我的精神賠償,就⋯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左眼流下了一滴淚,他慌忙拭去,不由自主的嘴角顫抖,逼使他咬住下唇。
站在他身後的李赫宰,拍拍他的肩安慰。
「鐘雲,別再難過,哥一定幫你討公道。」
沒想到自己的弟弟居然傷心到這種地步,金希澈緊緊地抱住他。
七星派的人不敢相信,一向叱仛風雨、宛如豹子的兇狠男人,竟有如此柔弱的一面,而那破碎的美麗像黑洞般吞噬著他們的同情心跟愛心。
第七堂口的老大眼神發直,心裏不停的讚嘆著金鐘雲的美貌。
「我弟被你們傷成這樣,你說該怎麼辦?」
金希澈的語氣跟表情呈現出極度不爽。
「那就我小弟的醫療費由你們負擔,堂口的修理費就算了。」
第七堂口老大的眼睛依舊盯著金鐘雲。
金希澈還沒開口,金鐘雲就先道謝,他微笑的點了點頭,還偷偷對著第七堂口的老大拋了媚眼。
「那我們告辭。」
第七堂口老大摀著胸口,經過金鐘雲身邊時,加快了腳步。
「談判結果雖不滿意,但能接受。鐘雲啊,哥帶你去看心理醫生好嗎?我都不知道你傷的這麼深,那天你砸完堂口我還罵你。」
金希澈蹲在金鐘雲面前,愁容滿面。
突然,他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摘下藍色棒球帽,露出底下淡紫色的及肩長髮。
「你?你不是鐘雲,李赫宰,誰出的餿主意?」
金希澈怒目相向。
李赫宰搖頭又擺手。
金希澈撥了金鐘雲的電話號碼。
「你在哪?」
「哈,你發現了。」
電話那頭笑的猖狂。
5.
得知藝聲在異世界酒店接客,李赫宰不敢置信、金鐘雲感到新奇,金希澈覺得可憐。
「別這樣看我,情色也是職業的一種。」
換回原本衣服的藝聲,纖細的身材在貼身的皮衣下展露無遺,李赫宰吞了一口口水,被金鐘雲捶了一拳。
「你幾歲開始的?」
金希澈拉著他的手坐下。
「17,我提早分化。」
藝聲看著地板,臉上閃過一抹哀傷,但很快就抬起頭對著金希澈微笑。
「你的家人呢?」
「我是孤兒。」
「今天謝謝你,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有什麼事找我,哥能幫一定幫。」
金希澈不知道為什麼帶著哭腔。
藝聲覺得莫名其妙,尷尬的點點頭。
「喂,希瘋,你對他比對我這個親弟弟還好是怎樣?」
金鐘雲翻白眼。
金希澈沒回答,交代他們兩個護送藝聲回異世界酒店。
跟藝聲道別時,崔始源剛好出現。
「紈絝子弟,現在走火山孝子路線?」
金鐘雲冷笑。
「尋歡作樂乃人之常情。」
崔始源摟住藝聲,吻了他臉頰。
金鐘雲看著長得跟自己幾乎一模一樣的藝聲,笑得花枝亂顫,頓時覺得莫名噁心。
「那個,好好歡樂啊,我們先走了。」
金鐘雲一走,藝聲就撥開崔始源的手。
「你今天找別人歡樂吧,我沒心情。」
「藝聲,從今天開始你只能服侍我,我包了你一整年。」
他將他拉近,正面貼合,藝聲笑的很開心,崔始源嘟著嘴調整姿勢。
「不准親嘴!」
藝聲推開他,走進酒店。
金希澈拿著藝聲用過的筷子去驗DNA。
結果出來的那天,金鐘雲正在跟鄰城的七星派的堂口鬥毆。
金希澈到異世界酒店找藝聲,他正和崔始源纏綿。
他坐在大廳等待,卻在接到李赫宰的電話後,飛也似的跑了出去。
趕到醫院,哭得死去活來的李赫宰,說的每個字金希澈都沒聽懂。
「西八,你給我好好說,哭成這樣難道鐘雲已經死了?」
李赫宰猛搖頭。
「好了,給我停下來。」
他按住李赫宰的兩頰。
李赫宰說,金鐘雲為了救他,被砍了好幾刀,醫生說他的血型特殊,正在跟其他醫院調血包。
「你在這守著,我去找人幫忙。」
金希澈趕回異世界酒店,還沒進門,先撥了崔始源的電話號碼。
響了半天沒人接,他威脅老闆娘說出房號。
多次敲門沒人回應,金希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把房卡給我。」他架著老闆娘的脖子逼迫。
感應房門鎖,金希澈用力把門推開,無奈上了安全鎖鍊,他只好透過門縫喊著:「藝聲,藝聲,我需要你幫忙,人命關天。」
崔始源頂著一副大便臉走了過來。
