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反對嬰兒睡眠訓練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生兒不睡覺,是很多新手父母常見的棘手問題。孩子不睡覺,父母也難入眠。睡眠不足,為新手父母的常態。

為了解決父母的睡眠困擾,市面上也因應而生許多“號稱”是嬰兒睡眠專家。
睡眠訓練,乍聽之下彷彿是父母的仙丹妙藥。

然而在看了許多資料和媽媽論壇的經驗心得之後,我對睡眠訓練的存在持反對意見。
反對原因
一、許多睡眠專家沒有醫療專業背景
更多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5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