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5/1高雄美濃 四日共修會 🌹學員會後心得分享1

上週,我們剛結束在 高雄美濃一本書道院 「四日靜心共修會」
從剛抵達道院準備Check in,小編在介紹環境後,告知要代為保管手機4天,請他們先行跟家人朋友通知,在當下~學員提出各種問題,以及無法馬上放下手機跟俗務的掙扎、理解、消化內心的過程中⋯⋯
小編在一旁紮紮實實地觀看了他們走完與各自內心溝通的第一堂課!(還好時間並不長~😂)
以下是學員的心得分享之一,內心轉折及第四天結束後的收穫,都在清晰有條理的文字中完整表述如下~
「我跟著耶謝學習也已經有一年了,每週聽著她分享的音頻,在家務跟孩子忙碌的生活中,提醒著我時時往內看🙏
後來知道耶謝辦了四天的靜心共修會,起初我是猶豫的,因為覺得抽不開身,也捨不得孩子們,但是最後終於下定決心,暫時放下一切參加!
沒有手機、不用說話、全然的感受自己的能量、跟自己在一起,只有靜坐、吃飯、發呆、睡覺,一開始是很擔心的,想著家裡會不會有緊急狀況,很想打電話確認是否一切都好,但是我告訴自己要學著放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次靜心一小時,對我來說也是個挑戰,我從來沒有打坐這麼長時間,有時蠻難熬的,腳很麻、身體癢,小我不斷跑出來講話,但是就是這麼長時間,我才能漸漸體會到內心的寧靜跟開闊,後來有幾度是忘記時間的狀態,感覺很舒服😌
另外關於心輪的練習也讓我收穫很多,我觀想著自己最愛的孩子跟寵物,給她們好多好多愛,然後想著讓我有點傷腦筋的伴侶,我發現這個愛依然在,只是換個方式去愛,我的愛好多好多,後來觀想了身邊好多人,給了好多愛,還觀想了地球萬物,原來愛可以這麼多這麼寬厚,後來跟大家分享時也提到這個體驗,講的時候心輪酸酸的,讓我很感動。
這四天耶謝分享了很多靜心的方法,讓我受益很多,回家路上不斷咀嚼這四天感受到的場,是很寧靜放鬆的狀態,共修會結束之後,每天我都提醒自己要靜坐40分鐘,心是越來越容易平靜下來,面對衝突或是問題,我比較可以用穩定的節奏去處理⋯⋯
這個練習還會繼續下去,謝謝這個體驗,我要把這樣的狀態記在心裡,在俗世中忙碌時可以馬上跳出來,進入這個內心的道場❤️
2023.5.10 學員小靈🙏」
以上撰文來自 薇琪 小編 🌸
🌸耶謝空中會由此進➡️
https://forms.gle/qbhVAnsuTPHvxrZ6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