「澈哥?我還想是誰這麼沒水準。」
解下安全鎖,金希澈推開崔始源往房裡衝,嘴裏還不斷叫著藝聲。
「我還以為是崔始源的情人來抓姦咧。」
藝聲下半身只裹著浴巾,從浴室走了出來。
「跟我走,救我弟,拜託。」
金希澈抓住他手腕。
「我又不會打架。」
藝聲甩著手,金希澈不放。
「不是打架,是要你的血。」
崔始源瞪大眼睛,拍掉金希澈的手,把藝聲護在身後。
藝聲抓著崔始源衣角一臉驚恐。
「就捐血,捐血啊,你們在想什麼。」
「你等等,我換個衣服。」
藝聲鬆了一口氣。
「希澈哥,捐血你就直說,說什麼要你的血,嚇死人。」
崔始源苦笑。
「崔始源,我現在笑不出來,我弟快死了。」
金希澈眼框泛紅。
「這麼嚴重?哪家醫院?我看看能不能幫上忙。」
三人趕到醫院,手術正要開始,醫院先調到一袋血包,其他兩袋還在路上。
「醫生,他的血型跟金鐘雲一樣。」
金希澈指向藝聲。
「金先生的血型很特殊,全世界沒有幾個一樣⋯」
醫生看到藝聲的臉就沒再說下去。
他安排抽血檢驗,確定血型跟金鐘雲一樣是cisAB型血,但是醫生遲遲沒有安排藝聲進手術房。
「醫生,為什麼還不幫鐘雲哥開刀?」
「在等一些檢驗報告。」
「血型符合了不是嗎?」
李赫宰急的跳腳。
「因為我的職業吧。」
藝聲小聲的幫醫生回答。
「醫生,這個你放心,我可以保證他絕對沒有什麼奇怪的病毒。」
崔始源點開手機,把檢驗結果懟在醫生面前,發言之前,他早就先把藝聲摟在懷裏。
藝聲抬頭瞪他,崔始源發動笑臉攻勢,臉頰的酒窩深陷。
手術中的警示燈亮起,等在外頭的三人精神緊繃。
「你也怕會被他傳染不好的病嗎?不然怎麼會有健康檢查報告。」
金希澈發問。
「有很多原因。第一,我關心他的健康,第二,我家人也會關心他的健康,第三,我愛他。」
崔始源臉頰微紅,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始源啊,謝謝你。」
金希澈感激的握住他的手,李赫宰抱著他淚流滿面。
「可是我很好奇,希澈哥為啥知道藝聲跟金鐘雲有一樣的血型?」
崔始源推開李赫宰,拉著金希澈到靠牆的椅子上。
金希澈說了驗DNA的事情。
「原來是雙胞胎,難怪長得那麼像。」
崔始源拍了一下大腿。
「可是他說他是孤兒。」
李赫宰補充說明。
金希澈嘆了口氣述說著往事。
當年父親跟七星派激烈廝殺,兩方為了彼此互相牽制,決定交換孩子,於是藝聲被送到七星派當人質,而七星派送來的孩子就是李赫宰。
只是沒想到,無意間得知七星派賣了藝聲換錢,父親想盡辦法卻始終找不到兒子的下落,抑鬱而終。
李赫宰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是敵方的太子,他失落、震驚、難受的跌坐在椅子上。
「赫宰啊,我們已經把你當自己人了,別難過。」
金希澈的安慰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李赫宰摀著臉,把頭埋在雙腿間。
金鐘雲睜開眼睛看到躺在隔壁床上的藝聲,整個嚇醒,他捏捏臉頰,很痛。
「所以我應該沒死吧。」
他觀察著藝聲,淡紫色的頭髪、眼角有顆痣,最重要的是胸口緩慢的起伏著。
他鬆了一口氣。
醫生告知手術很成功。
「但另外一位先生身體比較虛,要好好調養才行。」
護理師告知崔始源需補上藝聲的基本資料,他摸索著手上外套的口袋,撈出一個皮夾。
金希澈忍不住湊上前去。
崔始源抽出一張身份證,上面寫著金康熏,金希澈一秒落淚。
崔始源帶了很多東西來探望金氏雙胞胎,金希澈拿了一包煙給金鐘雲。
「醫院不能抽煙喔。」護理師提醒。
「我只是叨著,不點。李赫宰呢?」金鐘雲抽出一根煙含著。
金希澈跟他說了當年的故事,金鐘雲看著尚未甦醒的金康熏心生感激。
他打了電話給李赫宰,轉到語音信箱都沒人接。
他發了訊息。
李赫宰手機跳出訊息通知。
小手哥:你在哪?
五分鐘過去沒讀沒回。
小手哥:快回答
十分鐘過去,依舊沒回應。
金鐘雲來氣的寫下,限你五分鐘之內回答,發出的訊息依舊是沒讀沒回。
小手哥:李赫宰,你是打算從此以後不理我嗎?
