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 終點站到了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邊響起:「本列車的終點站已到…」,我猛地驚醒,飛速往出口跑去,就要跨步到月台時,我一個沒踩穩,整個人摔在月台上。
就在那一瞬間,我的腳抽動一下,睜開雙眼,刺眼陽光映入,雙手划了划周圍,是床,再環顧一下四周,是房間。啊!原來是夢呀!還以為躺進醫院了。
圖片來源:Pexels
醒來後,我坐在床上回想著剛才的夢,終點站!這是在暗示著什麼嗎?但我沒有感到害怕,因為當踏上人生旅途那一刻,註定有一個終點站在等待,那是逃也逃不了的事實。
我想最重要的是這趟旅途中的所見所聞,經歷的好好壞壞,只要用心體會、用心走過,收穫必然豐富。在旅途終點那一刻,回頭一望,我希望我會微笑點頭,開心地邁向出口。
💛【謝謝每位喜歡我的創作的人,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衷心感謝!】
💛【歡迎您使用我的Potato Media推薦碼「jg6PHtpIZ」】
💛本文於2023/5/5同步發表於 Potato Media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