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ec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別人很難嗎?我看著這個傲慢的人,滿腦子只想趕快離開這個人。
又是一個早上六點起床的早晨,為了就是要帶S先生跟他太太跑去嘉義挑傢俱。
「咖啡館是你的 看你要挑什麼椅子都好」S先生講的很大聲,整個展示場都聽得到。過了沒多久時間,太太看中了一張展示櫥窗中的溫莎椅
「我覺得那張的造型跟椅墊的地方蠻有造型的」太太說 (其實我也覺得這張是好的)
「不要」S先生直接回絕。太太臉上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這種事情很常發生,每次都說一些好像顯得自己很能聽別人想法的話但都在第一秒否決,他還曾經誇下豪語說「因為我是老闆」但不是對我說
--------------------------
我跟木工說把中島的吧檯桌改短了,然後把展示架改到那個地方
他不以為意地說出這件事情,但整個狠狠的踩了我的地雷
那個地方根本無法放展示櫃外,那裡是冰箱前面一個常用的動線,根本無法放
再來,這個事情也太不尊重我了,自己以為自己跟木工說就好了
我整個人理智線斷裂,頭一暈整個受不了。但我拼了死命的壓抑自己臉上的表情及開口說話的情緒,只在推特上寫下 冷靜....冷靜....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ra_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Week 17 ,2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ugatti- Thr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尊重貓咪日Respect Your Cat當今社會,寵物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其中,貓咪更是受到了許多人的熱愛。不少人家裡都有一隻可愛的貓咪,他們陪伴著人們度過生活的點點滴滴。因此,每年的3月28日被定為“尊重貓咪日”,旨在提高人們對貓咪的重視和保護意識。 尊重貓咪的基本方式是對他們的生命給予關注和關愛。貓咪是獨立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靈萌 寵物溝通
    2023-03-28
    「他才比我大兩歲?太強啦!」:哈蘭德對姆巴佩大加讚揚,並對這位 24 歲球員還能「在頂級聯賽踢十年」感到Respect!哈蘭德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大加讚揚。這兩位球星都有望在未來幾年主宰世界足球。 隨著C羅和梅西的時代步入尾聲,足球迷們期待哈蘭德和姆巴佩的崛起。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曼城前鋒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表達了極為正面的看法。 哈蘭德說:「球壇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姆巴佩就是其中之一。他非常強壯!法國人應該很慶幸他
    Thumbnail
    avatar
    Hab
    2023-03-02
    散散的文 | 從心而來的尊重 True Respect Comes from the Heart尊重是在言語中,在行為中,在你來我往中,在關懷和約定中,在愛與恩典中,在接納和憐憫中,在施予和扶助中,…… ,尊重在一切的方向和矢向中都因為內心從神而來的愛而彌漫充滿,成為美好。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2-20
    《洛基》:經典之作!全系列心得分享_感動_respect_必看(一)洛基電影系列   這是一部經典、不滅的曠世鉅作!1976年上映第一部,遠大於我出生的年份,但在長大後一次無意的接觸到這部電影,便狂熱的追完了全系列!即使到了現在,偶爾還是會打開來回味一下各部的熱血訓練、打鬥、以及洛基充滿奮鬥高潮起伏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閱書柏
    2022-10-25
    【影評】靈魂心聲《Respect》美國藍調歌后的傳奇一生 經典永留傳respect 致敬人權靈魂歌后,Aretha Franklin傳記電影 永遠別讓任何人阻止你做喜歡的事,別輕易向困境妥協。記得,你值得一切更好的,去追尋,去爭取!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劇照 《靈魂心聲》(Respect)是一部2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16
    【世界盃會外賽】人權不分場內場外,RESPECT!世界盃歐洲區會外賽挪威在 3-0 擊敗直布羅陀之前,全隊穿上「人權不分場內場外」的 T袖進行國歌儀式,以表達對世界盃主辦國卡達在移工權益上的漠視。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1-03-29
    北歐輔具大廠Respecta跟台灣好不一樣,雪天專用輔具超酷!│芬蘭JAMK大學交換 06今天到芬蘭的科技輔具公司體驗芬蘭語洪水法。 ……先說結論,沒有用,完全就是外星語。而且意外的百分百招喚我的睡意,我整個介紹的過程中都是跟眼皮的鬥爭,大戰三百回合,激烈到旁人完全無法介入。 這間科技輔具公司的名字是Respecta,它屬於Ottobock旗下的Scandinavia Group。
    Thumbnail
    avatar
    洛藍
    2021-01-17
    respect 與「尊;敬;尊敬;尊重;尊奉;尊崇;敬重;欽佩;禮辦;禮遇;禮敬」等的橋接完整標題:respect 與「尊」或「敬」或「尊敬」或「尊重」或「尊奉」或「尊崇」或「敬重」或「欽佩」或「禮儀之辦之行動」(禮辦、禮遇、禮敬) 或「係關至」(關係至)、「相關至」、「慮及顧至」甚至「再辨明至」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