盯著手機螢幕半天,金鐘雲沒等到回應,他急著下床,被金希澈按了回去。
「找死嗎?好不容易撿回的命,救你的那位到現在還沒醍來。」
金鐘雲看了看隔壁床,又看了看手機螢幕,坐立難安的他在床上翻來翻去,傷口的疼痛令他忍不住發出悶哼聲。
「好啦,我幫你去找,告訴我他可能會去哪。」
金希澈不忍心看到弟弟難受。
為了防止金鐘雲偷溜出去,金希澈請崔始源留在病房。
將近一個月沒有李赫宰的消息,這期間,金鐘雲每天打電話,不斷發訊息。
小手哥: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我不在乎你是誰的兒子,我們就是好兄弟
小手哥:李赫宰,等我可以自由活動,你就死定了
小手哥:你躲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挖出來
小手哥:李赫宰,快點理我
小手哥:李赫宰,我想你了,拜託快回來
金鐘雲迎來第二次發情期,醫生提醒別打太多抑制劑,以免下個發情期會更難受,金希澈只好搬了一堆李赫宰的外套跟內衣塞在病床周圍。
病房裏充滿小蒼蘭的香氣挑起了崔始源的原始慾望,Alpha散發出雪松麝香味把剛剛才清醒的金康熏搞得提前發情。
面對這個亂七八糟的局面,金希澈請醫生將崔始源跟金康熏移到另一間病房。
金希澈撥了李赫宰的電話號碼,還沒響鈴,房門打開,李赫宰走了進來。
「你小子他媽總算回來了,出息了是吧,膽敢不接電話不回訊息。」
金希澈罵咧咧的跟在他身後,李赫宰頭也不回、一言不發的走到病床旁,俯身抱住金鐘雲。
埋在衣服堆裏的金鐘雲伸出雙手環抱著李赫宰,臉頰貼在他頸間不停的摩擦。
「答應我,不要再走了。」
平時有時豹子般的金鐘雲,如今柔軟的像隻小貓,金希澈感嘆愛情的魔力。
「你都說成那樣了,我還走的了嗎?」
李赫宰緊緊抱著懷裏的人。
等金鐘雲睡著時,金希澈威脅利誘、死皮賴臉、冷嘲熱諷,無所不用其極的逼著李赫宰交出手機。
他聽著金鐘雲的語音留言:赫宰,你快點回來,沒有你我真的會死。我不管你是五星、六星還是七星派的,在我眼裏你就是我的李赫宰,我發的訊息你有空看一下,我想說的、該說的、不該說的全都寫下了,求你了,我快瘋了。
最後七個字,金鐘雲沙啞帶著哭腔的嗓音,很難不動容。
「這小子,在我面前還裝高冷。」
他笑看著總算熟睡的弟弟,默默在心裏祝他一切安好。
崔始源幫金康熏贖了身,帶他回自己家裏調養。金希澈沒阻攔,但他希望他能代替他這個做哥哥的,把金康熏的身世告訴他。
「請正確傳達我的歉意跟愛意,我真的很高興能找回失散多年的弟弟。」
金康熏無感,在他的世界裏他只認崔始源這個恩客為朋友,只接受跟感受他的關心及愛。
初雪的那個夜晚,金康熏接受了崔始源的告白,主動吻上他的唇,他拉起崔始源的大手放在自己肚子上,輕聲的說著:「你喜歡小孩嗎?」
金鐘雲跟李赫宰殲滅七星派三個堂口,跟金希澈會合前往第四個堂口的路上,金鐘雲蹲在路邊乾嘔。
「鐘雲哥,還好嗎?」
李赫宰拍著他背。
「不好,頭暈想吐。」
金希澈擔心他的身體,暫停活動,先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了聲恭喜,李赫宰跟金希澈開心的眼角噙淚,金鐘雲臭臉相向。
「要開心啊,我們有後了。」
李赫宰跟金希澈異口同聲的說。
—————————————————
總算寫完了。
因爲小紅書一直出現這個文案{你看清楚,我不是他}
腦洞大開的我,任性的丢下兩篇連載,硬是想把這個故事寫完。
現在,我圓滿了🤣
Chanel Allure HOMME 男性淡香水
* 前調|生薑、薰衣草、 橘子、桃、香檸檬、檸檬
*
* 中調|梔子花、廣藿香、小蒼蘭、茉莉、香根草、八角茴香、雪松、胡椒、玫瑰、巴西花梨木
*
* 後調|皮革、檀木、零陵香豆、琥珀、麝香、安息香、椰子、橡苔、香草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前 味:威廉梨
中 味:小蒼蘭
後 味:廣藿香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秋葵籽
中  味 海鹽
後  味 鼠尾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