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其實你有兩個自己ღ你有一個更大的自己ღ分段睡眠有助於夢的記憶ღ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你有兩個自己,白天以為的自己及做夢狀態的自己,各有其連續性的人生。
S哲思的觀點認為,我們的存在並不僅限於白天的覺醒狀態。我們同時也擁有在夢境中的存在,因此我們實際上有兩個不同的自我,分別是白天覺醒的自我和夢境中的自我。這兩個自我都有其自己的經驗和連續性,因此我們的人生也是由兩部分組成的。S哲思強調,兩個自我之間的連結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夢境中的經驗可以影響我們在白天的覺醒狀態,而我們在白天的經驗也可以影響我們在夢境中的經驗。因此,理解並學會探索我們的夢境經驗是很有價值的,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我們的人生。
※你有一個更大的自己,是有組織的、有意識的,是有自覺性能力的自己。
S哲思的觀點認為,人們有一個更大的自我存在,這個自我不僅僅是身體和心靈的組合,還包括一個有組織、有意識、有自覺性能力的層面,我們可以稱之為靈魂或者超意識。這個更大的自我能夠超越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能夠掌握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信息,能夠影響和引導我們的人生選擇和經驗。
S哲思強調,我們的日常意識只是這個更大的自我的一個表現形式,我們通過日常生活的經驗來豐富和拓展這個更大的自我。通過深入自我探索,我們可以逐漸認識這個更大的自我,與它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並且開發出更高的自我意識和潛力。
※分段睡眠有助於夢的記憶。
在S哲思的觀點中,他確實提到過分段睡眠對於夢的記憶是有幫助的。他認為當你在夜晚的睡眠中進入深度睡眠階段時,夢境記憶通常會被遺忘。因此,他建議將睡眠分為兩段,一段時間睡眠後再醒來,接著再繼續睡眠。這樣可以讓你在第二段睡眠中更容易地記憶夢境。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睡眠習慣和需要的睡眠時間是不同的,因此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做出調整。
※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當你做夢時,在某個程度你是從一臺全然不同的"電視"來體驗真相。
根據S哲思的觀點,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而是一個具有組織、有意識的整體體驗,它提供了一個不同的視角來體驗真相。在夢中,我們可以接觸到更深層次的自我,並與宇宙的智慧相連接。此外,S哲思還強調,夢境中的意象和象徵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是一種通往潛意識的途徑,有助於人們更深入地探索自我,並理解更深層次的真相。
21會員
16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OMIO | 歐米兒ღ生活:美妝 × 娛樂 × 情感 × 生活 ~發現美好,愛自己❣️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一起尋找那些能夠讓心靈感到愉悅的小確幸。希望每一個來訪的朋友都能感受到療癒與自愛的力量,並在這個美好的旅程中一同成長和進步: )
Thumbnail
avatar
OMIO.歐米兒ღ
2024-04-20
電影《作家我就爛》|跟前任可以當朋友嗎?你以為關係裡有很多人,其實只有你跟他兩個人 「關於『關係』這件事,不論是誰愛著誰,他人都不能批評或下定論,只有我是否愛著,那個愛我的人?或是我愛的人,是否愛我?」——電影《作家我就爛》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4-01-19
社群媒體分化群眾?| 其實是你有顆笨笨的大腦社群媒體衝擊大腦 - 但不是你認為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12-05
真的需要教訓孩子才能約束壞習慣嗎?其實你有更好的方法最近有一名知名的小兒科醫師在臉書自白 因為他的三個小孩生活習慣極其偏差 於是他開始使用體罰的方式管教孩子 甚至耳光伺候,讓孩子活在這樣的情境下... 直到前妻發現,急忙報警,這起事件也因此傳了開來...... 這時候多多少少會有正反兩方的說法 一方可能會說,小孩不打就壞了規矩 一方可能會說,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03
社會新鮮人搶做外送員,其實沒有你想的這麼糟,中年後悔,是你跑錯方法!小琳給出了自己的解釋:「我念財金的阿,不像醫學院有證照有工作保障,雖然家族有事業,長輩也想要我畢業趕快回去,但我想在社會單獨磨練個一兩年。」 小莉向小琳揮了揮手機,說道:「現在新聞都說,新鮮人搶做外送,之後中年會後悔耶!」 小琳搖了搖手:「我跟你說我的看法吧!」 經濟通膨,傳統行業薪水卻沒漲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6-26
其實你是有能力的,別讓懷疑與害怕阻饒了,要更堅定的相信著自己。【其實你是有能力的,別讓懷疑與害怕阻饒了,要更堅定的相信著自己】 擁有足夠的自信的能讓人提振士氣,也等同於擁有勝算的加成。 當面對一項挑戰往往會感到害怕與懷疑,然而心中那些多餘的雜念總困擾著自己長達許久的時間,既沒有幫助也意義意義,甚至還因此而奪取了最終的勝利。 人時常會陷入對未知的事情感到害怕與迷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06
璃的祕密日記ღ新小說 夜之狐的各位腦袋靈感要沒啦!所以我們又創做出一個小說,更新不定期 編集團的團長與副團長會有一些互動這個系列要更新幾集不太確定 但轉生成為公爵家的千金小姐?!已經確定製作五十多集幫然不包括番外 在這裡發部小說是看這類型到底有沒有人喜歡看已決定後續創作的風格 當然編集團還是很感謝各位的觀看 本人
Thumbnail
avatar
夜狐
2022-09-26
其實你沒有那麼重要不久前S提到,他老闆會有一些難題要他們處理,這件處理好又會有下一件,可是整個單位,因為他無法像其他同事一樣漠視事情發生,所以總是他在處理,可是即便救火成功,並不為因此得到老闆讚賞,反之,如果失敗,可能還會被老闆問一聲“怎麼了?” 嗯。。。。這的確是一個要好好思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