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四日靜心共修』圓滿結束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場『四日靜心共修』已於上週一圓滿結束,感謝所有參與的有緣人!
尤其有些人從來沒有過靜坐的經驗,這次卻能一坐一個小時,一天還五坐呢!如果心定不下來,這是很難辦得到的,我由衷隨喜讚嘆大家!
在大家靜坐時,我看到每個人打坐的模樣,神情平靜與安詳,個個都像一尊佛,內心非常的感動⋯⋯
在共修期間,每個人都能在神聖的靜默中,觀照自心,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只是做自己,這是何等的難得啊!人生當中有幾回能拋開一切身分,不理會塵世瑣事,甚至忘掉時間,只是靜靜地與自己在一起,那真是最大的福報!
今日看到大家陸續的回饋,感謝這些有緣人分享他們的心得與體悟,我也感受到他們靈性成長的喜悅。隨喜,隨喜!
在此,感謝大家合力創造一個高頻和諧的共振場,為地球投注一道美麗閃耀的光芒!
祝福大家都能隨時回到自己,「靜」在心,坐在「無我」的座墊上,安享「涅槃」之樂!
2023.5.11 耶謝 Yeshe la❤️🙏
🌸耶謝空中會由此進➡️
https://forms.gle/qbhVAnsuTPHvxrZ6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